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自駕游示範基地創建啟動儀式講話

自駕游示範基地創建啟動儀式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自駕游示範基地創建啟動儀式講話 標籤:講話稿

  自駕游示範基地創建啟動儀式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

  很高興能有這次機會,作為**鎮籍在外工作人員代表與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以及家鄉父老進行交流。

  自2010年11月6日合併建鎮以來,**鎮作為一個新的山區農業大鎮已走過了兩年半的歷程。這兩年半的時間裡,我與其他**鎮籍在外工作人員有個共同的感受,那就是**鎮真的發展,進步了。2011年,**鎮獲得山東有機農業第一鎮稱號,2012年,又先後獲得省級文明鎮和省級旅遊強鄉鎮稱號。榮譽的背後,是**鎮黨委、政府造福一方,不懈努力的結果,是**鎮人民緊跟黨和政府的步伐團結進取的結果,更是市區黨委政府關心支持的結果。作為家鄉的一員,值此,我代表**鎮籍在外工作人員向**鎮黨委、政府、**區委、區政府、社會各界人士以及家鄉父老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衷心的感謝!

  **鎮鍾靈毓秀,名播四方,這是我們所有**鎮籍在外工作人員的驕傲和自豪!作為家鄉的一員及今天的發言代表,我和其他所有**鎮籍在外工作人員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定會全力以赴支持家鄉的發展,也祝願家鄉在**區委區政府、**鎮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月月發展,年年進步,好事不斷,捷報頻傳!

  藉此機會,也祝願家鄉人民身體健康,生活幸福美滿,早日實現美麗中國夢!

  謝謝大家!

  二0一三年五月十九日

您正在瀏覽: 自駕游示範基地創建啟動儀式講話
網友評論
自駕游示範基地創建啟動儀式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