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請繼續走下去,直到生命油盡燈枯

請繼續走下去,直到生命油盡燈枯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請繼續走下去,直到生命油盡燈枯 標籤:傾聽生命

  繁華的校園。交錯的小路,熟悉的同學,四季輪迴,太陽起起落落,有多少年華已悄悄逝去,何不放棄已過去的曾經,想想父母臉部的皺紋,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回報恩情,與其在情情愛愛中暗然失憶,何不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雖說陪伴一輩子的是愛人,可給你生命的卻是辛苦一輩子的父母,丟下那些所謂的無關緊要的情愛,珍惜親情的可貴,愛情其實是苦咖啡,親情才是熱奶茶,戀人可以等待,可父母有多少時間可以等待你,你已長大,該學會如何選擇,情場失憶時間可以治癒,回報父母你要錯過就遺憾終身,自己錯過何必哭泣;。

  或許因為我是個魔蠍座的女孩,在我心裡現實的世界早已把單純的童話故事掩埋。現在的自己不會在佛前等你一百年,因為我只是個女孩;現在的自己不會許願我們天長地久,如果你不屬於我,我會毫不猶豫對你隱身,因為我只是個女人。世間的磨難,你無從防禦,它回來的無聲無息,它會走的驚天動地。這就是地球。

  太美的東西往往無法感覺安全,人的生活就是這樣,你懷疑我,我懷疑你。可無論怎樣,我們都要堅信“請繼續走下去,直到生命油盡燈枯。”

您正在瀏覽: 請繼續走下去,直到生命油盡燈枯
網友評論
請繼續走下去,直到生命油盡燈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