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農民春節聯歡會主持詞

農民春節聯歡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農民春節聯歡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地飛歌 情滿**”**首屆農民春節聯歡會主持詞

  主辦單位:天津廣播電視台 天津廣播電視傳媒集團 共青團薊縣委員會 薊縣誌願服務協會

  承辦單位:薊縣邦均鎮東後街村委員 **青年心連心文藝志願者服務隊

  協辦單位:天津市誓約婚典 8090婚慶策劃

  演出地點:薊縣邦均鎮東後街村

  演出時間:2014年1月18日下午1:00-3:00

  開場:農民大秧歌 邦均鎮西南道村春風秧歌隊

  負責人:趙石山

  主持人上。(A津銘、B劉猛、C許楊、D張子洲)

  A、尊敬的各位來賓,

  B、各位領導,

  C、親愛的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和收音機前的聽眾朋友們,

  D、薊縣的父老鄉親們:

  合:大家春節好!

  A、“萬馬奔騰夢圓中國,大地飛歌情滿**”。在這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心連心青年文藝志願者服務隊和我們的農民兄弟姐妹歡聚在薊縣美麗的文化大鎮---薊縣邦均鎮,為大家傾情奉獻一場充滿喜悅和愛心的文化盛宴。

  B、薊縣心連心青年文藝志願者服務隊,成立於2011年。在縣委宣傳部、團縣委、縣誌願服務協會領導和支持下,在廣大人民群眾的鼓勵和關愛下,這支隊伍正在不斷走向成熟。

  C、就在剛剛過去的2013年,這支隊伍被中國共青團天津市委員會評為2012-2013年度優秀集體。

  D、他們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長期堅持下鄉義務演出,宣傳黨的好政策,歌頌百姓的新生活,積極傳播正能量,極大地豐富了家鄉人民的文化娛樂生活。謝謝他們!

  A、在這裡,我們還要特別感謝天津廣播電視台 、天津廣播電視傳媒集團對本次演出的大力支持,感謝各大媒體和各界朋友對本次活動的極大關注和關心。

  B、本次演出還得到了天津誓約婚典的鼎力相助,我們在這裡感謝他們,感謝我們的愛心企業。

  C、在這春天的節日里,我們歡聚一堂,縱情歡唱;

  D、在這春天的節日里,**大地飛歌,家家喜氣洋洋!

  A、大地飛歌,我們用青春描繪多彩的夢想,

  B、情滿**,我們用熱血奏響奮進的樂章!

  C、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觀眾、聽眾朋友、親愛的父老鄉親:

  D、“大地飛歌 情滿**”--**首屆農民春節聯歡會……

  合:現在開始!

  D、首先,有請薊縣心連心青年文藝志願者服務隊的優秀青年演員陳鵬麗和她的鄉親們給大家奉上一首歡快的歌伴舞《歡天喜地》。有請

  1、歌伴舞 《歡天喜地》演唱:陳鵬麗 伴舞:薊縣桑樹庵紅葉舞蹈隊

  A、你知道咱們薊縣最有名的風景區是哪裡么?

  B、當然知道,盤山啊。五A級風景區。那才叫千峰競秀,萬水爭流!太美了!

  A、一點兒沒錯兒。不過那是你眼睛里看見的盤山。今天我讓你和大家一塊兒聽一回盤山怎麼樣?

  B、聽盤山?這可新鮮!

  A、那就有請我們薊縣文藝志願者的老大哥仇澤江為大家演唱《盤山高高》

  B、掌聲有請。

  2、男聲獨唱 《盤山高高》演唱:仇澤江

  A、感謝仇澤江老師給我們帶來了精彩的歌曲

  B、實在是太好聽了。

  A、今天咱們有人唱山了,你不覺得少點什麼?

