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畢業聯歡會主持稿

畢業聯歡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畢業聯歡會主持稿(一)

  A: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A:今天是個令人難忘的日子。

  B:今天是個令人感傷的日子。

  C:在這個相聚的時刻,我們放飛希望!

  D:在這個相聚的時刻,我們迎風引吭!

  E: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改的情緒。

  F: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情,回蕩腦海不變的純真。

  A:轉眼,我們就畢業了。

  C:是啊,有很多的事都值得我們留戀。

  E:那麼今天,我們就要用夢想譜寫美麗的樂章,為我們的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A:我宣布:

  合:龍港五小六一畢業聯歡會正式開始!

  A:首先有請思哲、馨香給我們帶來相聲《再別康橋》

  B:你們有沒有發現,這這個相聲中,有出現一句話:“我還沒向校園裡的一草一木問個好,就要說再見了,豈不很遺憾?”你們向校園裡的一草一木問過好嗎?現在,我們不求問好,只是想看看,大家對校園了解多少。有請為大家帶來幾個問題。

  C:別了母校,我們要踏上征途,來江湖闖一闖,看看這江湖上發生了什麼可笑的事,有請慶秋、王寧為我們帶來的《大笑江湖》

  D:大笑江湖江湖笑,誰的歌聲湊熱鬧。我的同桌,轉眼我們就要各奔東西,我會在送別的那一天,為你祝福,為你許下心愿……接下來有請子依,楊涵等演唱《同桌的你》、《送別》、《心愿》。

  E:我們不會忘記同桌,不會忘記《同桌的你》接下來就是互動時間,大家要好好珍惜哦。我來講一下規則:在黑板上分成五個板塊,分別寫上時間、地點、人物、同伴(和誰一起)、事件(任務),然後每次請五個同學上來,隨便填寫一個相應的答案,最後把答案念出來。比如:今天下午劉德華在街上和張傑搶爆米花吃。

  F:真是一個有意思的遊戲!接下來大家就再一次全身心地投入到表演者的節目中去吧!我們生活在美麗的世界,根本就不知道地獄里發生了什麼事,更沒有問候過閻王。今天,我們就給閻王打個電話無情的閻王也是需要招聘人才的,閻王閻王我問你,有誰來你這兒應聘啊?有請黃潔,新雨等人為我們帶來節目《閻王招聘》

  A:《閻王招聘》精彩不精彩?接下來,重要的時刻到了!有請彭志軒、陳德帥表演魔術!掌聲要給力!

  B:唷,這魔術還真有些神奇!可是,我們身後的那兩個同學,早已按捺不住了,她們摩拳擦掌地,要幹什麼呢?請看節目《余麗麗VS尤楠楠》,掌聲有請!

  C:她們倆還真是旗鼓相當,不分勝負!嘿嘿,餓了吧?渴了吧?累了吧?那就來我們餐廳享受一番唄!嚯,《大笑餐廳》,我來啦!都說顧客就是上帝,服務員,來迎接你們的上帝吧!

  D:這個大笑餐廳還真是別有一番風趣呢!哦,那裡有兩個小朋友,好像在擺攤子猜題目呢!答對有獎!我們快去看看吧!

  E(與F齊上):我們即將告別老師,她一手培育了我們。

  F:我們即將告別老師,她一路領引着我們。

  合:我們不會忘記她,張老師,我們的母親。請全班同學一起唱:《長大后我就成了你》,獻給我們最親最愛的張老師!

  畢業聯歡會主持稿(二)

  男1:尊敬的老師

  女1:尊敬的家長

  男2:親愛的同學們

  (合)你們好!

  男1:今晚,夏風習習,星光燦爛

  女1:今晚,華燈齊放,歡歌陣陣

  男2:星光燦爛,那是我們美好心靈的折射

  女2:歡歌陣陣,那是我們童年歌謠的唱響

  男1:走過金色的童年,我們出色地完成了小學學業

  女1:放飛童真的夢幻,我們即將走向新的起點

  男2:帶着甜蜜與回味,帶着感恩與留戀

  女2:帶着成功與自豪,帶着幸福與憧憬

  男齊:我們用歡笑築起畢業典禮的舞台!

