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本能誘惑百分百

本能誘惑百分百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玉蜓的誘惑。

  初夏迴環着荷花的香氣,一池清水,寧靜無波。

  夕陽渲染出的光環。

  天賜尤物。嵐看着,稱讚蓮花那嬌羞的表情。

  這話以前桑也這樣稱讚過自己,就在現在這個位置,這樣的姿勢,桑在後面,有手比劃着一個相機欲拍照的姿勢,說,嵐,這個樣子真漂亮!這裡真漂亮!

  他們在水池邊相擁,清水漣漣,微風輕輕。

  當時就是看上了這個院子裡面一池荷花,才在這裡住下。后才發現,僅僅是一池荷花。

  手機在震動,應該是桑打來的電話,喂,她自己都感覺發出的聲音很乾澀,然後就是桑略帶惋惜的聲音,嵐,我今天要加班呢!

  這樣啊,那晚飯不回來吃了?

  沒辦法啊,寶貝,又能讓你一個人吃飯。

  別這樣說,沒什麼關係。

  這個周末我一定陪你!

  我自己一個人可以。

  真的啊?不許一個人哭鼻子。

  沒事,你忙去吧。

  那你有事情就給我電話啊,記得吃飯。老婆,親一個!嵐就像一個安慰孩子似的,對着話筒發出了波的聲音,對方才心滿意足的掛了電話了。

  果然,又是這樣,每個周都這樣不回來。

  習慣。

  看着湖面,飛來一對蜻蜓,上下相依,閃着透明的光在翅膀上,更加輕盈和動人。杉,是我,我們在哪裡見面?……

  電話對象,杉,25歲的男子,是嵐和桑的高中同學,現在是桑的同事。兩人都是國內一流廣告公司的設計師。高薪。

  所以對於杉每個月送給嵐的香水,她總是毫不吝嗇的噴撒塗抹。耳後,胸前,手腕,每一個性感的地方,都要塗上。

  他說過,你是一個誘惑。

  之後他們誰也不知道的情況下,就在一起了。

  我來替桑拿文件。嵐一開門就看到杉,一個長相白凈的男人。濕潤,憂鬱。還有淡淡的煙草味。就像一池的水,但,隨時都會流走。

  哦,他給我說了,你進來拿吧。

  他拿起文件袋,緊走幾步,就把穿着白色襪子的腳立刻穿上了鞋子,穿上鞋子在玄關處說,今天他可能晚點回來呢,因為我們部門今天要聚餐。

  啊,沒關係的,她心裡想又不知道去哪裡了,還要找同事圓謊。

  那我走了,你一個人鎖好門。

  等到桑晚上回來的時候,她就問起來杉的事情。

  他啊,在公司我們還算談得來的。只是他這個人實在有點不太喜歡。

  怎麼了,我看不是挺好的!

  你們女人怎麼能夠砍頭啊。他這個人狡猾着呢。我們部門一共有6個人,但是我和杉還有另一個LT比較能夠晉陞,誰都知道他不過是跟我們一起進來的,所以我們都想着要公平競爭,但是我哪裡知道,他卻不動聲色的考取了亞洲室內設計室的頭銜,唉,自然獎金提成和職位都是人家的了。唉,難啊,上班真的很難。上學好,或者是當女人。

  你以為女人好當啊!

  你給我做女人當然舒服,我養着你,你要是給別人做女人看有你受的!就你這軟綿綿的脾氣,誰不欺負你!桑一邊說一邊就抽起了煙。

  還有比你對我更好的呢!嵐心裡這樣想,其實你對我算好嗎?之後也沒有把那個叫杉的人放在心上。真正有接觸的時候,那已經是桑逐漸夜不歸宿的半年之後了。

  那是一個6月的天氣,這樣的天原本她是不會出來的,但是桑一直說,嵐啊,你過來吧,你要是不來就沒意思了。我們幾個大男人有什麼吃的!

