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文藝晚會策劃方案

公司文藝晚會策劃方案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公司文藝晚會策劃方案

  慶“五一”迎“五四”

  ——文藝晚會策劃方案

  【目的意義】

  團結進取,共慶五一,貫徹黨委年工作會議精神,宣傳旺季

  勞動中湧現出的先進個人和集體,豐富員工的業餘文化生活,提升干

  部職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體現公司人文色彩。

  【總體安排】

  晚會主題:騰飛的事業·火紅的青春

  晚會標題:公司諸城廠區慶“五一”迎“五四”文藝晚會

  晚會時間:××年月日(暫定)

  晚會地點:禮堂

  觀眾範圍:勞動競賽獲獎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事業部、工廠以及部的部分職工代表約計人。

  演出時間:××年月日晚U分(暫定)

  【創意設計】原創:

  整體構想:

  晚會在整體構想上以福田文化為表現主題,突出體現晚會“現代.時尚.歡樂.互動”的主導思想,更好的體現“騰飛的事業·火紅的青春”的晚會主題,充分展示員工蓬勃向上,青春火熱的精神風貌。整台晚會大部分節目以公司和工廠的發展以及部分職工和集體的先

  第頁

  進事例為素材進行創作編導,以更好的貼近職工生活,充分展示豐富

  多彩的福田文化。

  晚會現場按排:觀眾席前兩排按排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代表;第和排為領導席和嘉賓席;其它座次分別為事業部、工廠以及部的部分職工代表,分為三個區域,以便於現場的節目互動。

  現場抽獎活動:演出現場由公司及廠級領導抽取“幸運星”觀眾一等獎名;二等獎名;三等獎名。由綜合辦公室統計各個事業部參加演出和觀眾的人員總數,並負責發放入場券人張。演出現場準備一個抽獎箱,觀眾和演員入場時由專人負責把入場券副券置如入抽獎箱內,以備抽獎使用。

  節目構成:

  )晚會節目時間預計分鐘(含主持詞和互動以及抽獎時間),由福田樂團負責晚會開場、結尾以及主體節目的編導,約計分鐘的節目。

  由廠工會或團委牽頭,下發文件到各個分會或團支部,要求各個事業部根據自己的廠區實際情況編排個宣傳職工或集體先進事迹的節目,參與到整場晚會,以更好的調動廣大職工的積極性,為現場節目互動做充分的準備。篩選個節目,時間約在分鐘左右。可抽調樂團人員為其策劃排練。

  第頁

  【技術手段】

  舞美設計:

  結合事業部禮堂場地的特點,努力做到突出文化的特色,因而在舞台的整體環境布置上在舞台下方及周圍擺放大量鮮花,採用噴繪的後景幕(後景幕主題為“騰飛的事業·火紅的青春”字樣)舞台上方製作拱形的氣球門以呈現特有的文化,並結合色彩的合理搭配採用各種不同的環境裝飾,使之達到與整台晚會的完美結合,帶給觀眾濃郁的藝術感染力。

  燈光設計:(套方案)

  鑒於目前的燈光效果,建議採用租賃先進的高科技染色照明系統,z但相對的造價要高{結合各種專業性徹底演出燈光用具,賦予節目特有的藝術氛圍,給觀眾帶來強烈的藝術感染力。

  利用現有燈光。

  音響設計:

  結合現有的音響設備和現場演出的特殊性需求,建議租賃或借用部分音響設備。努力做到使每個節目達到最佳的現場演出聽

  現場特效:

  採用無任何危險性的冷焰火、彩炮等在晚會的開場、高潮、結束部分帶給觀眾賞心悅目的感受與意外的驚喜,使晚會既華麗又振奮人心。

  【時間要求】

  第頁

  月日前下發通知到各個事業部。原創:

  月日日為節目創意排練階段。

  月日上午:第一次節目驗收。

  月日日為節目強化排練時間。

  月日節目第一次綵排時間。(確定演齣節目)

  月日日節目合練,強化訓練時間,服裝道具全部備齊。

  月日上午裝台,下午節目走台,晚上節目最後一次綵排。

  月日正式演出。

  【費用預算】

  

您正在瀏覽: 公司文藝晚會策劃方案
網友評論
公司文藝晚會策劃方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