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迎新春聯歡晚會主持詞

迎新春聯歡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迎新春聯歡晚會主持詞 標籤:新春第一課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同志們、朋友們:

  合:新年好!

  男:歡歌詠祥泰,

  女:勁舞福門開。

  男:飛雪迎春到,

  女:金猴獻瑞來。

  男:值此2004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為了感謝各級領導多年來對我們市政的關心、支持和厚愛,

  女:為了感謝市政幹部職工在過去一年裡不畏艱險、團結一心、無私奉獻,為我處三個文明建設所做出的巨大貢獻,

  男:更為了讓大家度過一個喜慶祥和的新春佳節,我處黨委特意精心組辦了本次迎春聯歡會。

  女:今天,讓我們感到榮幸和欣喜的是:——————

  等領導同志在百忙中來到了我們的聯歡現場,

  男:讓我們大家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最誠摯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和全國人民一起經受住了非典的嚴峻考驗、也和全國人民一同分享了“神州5號”升天的自豪與驚喜!

  女:值此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想,我們的當家人、我處的黨委書記、主任A同志一定有許多話要和大家說!下面,就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A同志致辭!

  男:下面,有請 ——————   講話

  男:A同志的新春致辭和各位領導的講話,可以說是令人鼓舞、催人奮進,為我們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吹響了奮進的號角,更使我們對市政的發展充滿了信心和力量!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感謝!

  好,現在,我宣布——“***市政工程管理處迎春聯歡會”正式開始。

  首先,請欣賞歌舞——《喜樂年華》!

  表演者:——————等

  男:從長江到黃河,一路唱來一路歌!接下來,讓我們伴隨着B帶來的歡快的《鑼鼓》聲一同去品味如歌的生活。

  女:B同志可以稱得上是我們市政的歌王,他的歌聲渾厚、大氣,充滿了磁力,不但為我們帶來了許多耳娛之樂,更在很多大獎賽中為我處爭得了殊榮。他的歌我們可以說是百聽不厭、千聽不煩,在今天這個吉祥、喜慶的大好日子,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有請B為我們高歌一曲,好不好?!好,請——

  男:2008年對於我們市政來講,可以說是拼搏之年、奉獻之年、豐收之年,

  女:在這一年裡,我[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處的幹部職工緊密團結在處黨政班子周圍,戮力拚搏,敬業奉獻,勝利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和建管局交給我們的各項工作任務,

  男:在這一年裡,我們身邊有許多人和事時刻感動、教育和影響着我,

  女:對了,C,我聽說你還根據我們市政的人和事的原形創作了一個三句半!

  男:是的,每當我到咱們的油廠、板廠和工程施工現場去的時候,我都為大家那種熱火朝天的生產和工作場景所感染,就情不自禁地把心裡的感受寫了出來!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快樂!

  女:好,那接下來就請欣賞三句半——《市政禮讚》

  表演者:————————————————。

  男:大家都知道, 我處的黨委書記、主任A同志不但是一位出色的領導者、當家人和帶頭人,而且博學多才,對評書表演藝術更是情有獨鍾!在去年還被評選為我們市民間藝術家協會副主席和市第三屆工人藝術家。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就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A為我們表演一段,好不好?!

  男:我剛才得到一個令大家驚喜和振奮的消息,我們建管局黨委書記、**集團總經理、總裁D同志為給大家助興,要為我們大家表演一套鞭法!大家掌聲歡迎!

  女:感謝——的精彩表演。如果說A和D的表演給我們帶來了歡聲笑語,那麼接下來收費監察員F同志創作的相聲將為我們帶來諸多思考!下面,有請E和F表演相聲《攜手走進新時代》

  男:***,我想在欣賞完E與F的表演以後,大家一定已經悟出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在我們市政的建設與管理工作中,大家只是分工不同,工作同等重要、缺一不可。

  女:為了讓大家體會的更深一些,我們市政的男高音、黨委辦公室副主任G同志為大家帶來了一首周華建的《朋友》,大家掌聲歡迎! (底下有人叫喊,再來一個,自己報第二首歌名《敢問路在何方》)

  男: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現牛羊!那是何等美麗的圖畫啊!好,接下來讓我們欣賞————等三位同志表演的蒙古舞——《讚歌》。

  女:大家都知道,我們的工作與城區百姓的生活息息相關,而要確保城市基礎設施完好和各項工作正常運轉,我處收費科的同志們在收費、監察領域中可以說是克服了許多困難和阻力。

  下面的話劇就是我處收費科同志日常工作的真實寫照,請看獨幕話劇——《我們是市政收費員》,

  創作:H

  表演者:—————————————

  男:金風送爽來,紫荊花已開,二月大地春雷鑼鼓敲起來!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們市政的天後級歌手——K,她為我們帶來的歌曲是——《歡樂中國年》,(底下有人叫喊,再來一個,自己報第二首歌名《不白活一回》)

  合唱:同一首歌。

  男:良宵苦短,

  女:歲月流金。

  男:福祿壽喜,

  女:溢滿乾坤。

  男: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全體演職人員衷心地祝願:

  女:祝願各位領導和同志們: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男:祝願我們市政事業:

  合:紅紅火火、興旺發達、前程似錦、如日中天!

  

您正在瀏覽: 迎新春聯歡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迎新春聯歡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