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教務處主任演講稿

競聘教務處主任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聘教務處主任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競聘教務處主任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首先感謝校領導為我們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機會!感謝一路走來給予我支持和幫助的同事們!今天站在這裡,我要競選的是教務處主任一職。

  我叫xxx,現年46歲,本科學歷,中學一級教師。自1989年參加工作以來,在領導和老師們關懷幫助下,我的各方面工作都取得很大的提升和進步!付出就有回報,我多次獲得校級優秀教師、縣級優秀教師、省級優秀教師等光榮稱號。先後擔任了班主任、年級副主任、年級主任等職。競聘教務處主任演講稿。今天、我參加教務主任職位的競爭、不為名利、只想用行動證明一個事實、那就是"一中的教師是一流的、一中的教育是大有可為的".

  今天我之所以要競選教務處主任一職,我認為自己有以下優勢:

  首先,我認為自己思想上進、工作務實。自參加工作我就給自己定下目標:我不要作誤人子弟的老師,我要教育出讓自己引以為豪的學生!23年來,我一直用心對待自己的事業,務實奮進是我對自己提出最基本的要求。我要爭當一名優秀的教育工作者!

  其次,我認為自己對高效課堂的操作理解到位。高效課堂是全新的課堂,一年多以來,我在領導和同事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下,對高效課堂有了較全面的把握和理解。幾次外出學習和交流,總結了寶貴的經驗,為今後有效開展工作奠定了基礎。

  再次,我認為自己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競聘教務處主任演講稿。多年的班主任工作、6年的年級管理、1年的教務處工作,使我在組織和管理方面得到極大的提升。相信在我的努力下,學校教務處的各項工作都會高效有序的開展!

  倘若我能競選成功,我有以下幾點打算:

  一是正確定位自己、干好本職工作。我曾在自己的博客中寫到:不論自己身處什麼位置,自己首先是一名教師。我不為當什麼領導,只是想為我校的發展多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會積極輔助校領導開展工作,在自己的職責範圍內以身作則、務實求真、團結協作,抓好各項工作的落實。

  二是全心全意為全校教師服務。管理就是服務,而教務處就是為教師服務的!我會健全完善教師評價制度,努力為老師營造一個和諧公平的工作環境,讓老師們都舒心工作、安心教學。

  三是完善高效課堂評價機制。為了使本學期我校高效課堂實現大跨越,教務處將完善課堂督導機制和評價標準,真實的反映每一節課堂。讓公開課真正起到引領帶動、過關課起到督導促進的作用。

  四是管理科學到位。我會以前幾任教導主任為榜樣,並且不斷創新,各項工作做到:有計劃、有落實;有布置、有檢查;有總結、有評價!讓各項工作有條不紊的開展,把每項工作做實、做細、做好!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不論今天的競選結果如何,我都會一如既往的干好自己的工作,務實求真的對待每一件學校交與我的任務。我會為實現我校齊魯名校的目標而不懈努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教務處主任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教務處主任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