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單位2007年迎新春聯歡會主持詞

×單位2007年迎新春聯歡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單位2007年迎新春聯歡會主持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新春第一課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開場及領導致辭

  N: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合:大家好!

  L:剛剛過去的2004年,是我省××××事業求真務實、克難奮進的一年;

  M:在廳黨組和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我們團結一心、銳意進取,全面推進××民營化、市場化、法治化;

  X:我們搶抓機遇、迎難而上,××徵收再創新高;

  L:我們大力實施精細管理,圓滿完成2004年度的各項工作目標任務。

  M:沐浴着春的暖陽,我們的耕耘結出豐碩的成果,開出似錦的花團!

  L: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慶新春佳節,迎美好明天!讓我們一起祝在座的各位:

  合: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幸福、合家歡樂!

  X:雄雞方啟歲,綠柳正催春。在這歡樂祥和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放飛希望。

  L:我們有理由相信,我省××××事業必將在新的一年裡寫下更加輝煌的篇章!

  M:省××××局迎春聯歡會現在開始!下面,我們榮幸地向各位介紹今天蒞臨我們聯歡會現場×主任、廳工會×主席、×書記

  L:××廳××處××處長……

  X:××的領導和朋友們

  M:××的領導和朋友們、××的領導和朋友

  X: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嘉賓的光臨!

  M:接下來,我們有請局黨委書記、局長××同志致新春賀詞

  一、合唱:老幹部合唱《祖國,您好》、《親吻祖國》

  L:感謝×局長!(掌聲響起)我們的老同志在崗位上時勁頭十足,退休之後可也沒閑着,歌舞怡情、書畫養性,愈發透出老當益壯的風骨來。下面請欣賞由老同志表演的大合唱《祖國,您好》。

  M:大家掌聲歡迎!

  二、男聲獨唱

  X:請欣賞藝術團××演唱的歌曲。

  三、屬相表演——遊戲:金雞獨立

  L:××,明年就是雞年了,聽說你也屬雞,

  M:對呀,我特意準備了個遊戲為大家助興。但是這個遊戲我一個人玩沒有意思。

  L:那你想怎麼玩?

  M:是不是可以請上所有屬雞的同志上場呢?在遊戲開始前,我代表屬雞的同志們給大家拜個年,祝大家新春新氣象,雞年新年新心情。

  M:我們這個遊戲的名字叫做金雞獨立。我來說說遊戲規則,我們先分兩組,每組四人。遊戲開始后各組成員先共同站在一張報紙上,腳不可離開報紙,然後再將報紙折成一半,各組須同心協力將成員容納在報紙的範圍內(不計任何方式),成功后再撕去一半報紙站,接着再撕去一半……直至失敗,最後以最佳辦法能站進最小報紙的那隊為勝。

  L:遊戲開始。

  四、舞蹈《燃燒的火把》

  L:2004年,全省××××各項工作穩步推進,取得了可喜的成績,這與××、××處同志們辛勤的工作是分不開的,今天,他們也為我們這場聯歡會帶來了精彩的節目。

  X:請欣賞來自××為我們帶來的舞蹈《燃燒的火把》。

  五、女聲獨唱《茶山情歌》

  L:請欣賞由××處××演唱的《茶山情歌》。

  六、幸運抽抽抽

  L:2004年,局機關組織職工開展了“創建學習型機關,爭做知識型員工”知識競賽,今天我們將在聯歡會上抽取幸運獎。

  X:幸運獎分三等。一等獎2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下面有請領導為我們抽取今天的獎項。(領導名單待選)

  L:祝賀抽中幸運獎的朋友們,同時也感謝廳領導抽獎。但願在新的一年裡,幸運會伴隨着在座的每一位朋友,伴隨着我們的每一天。

  X:沒抽到的朋友,靜等機會,下面還有豐厚獎品和神秘紅包等着您。

  七、舞蹈《開門紅》

  X:2007年是××質量管理年,祝願我省××××事業在2007年取得開門紅。

  L:也祝願大家的生活在新的一年裡紅紅火火。

  X:請欣賞舞蹈《開門紅》。

  八、遊戲:雙龍戲珠接力賽

  L:××,我們局各個科室工作都配合的很好,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L:不知道。

  L:俗話說,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L:難怪我們倆在一起怎麼就這麼累呢。

  L:言歸正傳。接下來我們做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雙龍戲珠接力賽。

  L:要求4位男士、4位女士。(人齊了)我們還是分為兩隊。現在我給大家講一下規則:2男、2女分為一隊,1男1女為一組,每隊有兩組,第一組兩人背部夾住氣球到達第二組,把氣球傳給第二組,第二組夾住氣球后,再返回始點,哪一組的用時最短為勝出。請大家注意了,在行走過程中不能用手托球,球也不能落地,落地重來。

  L:請大家準備,比賽馬上開始,請計時員做好準備。

  L:看來大家意猶未盡,要不再來一輪?請同志們踴躍參加。

  九、女生獨唱

  X:剛才的遊戲讓大家捧腹大笑,希望大家在05年裡也一直擁有這樣快樂的日子。下面我給大家帶來一首好聽的歌曲《揮動翅膀的女孩》。

  十、雙簧

  M:下面請欣賞廳藝術團××、××帶來的雙簧。

  十一、遊戲:快樂呼啦圈(背景音樂)

  M:感謝××處的朋友的演出。

  L:這個遊戲是我們本場聯歡會的最後一個遊戲啦,請大家抓住機會,踴躍參加。遊戲的名字叫快樂呼啦圈。

  M:我來講講遊戲規則。請6位朋友參加,由三人一組上場比拼,一邊搖着呼啦圈,一邊穿着手中的回型針,雙方中的任何一方先穿夠10枚回型針,就算勝利!呼啦圈掉落地上重來。

  十二、女生獨唱

  L: 下面有請廳藝術團鄭歡小姐為我們演唱歌曲《好運來》。

  結語:

  M:讓我們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M: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

  L: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

  L: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

  X: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M:今天的聯歡會到此結束,感謝大家的光臨。

  ×單位2007年迎新春聯歡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單位2007年迎新春聯歡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單位2007年迎新春聯歡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