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企業演講報告會主持詞

企業演講報告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企業演講報告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

  春天來了!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日子,我們歡聚一堂,積極響應集團公司強化執行力,提高競爭力,構建和諧社會,打造百年***的號召,作為企業的主人,我們廣大職工對此責無旁貸,任重道遠,為了激發大家“愛我***,強我***,為企業騰飛建功立業”的工作熱情,以更加積極的態度和高昂的鬥志投入到我們(來自)兩個文明建設之中,掀起二次創業的高潮。根據***黨委的指示精神,工會、團委聯合舉行這次"讓青春載着使命騰飛"巡迴演講報告會。

  參加這次巡迴演講報告會的六名同志,是前幾天在全場演講比賽中的獲獎者,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對他們在業餘時間到來演講表示熱烈的歡迎!

  有一位詩人曾經說過: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變成黃金,青春的魅力應當叫枯枝長出鮮果,讓沙漠布滿森林,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份!讓我們在此一起暢想青春,謳歌青春,抒發讓青春載着使命騰飛的激情!

  下面,我宣布:"讓青春載着使命騰飛"正式開始!

  首先,為我們演講的是來自的,她演講的題目是《》;

  接下來,由來自的為我們演講,她演講的題目是《》;

  我們有請來自的為我們演講,她演講的題目是《》;

  下面,我們請來自的為我們演講,她演講的題目是《》;

  接下來,由來自的為我們演講,她演講的題目是《》;

  最後,由我為大家演講,演講的不好,請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多多包涵!

  六位同志的演講全部結束了。聽了各位選手的精彩講演,在座的朋友們定是感嘆頗深,青春因奉獻而精彩,人生因拼搏而充實,在默默無聞的奉獻中,我們體會到了工作的樂趣,生活的多彩,我們在奉獻中完善自己,在奉獻中實現自身價值,在奉獻中獲得真誠和坦蕩!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為我們講話。

  的講話,使我們深受啟發和教育。我們一定要深刻領會,在各自的崗位上認真貫徹好、落實好。

  朋友們,讓我們在生活中細細品味,讓我們捫心自問,如果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方土地,如果是一縷陽光,(來自)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是一顆螺絲釘,你是否固守着自己的崗位,青春是一個永恆的話題,它不僅僅只有生機勃發的美麗,它更是承載我們對社會、對企業的一種責任和使命。

  在青春這個絢麗多彩的舞台上,我們只有用心做好自己,才能做好我們的企業!只有讓青春載着使命騰飛,才能讓青春絢麗我們整個人生!

  首場“讓青春載着使命騰飛”巡迴演講報告會到此結束,祝各位領導和朋友們晚安!  

您正在瀏覽: 企業演講報告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企業演講報告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