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工行主任演講稿

競聘工行主任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工行主任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首先感謝領導給了我這次展示自己、表現自己才華的機會。工行主任實行公平、公正、公開地競爭上崗,這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舉措。我一是擁護,二是支持,三是參與。我將珍惜這次提高自己、鍛煉自己的機會,勇敢地走上台來,接受大家的評判。說是競聘工行主任,其實也是向大家學習、提高自己、鍛煉自己的過程。面對挑戰,我滿懷信心,下面我就把我競聘的優勢向大家陳述一下:

  (一)首先我有過做主任的經驗,我相信自己能夠勝任這個崗位,能擔當起這副重任。

  我叫**從什麼時間工作,當過主任……經驗填上

  (二)業務熟練、思想端正,尊重領導,團結同事。我認為自己具備擔當該職務所必須的素養和品質。我的敬業精神比較強,工作能夠認真負責,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尤其是嚴明的組織紀律性、吃苦耐勞的優良品質、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這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礎。我思想比較活躍,接受新事物比較快,愛學習、愛思考、愛出點子,工作中注意發揮主觀能動性,超前意識強,這有利於開拓工作新局面。本人辦事比較穩妥,處世嚴謹,在廉潔自律上要求嚴格,這是做好質檢工作的必要保證。我信奉誠實、正派的做人宗旨,能夠與人團結共事,而且具有良好的協調能力。

  (三)工作認真,負責的業務從來沒出差錯。

  列舉事實業務成績列一下。

  上面是我的成績,希望大家支持我。如果這次競聘成功了,我將制定一系列措施保證工作的順利開展。主要措施打算如下:

  (一)堅持“一個原則”。就是堅持“上為領導分憂、下為客戶服務”的原則。做好領導的參謀和助手,有什麼事情及時向領導彙報,熱誠為客戶服務,起到上傳下達的作用……

  (二)實現“兩個轉變”。一是實現角色的轉變。團結全體同仁,思想上同心,目標上同向,行動上同步,事業上同干。發揮整體優勢,創造一個良好的工作氛圍。二是實現思維方式的轉變。從原來的“領導交辦,辦就辦好”的思維方式向“怎樣去辦,怎樣辦好”的方式轉變,圍繞存儲中心工作制訂工作計劃,保證工作落到實處……

  三)抓好“四項工作”。一是抓好學習強素質。在行統一領導下抓好理論的學習,抓好業務知識的學習,同時還要抓好科技等其他知識的學習。只有不斷地學習,才能不斷地提高綜合素質和整體素質。二是抓好工作出成果。以高度的責任感,加強自身建設。具體地講,要做到“三有三隻”,即:有權不濫用,只求搞好工作;有錢不亂花,只講自覺奉獻;有成績不驕傲,只想如何開創新局面。做到“三勤”。一是腿勤,不怕多跑路,不怕多流汗,捨得花氣力,把工作做實做細;二是腦勤,勤學善思,注重研究剖析矛盾,解決工作中的難點問題,為領導多出點子,多獻計策;三是嘴勤,多向領導彙報情況,加強溝通,密切協作,樹立良好的工行人形象。

  最後不管競聘成功如否,我都會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職工作,當好領導的助手,為領導分憂,熱情為廣大用戶服務,以優質的服務來報答領導的關懷。

您正在瀏覽: 競聘工行主任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工行主任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