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產說會主持稿

產說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產說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產說會主持稿

  幕後音提示:

  各位尊貴的嘉賓,朋友們,大家好!《新華保險客戶聯誼會》即將開始,請各位將手機調至震動或靜音,請勿在會場內隨意走動,同時為了大家的身體健康,請各位勿在會場內吸煙,感謝大家的配合,謝謝。

  開場白:

  各位尊貴的嘉賓,各位朋友們,大家下午好!古人云:有緣千里來相會,非常開心與各位有緣人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相聚在《新華保險客戶聯誼會》的現場。為此我代表新人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的全體員工向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歡迎你們!

  領導致辭:

  本次活動從籌備到今天順利舉辦,一直得到公司領導的大力支持與關注,今天我們新華保險****總/經理也親臨我們的現場,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總/經理為我們《致歡迎辭》。

  非常感謝****總的精彩致辭,通過**總的介紹,相信在座的各位對我們新華保險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來我我們進入有獎問答環節,首先:

  串詞

  沒有搶到答題機會的朋友不用灰心,本次理財講座安排設置了豐富的獎品,相信今天的聚會一定會讓各位盡興而來,滿載而歸。

  主講包裝:

  在人的一生中,最值得珍惜的東西是什麼?不同的人不有同的答案,有的人說是快樂,有的人說是金錢,有的人說是家庭。您的答案是什麼呢?曾經有人用"1000000000000"(一個1,一串0)來比喻人的一生,其中"1"代表健康,各個"0"代表生命中的事業,金錢,地位,權力,快樂,家庭,愛情,房子,車子……紛繁冗雜的"0"一旦失去失去前邊的"1",所有的浮華喧囂都將歸於沉寂。所以我們應該從現在開始注重自己的生活質量,注意飲食衛生,調整生活節奏和規律,做一個健康的人!今天我們特意請到了我們新華保險資深健康理財專家*****老師----《介紹講師的個人簡歷》下面,讓我們掌聲有請***老師,為我們帶出今天的健康理財講座。

  串詞:

  感謝****老師的精彩的講解,使我們受益匪淺。指導大家加強自我保健,開啟健康之門的金鑰匙。相信透過今天的講座,一定讓在座的各位來賓朋友收益非淺,選擇新華的吉祥至尊產品,擁有健康,一定助您輕鬆。穩健的實現錢生錢的財富夢想。

  賀報詞:

  恭喜XX先生/女士,購置吉祥至尊XXX元,相信擁有它之後,一定會讓您:

  暖場詞:

  1.老闆器重你,親友關照你,金錢青睞你,異性仰慕你,脾氣由着你,美事兒想到你!

  2.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財神跟隨你!幸運之神伴隨你!

  3.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福神已進了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

  4.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合家歡樂!財源廣進!

  6.吉祥如意!恭喜發財!

  7.和諧生活幸福甜蜜,美好時光不斷繼續,最後一句最為實際,那就是口袋裡多添人民幣!

您正在瀏覽: 產說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產說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