  B、我知道你的意思!薊縣是個依山傍水,人傑地靈的好地方。有山就有水!下面請您欣賞由趙海軍作詞、高達銀作曲的歌頌咱們家鄉的原創歌曲《翠屏湖水親又親》演唱:尹玉鳳

  A、大家,掌聲有請。

  3、女聲獨唱 《翠屏湖水親又親》 演唱:尹玉鳳 作詞:趙海軍 作曲:高達銀

  C、咱們翠屏湖美尹大姐的歌聲更美!還有更美的就是眾多社會力量的善行義舉。天津廣播電視台、天津廣播電視傳媒集團在天津市委、市政府、市委宣傳部的正確領導下,牢牢把握正確輿論導向,唱響主旋律,全面深化廣播電視體制改革,文化強市、服務人民,創造出眾多群眾喜聞樂見的廣播電視節目和文化產品,豐富了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已成為全國一流的現代傳播媒體。

  D、他們響應市政府號召,圍繞美麗鄉村建設深入到薊縣開展對口幫扶工作,派出工作組來到我們邦均鎮,為邦均鎮的東後街村和西頭百戶村的生產、生活設施建設提供幫扶資金,解決實際困難。

  A、“陽光雨露滋潤大地萬物,勤勞汗水點綴家鄉美麗”。在今天春節聯誼會現場天津廣播電視台和傳媒集團將為邦均鎮東後街村的農民送來農業科技書籍,讓農民掌握更多的知識,實現自己的夢想。他們還為為困難戶和困難學生送來冬日的溫暖,送來黨的關懷。

  B、接下來有請天津廣播電視台x同志代表台黨委和全體員工慰問困難戶、困難學生、為農民贈書。

  A多麼令人激動的場景!

  B多麼感人至深的瞬間!

  C願希望成就童年的夢想!

  D讓星光見證這真摯凝重的人間真情!

  A現在,站在我面前的就是邦均鎮東後街村村主任xxx……

  4、主持人(A)採訪:邦均鎮東後街村主任

  村主任:在天津廣播電視傳媒集團幫扶組的指導下,我們組建了邦均鎮的東後街村農村合作社,我們一起努力共同打造一個具有一定規模的核桃基地,這個核桃基地的建成將會給東後街村帶來的直接經濟效益可達百萬元。這個目標我們在三年內就可以看到成效。為了達到這個目標,邦均鎮幫扶組將聘請天津市林果專家到田間地頭實地指導,對果農進行果木種植知識的培訓,讓果農掌握嫁接、剪枝、施肥等專業技術,達到科學管理,低耗高產的目的,讓果民增收。幫扶組還將力爭用四年時間對西頭百戶村的生活設施進行全面改造,改造后的西頭百戶村村莊環境會有一個大的改變,老百姓的生活會更加健康,更加方便舒適。我們再次感謝,感謝我們自己的廣播電視傳媒人,對我們家鄉的大力支持。

  B、謝謝您!我們也感謝傳媒集團的愛心人士。是你們的善行義舉使我們的困難群體看到了春天的陽光雨露。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更加努力地感恩社會,感恩我們偉大的黨,他們會更加努力,把自己的青春熱血奉獻給養育自己的這片美麗的土地。

  C、咱們在這美麗的農村,你知道農民真正喜聞樂見的演出形式,一個人拿着個東西(模擬快板動作)的吧的吧的,你知道是什麼演出嗎

  D、當然知道,那個就是咱們百姓喜歡的快板書嘛。快板書是發源於咱們天津的曲藝形式,由數來寶演變而來,創始人是李潤傑。快板書雖然只有幾十年的歷史,但卻是老百姓最喜聞樂見的一種藝術形式。

  C、懂得還不少啊你。好!我們接下來有請宋志強老師為大家表演快板書《王老嘎》

  D、大家掌聲有請。

  5、快板書 《王老嘎》 表演:宋志強

  C、王老嘎,真叫傻,盲目衝動不懂法!

  D、你這是要接着往下唱啊?我倒是覺得這樣的典型形象很突出。王老嘎就是個富裕了農民,但是他沒有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聚賭成性,盲目衝動,最終釀成惡果,很有意義。

  A、是啊!其實我們的農民兄弟是最樸實、最勤勞的。中國是個歷史悠久的農業國家。是占人口絕大多數的農民兄弟為我們的祖國創造了豐富的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推動了歷史的發展和社會的進步。

