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關於對黨政領導幹部民主測評結果的自我剖析材料

關於對黨政領導幹部民主測評結果的自我剖析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關於對黨政領導幹部民主測評結果的自我剖析材料 標籤:自我介紹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各位領導,同志們:

  按照區委的要求,根據昨天的民主測評結果,我對照檢查,並深刻反思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與不足。

  首先,感謝各位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和參與測評的同志們對我工作提出的寶貴意見和批評,本人一定誠懇和虛心地接受。並以“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態度,認真地進行反思和整改。

  下面,針對自己突出的不足提出今後的整改措施:

  一、認真學習,不斷提高工作水平

  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思想,堅持科學的發展觀,努力認真學習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及法律、法規和業務知識,不斷地提高工作能力和政策水平,克服僅憑工作經驗和主觀意識辦事的方法。擠出時間,加強學習,向老同志學習,向群眾學習,向實踐學習,以適應工作的發展需要。不斷地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工作能力和政策水平。

  二、樹立群眾觀念,服務基層

  自己要進一步增強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堅持“執政為民、服務基層”的觀念。同時,加強調查研究,努力改正自己因工作日常事務多、事情雜而走不出門,到基層調查研究少的缺點。要進一步轉變工作作風,不斷改進工作方法,認真深入基層,多到鎮、村、工廠,讓自己更多的了解群眾,也讓群眾更多的了解自己,傾聽群眾呼聲,努力為群眾把好事辦好,實事辦實。並把自己置於廣大群眾的監督之下,自覺接受群眾監督。

  三、堅持原則,勇於碰硬

  做“官”先做人,立業先修身。自己要加強黨性修養,嚴格要求自己,樹立正確的思想觀念,堅持真理。今後,要努力克服碰硬精神不夠強和畏難情緒,對不良行為要勇於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按照分工負責的原則,把敢於負責與善於負責有機地結合好。增強事業心和責任感,全心全意地謀發展。以“五氣”精神和“四事”作風來要求自己,堅持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實實辦事,清清白白為“官”。堅持以身作則、清正廉潔。

  常言道:“心底無私天地寬”,“無私則無畏”,我將以坦誠的心態,修正缺點,改正錯誤,履行好自己的職責,盡心盡責地為新都的美好明天作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請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繼續加強對我的監督,隨時給我提出批評和意見,我一定虛心地接受和改正。

  謝謝大家! 關於對黨政領導幹部民主測評結果的自我剖析材料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對黨政領導幹部民主測評結果的自我剖析材料
網友評論
關於對黨政領導幹部民主測評結果的自我剖析材料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