  女齊:我們用夏日的火熱加激情抒發畢業生的追求和理想

  (合):回首、收穫、感恩、起航——駕鶴小學06班畢業晚會——現在開始!

  結束

  男1:畢業不是休止符

  女1:而是美好的樂段

  男2:是對明天的呼喚

  女2:是充滿希望和奮鬥的新起點

  男1:撥動心靈的琴弦,奏響美妙的歌謠

  女1:舞動稚嫩的小手,描繪七彩的將來

  男2:今天,學校因我們而精彩

  女2:明天,學校因我們而自豪

  男1:今天,我們是學校的主人

  女1:明天,我們是祖國的棟樑

  男2:讓我們高舉星星火炬,唱響新時代的畢業歌

  女2:讓我們珍藏金色的童年,追求更加卓越的未來!

  男齊:駕鶴小學**班回首、收穫、感恩、起航畢業晚會到此結束!

  女齊:祝老師、家長、同學們健康快樂!

  (合)再見!(主持人向觀眾揮手致意)

  畢業聯歡會主持稿(三)

  一、開場白

  鄭老師講話:同學們,時光匆匆,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在這,我們要舉行一次畢業聯歡會,希望大家在這短暫的時間中享受快樂。下面我們請四位主持人上場。

  陳瑋:同學們,六年的小學生活如白駒過隙,轉眼間就要離我們而去了。忘不下風景如畫的校園。

  黃靜:忘不了同窗共友的同學。

  施曉燕:更忘不了循循善誘的老師。

  林嫻:是啊,那就讓我們在這次的畢業聯歡會中回憶六年吧!

  陳瑋:下面我宣布

  合:馬站小學六年四班畢業聯歡晚會現在開始!

  二、節目串詞

  1、小品《傻子上學》

  林嫻:有很多同學覺得讀書很累,但有些同學覺得讀書很有趣,下面,讓我們來欣賞一個小品《傻子上學》。掌聲歡迎!

  2、歌曲《左手右手》

  黃靜:《傻子上學》這個小品太有趣了,下面,讓我們放鬆一下心情,聽一聽歌曲《左手右手》吧!

  3、遊戲《搶椅子》

  陳瑋:同學們,你們想不想玩一個遊戲呢?我們現在來玩一個遊戲,叫做搶椅子。遊戲規則是:五個人擺四張椅子,讓班長來打拍子,而那五位同學圍着椅子轉圈,等班長喊停時,就可以去搶椅子,沒有搶到的同學淘汰掉,再接着玩,誰堅持到最後,誰就贏,還有獎勵哦!誰想玩,請舉手。

  4、歌曲《我的好兄弟》

  施曉燕:六年同學的情誼大家應該都不會忘,大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下面,我們來欣賞一首歌《我的好兄弟》,掌聲有請。

  5、歌曲《最好的未來》

  黃靜:現在的我們,是那麼的純真善良,以後呢,是像現在這樣,還是變得更懂事更成熟呢?我們來欣賞一下今天的最後一首歌《最好的未來》。

  6、看搞笑視頻

  林嫻:最後,我們再來看一個搞笑視頻吧!

  三、離別贈言

  陳瑋:同學們,臨近畢業了吧,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對老師、同學或母校說。下面給同學們三分鐘時間寫一些,等一下請同學們發言,如果能把大家和老師感動,還有獎勵哦!

  四、老師寄語

  林嫻:六年來,我們非常感激培育我們成長的老師,也捨不得離開我們的學校,

  黃靜:下面讓我們再次看看老師那可親的笑臉、聽聽老師的教誨和對我們的殷切希望吧!

  合:有某某老師,大家歡迎!

  五、結束語:

  林嫻:童心是詩,一首首靈動飛揚;

  陳瑋:童年是歌,一支支清音迴響

  施曉燕:我們收穫今天,期盼明天。

  黃靜:馬站小學,這溫馨而親切的家,將永遠銘刻在我們心中。

  林嫻:敬愛的老師

  陳瑋:親愛的同學們

  合:讓我們相約美麗燦爛的明天!馬站小學六年4班畢業聯歡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畢業聯歡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畢業聯歡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