  B、是他們創造了美麗的田園生活;是他們把貧瘠的土地變成了富裕的米糧倉;是他們任勞任怨,耕耘着祖國的希望和未來;是他們用辛勤的汗水把家鄉建設的如此美麗。

  C、農民胸懷比天地寬,他們的祖祖輩輩世世代代,耕耘着黃土地上的春夏秋冬,他們把辛勤的汗水化作雨露甘霖,換來年年歲歲的五穀豐登。

  D、請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咱們的農民歌手陳劍波為大家帶來《農民》

  6、男聲獨唱 《農民》 演唱:陳劍波

  A、接下來請大家欣賞由張冬梅 潘永香為我們帶來的女聲二重唱《五星紅旗》

  7、女聲二重唱《五星紅旗》 演唱:張冬梅 潘永香

  B、你知道我小時候的夢想么。

  A、什麼夢想

  B、我想成為一名武術家,練成之後能夠鋤強扶弱,行俠仗義。可就是一直拜師無門啊。

  A、想拜師嗎?

  B、想啊!

  A、想拜名師嗎!

  B、當然了!名師出高徒啊。

  A、下面我就給你介紹一位名師。他就是薊縣商氏北少林武術第七代嫡派傳人,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的入室弟子商綿輝。商氏北少林武術經過商家人幾代的沿襲傳承,現已被審批為天津市非物質遺產,國家級非遺項目申請並正在審核中。今天商綿輝和他的師兄弟以及他的弟子們為大家獻上精彩的武術表演 《中華魂》

  8、武術表演 《中華魂》 表演:商綿輝等(2隻木凳、1隻暖壺、1個臉盆)

  B、多麼振奮人心的表演!

  A、這一招一式都是真功夫啊!

  B、一會兒下去加緊時間拜師啊!

  A、我怕商老師不肯收我啊。

  B、啊!你看,現在咱們的農村的生活條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可以說是衣食無憂了。有沒有表現咱們老百姓歌頌新生活的節目呀?

  A、當然有啊,接下來,有請我們的青年歌手孫美麗和她的舞蹈隊給大家帶來的《大地飛歌》

  B、大家掌聲有請

  9、歌伴舞 《大地飛歌》 演唱 孫美麗

  C、前一段時間啊一曲江南style風靡了世界各地啊

  D、嗯是的!不分種族,不分年齡,不分國家,不分職業,連我們門口賣香菜的大媽都會跳兩下!

  C、那你有沒有看過農民style

  D、我看過江南style,航母style,還真沒看過農民style。

  C、今天讓你開開眼!掌聲有請薊縣農家樂朝陽舞蹈隊為大家帶來一曲《農民style》

  10、舞蹈《農民style》 表演:薊縣農家樂朝陽舞蹈隊

  A、(模仿style簡單動作)哦吧江南style!

  B、行了行了!剛才要不是我攔着,就衝上來一塊兒跳了。

  A、一聽這曲子我就特有激情!

  B、好啊,那就那我們激情一下吧。看看我們下面演出的更會激情。

  A、在我們薊縣有這樣一群年輕人,他們愛唱歌,愛跳舞,他們深愛着自己的家鄉,深愛着這片美麗的土地。

  B、他們長期堅持利用業務時間下鄉,為百姓演出,並積極組織農村的文藝骨幹演繹他們自己的故事。他們就是**心連心青年文藝志願者服務隊。

  A、下面就有我們隊里最年輕的幾位歌手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歌曲聯唱

  B、他們分別是馮俊刈、魏傑、蒙升、王文琪、李曉光 。

  11、歌曲聯唱 馮俊刈、魏傑、蒙升、王文琪、李曉光 (按出場順序)

  B、各位父老鄉親,老少爺們,大哥大姐,大爺大媽,大叔大嬸兒,三姑六姨四姥姥們!我劉猛給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聚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事順心,萬事如意。

  A、你這個拜年法也太老套了吧!

  B、我這個詞兒是老了點兒。不過我請了我們薊縣有名的京東大鼓傳承人王躍老師,來給大夥拜年了。大家想聽不想聽?(觀眾回應)

  A、王老師在哪呢?

  B、(用手一指)你看,說來就來了。(開唱)

  12、京東大鼓 《拜年》 表演:王 躍等

  A、小猛啊,聽說你要當父親了,恭喜恭喜

  B、謝謝,謝謝。

  A、為當好父親做什麼準備了嗎?

  B、當然了!正在練習洗尿布!

  A、說真的。孩子一生的成長需要父母付出多少汗水和心血啊!

