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老年大學太極專業聯歡會主持詞

老年大學太極專業聯歡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老年大學太極專業聯歡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老年大學太極專業聯歡會主持詞

  尊敬的校領導,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我們安徽老年大學太極專業的全體師生在這裡舉行2013年年底聯歡會。讓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用優美的扇舞金鳳、劍若游龍、掌拳跌出、雲手翻飛的招式來感受真情,共同慶祝即將到來的2014年!

  我受老師及班長的委託,在這裡主持今天的聯歡會,感到十分榮幸。告訴大家,目前長壽有了新標準:100歲古來稀,90歲不稀奇,80歲、70歲還是小弟弟小妹妹。所以,在座的各位都還很年輕。讓我衷心的祝願兄弟姐妹們都能有出色的表演,活到老學到老,貴在參與,好不好!(全體回答:好!)

  下面,聯歡會正式開始。

  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校領導致辭!--感謝領導致辭!

  讓我們有請班主任給大家做學期總結講話!--感謝班主任,謝謝!

  現在,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指導老師--*老師給大家做指導好不好!--謝謝老師,您辛苦啦!掌聲感謝!

  在平時的訓練中,最辛苦的是班長對不對?那我們請*班長給大家講話!歡迎!--謝謝班長語重心長的囑咐!

  接下來,各班級及個人的表演將開始了,希望有節目的人員提前做好準備。我將在報本節目的同時,提醒下個節目做好預備。

  請欣賞集體表演:“軍甬拳”。(本人也上場參與表演。)--謝謝,掌聲鼓勵!

  下面,請*主任給大家演唱“遇上你是我的緣”。說明一下,*主任上學期是我們的班主任,也來參與我們的聯歡,感謝!

  有請周一班的“32式太極劍”人員做好準備。

  ……

  有請周二班的“天地人太極雙扇”人員做好準備。

  ……

  有請周四上午班的“40式太極拳”人員做好準備。

  ……

  有請周四下午班的“知音劍”人員做好準備。

  ……

  有請周五班的“精要十八式”人員做好準備。(本人也上場參與了表演。)

  ……

  (備註:所有的節目一個一個的進行着……我在每個集體表演節目的中間,都安排由個人表演的節目穿插進行。如:獨唱歌曲、時裝秀表演、葫蘆絲演奏、京劇演唱、越劇演唱、黃梅戲演唱,等等,共計20多個節目呢。直至結束,大家還有與猶未盡的感覺。恕將有關人員的姓名隱去。)

  (結束語)

  歡樂的鑼鼓敲響嶄新的歲月,綻放的寒梅書寫春天的氣息!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載歌載舞書寫昨日的篇章;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同心同德將昨日的頌歌唱響!歲月交替,時光輪迴,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讓我們攜手走向春天,走向新的輝煌!讓我衷心的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聯歡會到此結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再見!

  2013年12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老年大學太極專業聯歡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老年大學太極專業聯歡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