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聯歡會主持詞串詞

聯歡會主持詞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聯歡會主持詞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聯歡會主持詞串詞(一)

  男:各位老師,同學們

  合:上午好!

  女:福羊辭舊歲,

  男:金豬報春來!

  女:又是瑞雪飄飛的季節了,我們渤海教育集團這個大家庭每到這時候總會歡聚一堂。

  男:共慶元旦,共同慶祝這個歡樂的節日!

  女: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祝在座的各位

  合: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男:年年歲歲花相似

  女:歲歲年年人不同。

  男:回首20**年,我們驕傲。

  女:回首20**年,我們自豪。

  男: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

  女: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

  男: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張開騰飛的翅膀

  女:向著更高的目標飛翔

  男:濱州渤海教育集團**年元旦聯歡會

  合:現在開始。

  聯歡會主持詞串詞(二)

  宋:尊敬的各位領導

  白:親愛的各位老師:

  合:大家下午好!

  宋 :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 , 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年元旦如約而至;

  白: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這是我們顏村鋪鄉中心校的春天,這是我們全體師生的春天,這更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宋: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白: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宋: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白: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 歡樂的海 洋,讓快樂 響徹雲霄 !

  宋:顏村鋪鄉中心校20**年元旦聯歡會即將開始!首先,有請黃校長致新年祝詞!

  白:感謝校長的祝福 ! 讓我們用掌聲把祝福也送給他和他的家人 , 祝他們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 同時 , 也把祝福送給在座的每一位 , 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 心想事成 !

  宋:請允許我宣布顏村鋪鄉中心校20**年元旦聯歡會

  合:正式開始!

  聯歡會主持詞串詞(三)

  合: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隊員和家屬, 大家好!

  甲: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合唱隊建隊七個多月以來,一路經歷了夏的激情,秋的收穫,冬的醞釀,又邁步走近了20**年春的門欄.

  乙: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回首征戰省城、榮獲獎盃的過往時光,回首參加廣場文化和市區歌詠活動的動人場景;告別2009年,我們收穫最多的是“喜悅”和“成功”.

  甲: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春來了!這是老乾局藝術團的春天,這是我們合唱隊的春天,這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乙:迎春的時刻我們歡聚一堂,享受歌唱帶來的歡樂;來吧,朋友!讓我們一起用飛揚的歌聲,釋放你的情懷,譜寫激情的樂章!

  甲:歡樂的時刻我們放飛希望, 享受迎春的美好時光;來吧,朋友!讓我們一起用心來感受團隊的和諧,一起融入歡樂的海洋!

  合:合唱隊20**年迎春聯歡會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聯歡會主持詞串詞
網友評論
聯歡會主持詞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