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50歲生日賀詞

50歲生日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50歲生日賀詞

  1、祝佳節有關春節的祝詞愛情祝詞賀卡祝詞大全新春賀卡祝詞搞笑春節祝詞春節及新年祝詞範例元旦節祝詞婚禮祝詞企業新年祝詞集錦婚禮司儀祝詞壽辰祝詞

  2、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3、年輕父親們的眾生相:半夜三更換尿布,孩子餓了忙下廚,孩子哭鬧不知所措滿臉愁苦,給孩子當馬爬滿屋,孩子一笑再累再苦都幸福;生日快樂到祝你們幸福!

  4、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5、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6、對於我們來說 , 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7、我為你收集了一些生活的美景,放在你生日的蠟燭里;我把我心裡要說的話都藏在花朵里,讓它成為含苞欲放的心愿。

  8、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9、從男孩到少年,需要的是快樂和陽光;從少年到男人,需要的是經歷和時光;從男人到父親,需要的是責任和擔當。生日快樂,願身為人父的你快樂幸福。

  10、沒有天空哪有雲,雲躺在天空懷抱里;沒有土地哪來花,花開在土地手心裡;沒有父母哪有我,我長在你們心田裡。爸爸,你的生日到了,生日快樂!

  11、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12、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3、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14、爸爸,您逐日風裡來,雨里去,為家人的生計而奔波,您太累了,爸爸,現在兒女們都已長大了,您也該享享福了。祝您生日快樂。

  15、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16、風兒會吹散你的憂慮,雨兒會洗涮你的煩愁,陽光會送給你溫暖,月光會帶給你欣慰,友情會保佑你快樂,女兒會祝福你安康。祝願爸爸生日快樂幸福,快樂!

  17、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8、福如東海長流水 壽比南山不老松 衷心祝願您健康長壽,像那挺拔的青松,強勁、蒼翠! 福滿門,壽無疆! 健康長壽,永遠快樂

  19、近日提及,不勝唏噓。掐指算來,始察椿萱不惑之年又過二;還記孟東野遊子詩云:“萱草生堂階,遊子行天涯;慈母依堂前,不見萱草花。”情之所及,潸然淚下。聖人訓,尤在耳:父母在,不遠遊。今日雖未遠隔千里,卻也城分東西,恐不得忠孝兩全,承歡膝下,效彩斑衣。父母華髮已升,然家中大小諸事,皆躬親之,兒竟不能分擔些許,實愧不能語。所幸父母身體康健,和睦安樂,兒或可放心一二,聊以自慰。桃觴之上,不見兒蹤;壽城之前,誠懇互敬。身雖兩地,只得各自平安;思屬一脈,寄予北雁啼去。

  20、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21、您用如山的父愛,撐起了我童年成長的一片燦爛;您用大海的胸懷,包容了我少不更事的調皮搗蛋……我終身感謝您的養育之恩!我終身祝福您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22、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象松柏一樣長青,子女沒有不繼承(長壽基因)的。

  23、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4、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5、親情不因距離就疏遠;友情不因繁忙而忘記;愛情不因矛盾而分離;生日快樂,祝福你爸爸,祝福你朋友的爸爸,祝福你愛人的爸爸,祝全天下子女的爸爸,生日快樂。

  26、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27、生日快樂到祝父親:遠離霉運,天天與好運握手;送走煩惱,時時和快樂談心;辭別疾病,秒秒和健康交流,拋棄苦難,永遠和幸福過日子。祝父親生日快樂!

  28、希望你的生日能有着無心的樂趣,祝願你今天的回憶快樂,祝願你所有的夢想都美好!

  29、借一縷清風,讓它保佑您身體健康;摘一顆繁星,讓它保佑您生活安康。你的生日到了,祝福一直藏在心上,祝福您親愛的父親,願您幸福綿長。

  30、生逢盛世壽比南山不老松 樂享遐齡福如東海長流水 蓬萊仙界幻如蜃樓在此地 南極壽星恰似畫者是斯人。

  31、就知道今天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短信包圍,英明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耳朵:生日快樂,我的爸爸。

  32、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

  33、歲,花一般的年齡,夢一樣的歲月,願你好好地把握,好好地珍惜,給自己創造一個無悔的青春,給祖國添一份迷人的春色。?友情已化成音符,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為你奏響。

  34、讓我們為你的生命高歌,讓我們為你的今天舉杯,讓我們為你的明天祈禱:永葆青春的活力和快樂的心情!

  35、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系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36、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37、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38、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39、你那長滿老繭的手,是為了家而操勞。你那長滿皺紋的臉,是為了家而變老。看你那日漸蒼老的身軀。我要說,爸爸,你辛苦了。爸爸,我愛你。

  40、年幼時,父親是一道港灣;年輕時,父親是一尊偶像;中年是,父親是一段歲月;年暮時父親是一部史書;父愛是一本讀不完的書,生日快樂,祝父親快樂幸福!

  41、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42、一千朵玫瑰給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好運圍繞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好心情找到你;祝生日快樂。

  43、十餘載匆匆,兒將及笄;匆匆十餘載,母卻杖家;青絲白髮,流年偷換。重讀“胡茄”,哀感同如身受;又聞“三遷”,嘆用心皆良苦。父母育我,十餘載如一日,教理習詩,舐犢情深。悔當日頑劣,有負雙慈。大恩未酬,中興再造,如履薄冰;烏鴉反哺,羊羔跪乳,且待他日。前次一別,寥寥數日,數日雖短,分秒如年;夢牽魂系,音容歷歷。所捎物品,莫不珍惜;萬望珍重,任君快樂。

  44、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45、他是雄鷹,你是小鳥;他是大樹,你是小草;在他眼裡,你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今天是生日快樂,不要忘了發短信給他啊!告訴他:他是你永遠的驕傲!

  46、做男孩,要樂於幻想。做男人,要勇於負責。做父親,要敢於擔當。漫漫人生路,男兒當自強。快樂是指引,父親是榜樣。生日快樂,向天下所有的父親致敬!

  47、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48、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

  49、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50、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51、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52、父愛是慷慨的,他把愛灑給了春露,灑給了秋霜;留給了清晨,留給了黃昏;父愛是體貼慰藉寬容理解。你的生日到了,別忘記給父親打電話,送祝福。

  53、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54、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您正在瀏覽: 50歲生日賀詞
網友評論
50歲生日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