  當嵐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時候,已經上菜了。嵐屬於那種文靜柔順的女孩子,穿的藍白色衣服淡雅秀氣,所以在男人面前並不出彩,也沒有什麼驚艷的讚歎。

  大家吃得是火鍋,一個個吃得汗流浹背的,全部都脫了上衣,只有杉一個人穿着黑背心。雖然這樣,嵐還是覺得杉的身上散發著一種水氣。

  乾杯!划拳!

  嵐看得厭倦,只是顧着吃了。

  最近忙什麼?杉過來主動說話。

  我不忙的啊,偶爾接一個策劃寫一寫。你們呢,我聽桑說,你們在做一個大廣告。

  是啊,都不知道怎麼入手啊。而且我們還有好幾家競爭公司呢。

  這樣做起來才更有成就感啊。

  成就感倒談不上,只是遇上自己喜歡的,就不能夠錯過。

  嵐聽到這話,抬起頭看他,他正在專心致志的吃火鍋。例如,這塊豆腐!他放進嵐的碗里,豆腐很好的啊,要多吃。

  他們一起笑了。看着其他人,包括桑,全部都醉倒了。

  杉說,怎麼辦,看來只能靠我們兩個人了。

  那天晚上嵐和杉兩個人把其餘的4個同事挨個送回家。最後就是把桑帶回去。杉說,我還是把他送回去吧。

  在出租車的路上,杉不斷通過後視鏡看她,她佯裝不見。

  她不想,引誘別人。

  桑在卧室中大醉,幾乎昏迷。

  嵐和杉在客廳看電視,已經快11點了。

  不知道怎麼,我覺得你很好親近。杉看着電視說。

  我也覺得你很特別。

  然後他們給對方迷醉的氣息后,在衛生間,他們溫柔的結合。穿上衣服的時候,嵐覺得自己實在是太荒唐了,正準備給他說,我們到此為止。但是他卻在便池上,孤單的聳立着瘦削的肩膀,一個人,在上面,聽着時間流動的聲音,憐愛的撫摸自己的腳尖。

  對不起!他只說了這句話。

  她轉身,撲向他,似乎已經全部了解他的所思所想。什麼還沒說,眼淚就滾下來。好像說什麼都不對,於是在驚栗的擁抱中,她用兩個人才能夠聽到的聲音說,我懂得我懂得……

  從那后,他們一個月見一次,半個月見一次,漸漸的就一個周見一次。

  到底是誰有誘惑了誰?

  她有時候會想,但是每次,他都說,每次見到你,我就覺得應該就是你了。

  這次和往常一樣,又是這樣的一個傍晚。但是就因為是傍晚,所以很難攔到出租車,不過好在她早就電話預訂了出租車,於是沒過多久就立刻到了皇室咖啡的門前。

  準時到達。零錢也準備好了。

  她坐在最後一個桌子,點了一杯藍山,就安靜等待了。沒過多久,她就感到一陣清澈的水氣撲向自己。

  是杉。

  對方坐下之後,嵐就發現杉的這件藏藍色的棉布襯衣,讓他的那種水潤感更加向深深的骨髓里穿過。狹長的眼睛里,帶着一種憂傷和壓抑。

  杉,她說完,感到骨頭都快碎了,然後就把手放在他的上面。

  他反手拉住她,低低的,又清楚地說,過來這邊坐。

  於是她就坐在他身邊了,他溫柔的輕得不能夠再輕的抱她,嵐,撩起她的頭髮,還是我送的香水?他不會懷疑嗎?

  啊,我一直在用,他沒有問過我。

  他僅僅用他的唇觸了她的,嵐,我來的時候拚命想你。好想好想。說著更緊的抱了她。

  我更想你。

  然後他說,我們離開這裡吧,去個安靜的地方。

  做愛后,他把他抱在他的腿上。

  她覺得自己像個女人被憐愛着。

  好小啊。他吻着她的乳房說。

  你不喜歡啊?她撫摸着他的臉,嘆息着說。

  很可愛啊。他仰起臉,都是汗珠,她為他擦去。他揚起嘴角說,跟你在一起后,你越來越可愛了,有時候竟然像孩子。 [1] [2] [3]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本能誘惑百分百
網友評論
本能誘惑百分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