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班級元旦晚會新年致辭

班級元旦晚會新年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班級元旦晚會新年致辭

  各位可愛的同學們:

  2013年就要過去了,2014年正在以全新的姿態展開懷抱,向我們迎面走來。

  2013年,對你們來說,是意義非凡的一年。你們以出色的表現,走進了一中的大門看,來到了盂縣的最高學府。在這裡,我和大家走在了一起;在這裡,我們由相識到相知;在這裡,我們一起奮鬥,一起成長。你們肯定記得,炎炎酷暑的夏季,在操場上軍訓時汗濕衣襟的場景;你們肯定記得,教官在訓練場上對大家的嚴格要求。我想我們不會忘記我們那時曾經流過的汗水和淚水,因為這是我們由初中步入高中的人生歷程中一次重要的人生洗禮。經過這次洗禮,我們意識到,我們揮別了初中時代,迎來了人生中一個重要的節點——繁忙的高中生活。

  我們每天早晨06:20要準時到教室早自習;我們每天中午13:20要到班裡午自習;我們每晚十點才可以回到宿舍休息。在緊張的高中生活中,適應,是我要求大家要樹立的第一個意識。面對新的環境,新的變化,你們要適應,老師需要適應,新建立的555班也要適應。

  到今天為止,我們已經在這個班級里奮鬥了四個多月,在這一百多個日日夜夜裡,老師批評過您們,也表揚過你們;在這一百多個日日夜夜裡,你們在成長,在慢慢長大,咱們的555班也在慢慢長大。我們建立了我們班的班訓:“勤學、善思、好問,行勝於言”;我們用哈佛大學圖書館里的二十條訓誡作為我們的行為準則;我們每周都要選取班裡的學習標兵,班級之星;我們還要對表現出色的同學頒發嘉獎令……

  我要你們學習水的精神:學習水的百折不撓,學習水的勇往直前;學習水滋養生命卻平平淡淡的低調,學習水在積蓄力量之後的一鳴驚人。同學們,如果說555班就是一條大河,那麼你們就是這條河流的一個個支流。我們班有五十八名同學,也就有五十八條支流。我希望你們五十八條支流每一條都會變成滔滔奔流的大河。這樣,我們555班這條長河必將勢不可擋,必將書寫我們學校的傳奇篇章。

  同學們,金蛇狂舞去,黑馬踏青來,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衷心祝願555班的每一位同學在新的一年生活里開心快樂幸福,在學習上,一馬當先,馬到功成!

您正在瀏覽: 班級元旦晚會新年致辭
網友評論
班級元旦晚會新年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