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釣到三條魚

  哥哥扛着釣魚竿,吹着口哨,來到河邊釣魚。可是運氣糟透了,釣了好半天,一條魚也沒有釣上來。

  妹妹跑過來問道:“哥哥,你釣了幾條魚啦 ”

  哥哥一本正經地說:“如果釣上這一條,再釣兩條,一共就是三條了。”

  皺紋

  妻子:“你瞧你,年紀不大額頭上的皺紋卻有那麼多。”

  丈夫:“多到什麼樣子 ”

  妻子:“你每次戴帽子時,就像擰螺絲一樣!”

  我要自衛

  理髮店裡新來的學徒在給一位顧客刮鬍子時多次刮破了臉。最後顧客實在難以忍受,他大聲嚷道:“給我一把剃刀!”

  學徒憂慮地問:“先生,您要自己刮 ”

  顧客惱怒地說:“廢話!我要自衛!”

  達爾文

  新穎的金屬眼鏡架給小王平添了幾分學者風度。

  “你知道達爾文嗎 ”剛結識的女友突然問道。

  “當然知道。”小王的語調十分自信,“我學過兩年,比英文、日文難學多啦!”

  鱉的公文包

  鱉不慎被河蚌張嘴咬住,鱉忍痛拖着河蚌來回爬,青蛙見了敬佩地說:“我的乖,鱉哥越混越好了,出入都夾着公文包了。”

  無師自通

  一個父親帶着他6歲的兒子經過跑狗場。

  孩子問:“那個場地是幹什麼的 ”

  “那是大人賽狗的地方。”父親答。

  孩子想了一會,然後說:“我敢打賭,一定是狗贏。”

  爸爸5歲了

  “小珍,你能說出你爸爸今年多大了嗎 ”幼兒園的老師問。

  “爸爸今年5歲了。”小珍答道。老師笑了:“小珍,再想一想,難道你爸爸和你一樣大 ”

  “是的,我爸爸親口對我說過,他是從我出生那天開始當爸爸的。”

  後果

  新兵湯姆每次早操都遲到。“你怎麼老是遲到 ”上司問。

  “報告,我總是睡過頭。”新兵答。

  “如果每個士兵都睡過頭,那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上司勃然大怒。

  “那就永遠不會發生戰爭了,長官。”

  選錯了

  為鋪設一條鐵路,一位工程師走進一家農舍對女主人說:“很抱歉,我們的鐵路路基將正好通過您這所房子。”

  “這我倒沒意見。但要是你們以為火車每次打這兒通過時,我會幫着開門和關門,那就大錯特錯了。”

  理直氣壯

  女兒向父親要錢買運動衣,父親問:“為什麼一定要買運動衣,穿別的衣服晨跑不一樣嗎 ”

  “怎麼能一樣呢 穿其他衣服別人不認為我在跑步鍛煉,還以為我要遲到了呢!”

  一個人都不認識

  我最近參加了一次慈善機構舉行的跳傘活動。第一天訓練的時候,教練員對我們說:“在離地面300英尺的時候,必須做好降落準備,這一點非常重要。”

  一位女士問:“怎麼才能知道是到了離地面300英尺呢 ”

  教練員說:“在離地面300英尺的時候,你可以認出地面上人們的面孔。”

  那位女士想了想說:“如果在我跳下來的地方,我一個人都不認識該怎麼辦呢

  一籌莫展

  大部分的雜誌編輯都非常願意為讀者服務。但是這位編輯收到的一封信卻使他一籌莫展。“編輯先生:去年讀到一篇有趣的文章,我認為是貴雜誌刊載的,但我已記不得名稱,因為丟了關於這篇文章的摘記,忘了這篇文章的題目,也找不到這本雜誌。如果這篇文章是貴雜誌所刊登的,請你補寄一本給我……”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笑話
網友評論
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