  B、尤其是這個當父親的,最重要了!

  A、父親重要?

  B、當然了。你沒聽過人家說“父愛如山”吶!多大分量啊!

  A、你再大也大不過母親!母親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彷彿在鬼門關上轉了一圈兒啊!你們永遠都不會有這種體會。

  B、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那我們就把最美的歌獻給媽媽。掌聲有請榮獲2011年“一心為殘疾人服務”天津市十大幸福領袖稱號並且曾經和費翔,佟鐵鑫,蔣大為,孫悅同台演出的秦福忠秦老師為大家帶來歌曲《最美的歌獻給媽媽》

  13、歌伴舞 《最美的歌獻給媽媽》演唱:秦福忠 伴舞:秦福忠舞蹈隊

  C、今天的節目真的是異常精彩啊,薊縣有才有藝的人真多啊!上面演出的有歌曲,有快板書,有京東大鼓還有農民style。

  D、是啊,但是總覺得還少點什麼。今天表演了這麼節目,怎麼就沒有我們的國粹呢?

  C、讓你說著了。今天不光有京劇,而且還是個大角兒呢!

  D、誰呀?

  C、他就是2007年央視戲迷票友大賽的金獎得主田立合老師!有請田老師為大家表演傳統京劇《鍘美案》選段

  14、京劇《鍘美案》選段 《包龍圖打坐在開封府》表演:田立合

  B、果然,牛皮不是吹的,火車不是推的,泰山不是堆的,元宵不是黑的!

  A、你這要說什麼呀?

  B、我說田老師啊,這嗓子,這調門兒,這身段,這韻味兒,嗬~~不愧是金獎!

  A、名不虛傳!

  B、好了,朋友們!馬上我們就要迎來馬年的春天!

  A、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的祖國,我們的家鄉在新的一年裡繁花似錦,百花盛開。

  B、祝願每一個家庭和諧幸福,春色滿園!下面請您欣賞我們青年文藝志願者服務隊的老隊員常會清老師演唱《百花迎春》

  15、女聲獨唱《百花迎春》 演唱 常會清

  (結束曲: 在希望田野上 全體演員上場。)

  C、親愛的朋友們,美好的時光總是如此短暫!

  D、但我相信,我們再次相聚的機會不會太遠!

  A、青年文藝志願者將永遠和父老鄉親們心連心,手挽手,共同譜寫農村經濟發展的壯麗篇章。

  B、青年文藝志願者將永遠以一片熾熱的情,一顆火紅的心,與您一起唱響我們美麗的家鄉----**!

  A、親愛的朋友們!“大地飛歌 情滿**”--**首屆農民春節聯歡會到此就全部結束了!

  合:謝謝大家,我們明年再見。

  “大地飛歌 情滿**”

  --**首屆農民春節聯歡會節目單

  1、歌伴舞 《歡天喜地》演唱:陳鵬麗 伴舞:薊縣桑樹庵紅葉舞蹈隊

  2、男聲獨唱 《盤山高高》演唱:仇澤江

  3、女聲獨唱 《翠屏湖水親又親》演唱:尹玉鳳

  4、主持人(A)採訪:邦均鎮東後街村主任

  5、快板書 《王老嘎》 表演:宋志強

  6、男聲獨唱 《農民》 演唱:陳劍波

  7、女聲二重唱《五星紅旗》 演唱:張冬梅 潘永香

  8、武術表演 《中華魂》 表演:商綿輝等(2隻木凳、1隻暖壺、1個臉盆)

  9、歌伴舞 《大地飛歌》 演唱:孫美麗

  10、舞蹈 《農民style》 表演: 薊縣農家樂朝陽舞蹈隊

  11、歌曲聯唱:馮俊刈、魏 傑、蒙 升、王文琪、李曉光 (按出場順序)

  12、京東大鼓 《拜年》 表演:王 躍等

  13、歌伴舞《最美的歌獻給媽媽》演唱:秦福忠 伴舞:秦福忠舞蹈隊

  14、京劇《鍘美案》選段 《包龍圖打坐在開封府》表演:田立合

  15、女聲獨唱《百花迎春》 演唱:常會清

  (結束曲: 在希望田野上 全體演員上場。)

您正在瀏覽: 農民春節聯歡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農民春節聯歡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