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女兒祝爸爸的生日賀詞

女兒祝爸爸的生日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女兒祝爸爸的生日賀詞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

  文章標題:女兒祝爸爸的生日賀詞

  我最親愛的爸爸:

  爸爸,生日快樂!Happybirthdaytoyou!

  希望這是您今天最開心的祝福。

  女兒長大了,想送給爸爸一張像樣的生日賀卡,想送給爸爸一份像樣的生日禮物,想送給爸爸最貼心的祝福:祝爸爸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女兒小時候喜歡拉着爸爸手時大手牽小手的那種安全感,儘管現在女兒的手變大了,但爸爸給的安全感仍然在……

  女兒還記得爸爸帶我上街的情景,您雖然不富裕,但是您一直默默滿足我所有合理不合理的要求,哪怕和您的東西抵觸了,您也會滿足我的。女兒還記得被爸爸拉着擠公車、追公車的情景。那個時候爸爸跑得特別快,女兒被爸爸拉着的時候,好像自己也跑得特別快,感覺自己像飛人一樣!

  ……

  希望爸爸每天用時就會想起女兒,每天都做最精神的主管!

  要記得女兒的這封生日賀卡喔。

  還有,千萬不要說不喜歡這個禮物,千萬不要打聽禮物的價格,只要天天用就對了,因為這樣女兒也會很開心!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圓是畫,月缺是詩。願所有的幸福都追隨着您。再一次說:生日快樂!

  知道嗎?聽到爸爸說“女兒的出生是爸爸這一生中感覺最偉大的一件事情”——女兒感覺很幸福!

  《女兒祝爸爸的生日賀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女兒祝爸爸的生日賀詞。

  

您正在瀏覽: 女兒祝爸爸的生日賀詞
網友評論
女兒祝爸爸的生日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