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六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

六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六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 標籤:班長下台 一年級

  六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一)

  大家好,今天我想競選的職務是班長。

  俗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班長,顧名思義,為一班之長,這個職務也很忙,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好。

  為什麼我要競選班長呢?因為我當上了班長就可以很好地為班級服務,為同學們服務,同時可以給自己一個鍛煉的機會,使自己變得自信大膽、有組織領導能力和應對突發情況的能力。

  我的優勢是:一是我上課發言積極,寫作水平也不錯;二是我樂於助人,我會熱心地幫助每一位同學;三是我有當班長的經驗,雖然可能做得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一定會多多改進的;四是我會大公無私,不偏袒或針對某位同學。

  如果競選成功,我一定會很好地為班級服務,為同學們服務,做一個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心中的熱心人。哪位同學如果遇到了挫折、困難,我會盡量開導他,幫助他解決問題。我還會在上課時鼓勵同學們多發言,下課時鼓勵同學們多讀有意義的課外書。在自習課上,我會有條不紊地安排學習任務,使教室保持安靜。當組織活動時,我也要以身作則,保持紀律,遵守規定。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六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很榮幸,能夠站在講台上,和同學們在一起競選班長,希望同學們支持我。我對班長的認識有如下三點:

  其一:我認為班長不只個是稱號,是個光環,而是份責任,是份熱心。我曾經是語文課代表,所以我深切感受到作為一名班幹部最重要的是一顆愛心、真心、熱心。熱愛班級事業,關心班級每個同學。真心勇於為班級付出,真心想班級所想,為同學所急。熱心助人,熱心於班級的每項工作。我認為:班級不僅是個學習的地方,更是一個溫馨的家,讓你們心的世界美好而溫暖。讓你們的學習生活豐富而充實,快樂而有意義。真正對得起這個長字。

  其二,作為班級核心人物,一種責任落在我的肩上,我明白,我起好領頭雁的作用,在方方面面,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品德學習生活等方面,處處率先以身作則,以不辜負老師同學希望,這是一種壓力,更是一種動力。我承認,我現在還有許多不足,但我渴望老師同學毫不保留給我批評指出,讓我在這個熔爐里經受考驗,我會努力去改,我不求自己十全十美,只求做到盡善盡美,有這個自信能讓大家飛得更高更遠,讓我們班走向輝煌。

  其三,我認為要當班長必須具備一定能力,我對自己能力很肯定,請相信我這麼說,不是自傲,是自信。我相信我有統領全局的能力,我的勇氣才幹。我會帶領我們班走出一條有特色的道路,創出一個有特色的五(2)班。高舉民主作風的旗幟,徹徹底底當一個平民班長,放手發動群眾,鼓勵大家參政,大膽提意見,我要採納好的見解,並且還要保持班干積極性,調動班委成員積極性,揚長避短,讓我們的班級成為民主競爭勤奮向上的優秀班集體。

  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渴望與大家同甘共苦,同進步齊歡笑,讓我們的五年級生活更精彩,請同學老師給我多一點機會、信任。既然是山,我就要堅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進的方向;既然是陽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長,我就要成為老師和同學的橋樑。

  同學們,請將那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雖然我現在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將來一定是最棒的!

  評語:習作文字的敘議比例協調,語言條理清晰地闡述當班長的應該具備的能力的同時也表露了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力,這樣分析透徹而又內秀外乾的人,我們有什麼理由不選他呢?文章真摯充沛的情感感染着讀者。

  六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三)

  西街小學 六年級 成璐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很榮幸能走上講台參加競選班幹部這個崗位,我既激動又自豪。記得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我認為班長應該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和奮勇向上的決心,還得有組織能力,我相信,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好這項工作。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調皮搗蛋的同學管理好,再把不文明的同學趕出教室,讓他們反思一下,到那時我們班一定是最好的班集體。然後再把不愛衛生的壞毛病讓同學們改掉,讓教室里一張紙渣也沒有。儘管這些是微不足道的,我也要把他們徹底清除掉。讓流動小紅旗永遠在我們班飄揚,當然我也會好好學習,帶動和幫助學習困難的同學。

  奮鬥是我的性格,成功是我的目標!希望大家為我投一票,讓我以良好的態度為大家服務!謝謝大家!

  成璐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六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