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元旦晚會小品

元旦晚會小品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元旦晚會小品

  乙:都來了啊!我介紹一下,我是這裡遠近聞名的醫生。我為什麼這麼有名氣呢?因為我跟別的醫生不同,我最替病人着想。到我這裡看病的病人,走着進來,爬着出去。(待觀眾笑畢)噢說錯了,是爬着進來,走着出去。下面開始看病啊,喊一個進來一個

  甲:自我介紹一下,我姓單,就是單獨的那個單字,放百家姓里念善,國家的國,瑞雪的瑞,我叫單國瑞,這兩天身體不太舒服,可能是感冒了,到名醫這來瞧瞧,聽說這個大夫,對病人特別負責,下個就該喊我的號了

  乙:下一位,單口喘。

  甲:(東版權所有張西望)誰叫單口喘啊?

  乙:這是哪個沒有文化的爹媽起這麼難聽的名字!?

  甲:就剩一口氣了你看。

  乙:還不答應……不答應我下班了啊!

  甲:哎哎,那大夫我呢?

  乙:噢這裡還有一個,你幾號?

  甲:四號

  乙:你就是單口喘啊!

  甲:我叫單國瑞!看清楚點!

  乙:哦對,單國瑞。

  甲:什麼眼神你看!單國瑞看成單口喘了。

  乙:單國瑞!那裡不舒服啊?

  甲:我就是咳嗽,氣喘。

  乙:還不是,單口喘。這樣我一看還有可能是感染啊。你多大歲數了?(甲:四十一。)屬什麼?(甲:屬牛。)一看就像!臉色發青,二目無神,瞳孔放大。(捏甲鼻子)叫一聲,(甲:哞--)使勁!(甲:哞--)最近吃草怎麼樣?

  甲:最近吃草不太好,一天只吃半捆草。

  乙:我懷疑你感染的瘋牛病。

  甲:我懷疑你是獸醫。(乙:誰獸醫啦!)你獸醫!我根本沒吃瘋牛肉我怎麼能得瘋牛病呢?

  乙:好了好了好了,我反覆講了,我這個醫生最替病人着想。你不願意檢查,你可以不檢查。可你以後瘋了不要怪我!

  甲:瘋了也是你氣瘋的。

  乙:站好重新檢查。(甲:又檢查。)來,很多病人就是不配合醫生。(揉甲的肩)這裡痛不痛?(甲:不疼,大夫。)想清楚再回答,這是看病不是買菜!這裡痛不痛?(甲:不疼。)不可能哪?這裡應該痛嘛!(擠壓甲太陽穴)這裡痛不痛?(甲:疼,大夫。)這裡不應該痛呀!這個問題很複雜啊!彎下去。(掐甲後背)這裡痛不痛呀?

  甲:大夫,您說是應該疼呢還是不應該疼呢?(乙:什麼話!)我說疼你說不應該疼我說不疼你說應該疼。

  乙:給我說老實話到底痛不痛?

  甲:本來不疼,你掐得我疼。

  乙:交錢去吧!

  甲:哎。(走了一截又回來)大夫,什麼時候我又交錢啊?

  乙:你從看病到現在還沒交過一分錢呢!

  甲:交錢我有個說法。

  乙:當然有說法啦,你不要誤會,我是一個名醫,我是對你負責任。你到別的醫生那裡沒有我這麼負責任的。這叫排除法,把你可能得的病統統都排除乾淨了,哪不只剩下感冒了嗎!

  甲:感冒倒是剩下了,可我錢沒排除啊!

  乙:這人想的就是錢。哎你這輩子什麼最重要?(甲:什麼最重要?)千金難買"健康"兩個字。

  甲:身體。

  乙:這世上誰對你健康最負責?(甲:誰對我負責?)醫生最負責任。

  甲:大夫。

  乙:你一輩子賺那麼多錢幹什麼?

  甲:你賺那麼多錢幹什麼?

  乙:還不就是看病么!

  甲:還不就是看……我這一輩子給他賺着呢!你看見沒有?

  乙:什麼叫給我賺着是給你自己賺着。

  甲:大夫,我求求你,你給我看好了,我們全家砸鍋賣鐵給你送塊匾。高六尺,寬六尺,正方形的,四個大字掛你們家門口,鐵佗再世,好不好?

  乙:呵呵……得等等,誰再世?

  甲:鐵佗再世,神醫。都說你看得好……

  乙:不對呀,我記得鐵佗好像是南斯拉夫的吧?是華佗!

  甲:你比華佗結實多了你!

  乙:你什麼意思?

  甲:你給我開個感冒藥不就得了么。

  乙:算算算了,這個人太少見了,(拿出一張紙)真一毛不拔,太不照顧我們生意人了!(給甲)照這個單子抓藥去!

  甲:這麼快就給我開好藥方了。

  乙:這還開什麼?都是複印的。

  甲:(看紙,作呲牙咧嘴狀,捶胸頓足)

  乙:這明明是瘋牛病嘛!你看見沒有?

  甲:大夫,你真不愧是神醫呀!(乙:那是。)我一個感冒你給我開了五百多種葯哇!

  乙:應該的。

  甲:別的大夫都是論片開你給我論斤開啊!我估計我活着是吃不完了,我準備發動我們全家人都來吃,子子孫孫吃下去,一直吃到二十八世紀,我就不信我吃不完它!

  乙:好!這叫愚公吃藥!

  甲:這我都可以理解,大夫,你說裡頭怎麼給我開了個高壓鍋?你說我是蒸啊,還是坐到裡頭?

  乙:你這人怎麼一點社會常識

  

您正在瀏覽: 元旦晚會小品
網友評論
元旦晚會小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