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最新婚禮司儀主持詞

最新婚禮司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最新婚禮司儀主持詞(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公園*年*月*日,*先生和*小姐的新婚典禮,主持人**向全場所有來賓問好、致敬!

  朋友們,如果說人生是歲月長河中的一幅長卷,那麼我們今天將要為大家描繪的就是這幅長卷當中最具華美的篇章,如果說羅馬假日是一場沒有經過綵排的電影,那麼我們今天故事的男女主人公必將是從熒幕當中走向生活的男女主角。關於永恆這個話題,我曾經問過我的爺爺,爺爺告訴我能夠看到愛人的笑臉,這便是永恆;有一天我問我的媽媽什麼才是永恆的愛戀,我的媽媽告訴我,用心去經營愛,用心去保護這個家,這就是永恆的愛戀;那麼直到有一天,我問我的朋友,什麼才叫做永恆的愛情,我的朋友告訴我,一生只愛一個人,她在你的心中,這才是永恆的愛情。

  那麼在今天,在這金碧輝煌的***,我們將共同見證一個永恆的開始!接下來我將為大家請出本場婚禮當中最幸福,而且最幸運的男子漢,朋友們,請用全場最熱情的雙手請出我們今天最幸福的男人**先生。

  好的,親愛的朋友們,此時此刻呢我們的新郎已經站在了他人生最為幸福的殿堂,那麼首先呢我也想問一問新郎,你現在已經站在了人生最為幸福的殿堂,那麼此時此刻你想用一種什麼樣的話語來表達你現在的心情呢?(新郎回答)

  最想見到的人是誰?(新郎回答)惟其心中有愛,目光自有愛的方向。朋友們,讓我們伴隨新郎把目光投向愛的方向來欣賞真正的浪漫!親愛的朋友們,現在讓我們大家幫助他用全場最具祝福的掌聲請出我們今天最美麗的新娘**

  朋友們,此時此刻,我們將會看到非常溫馨的一刻,新娘將挽着爸爸溫暖的臂膀來到自己幸福的婚姻殿堂,爸爸是你一生當中堅實的後盾,今天爸爸要陪伴女兒從一個溫暖的港灣來到下一個幸福的彼岸,譜寫婚姻這華彩的樂章。讓我們把掌聲送給他們。好嗎?

  新郎,此時此刻,你美麗的新娘和你偉大的岳父就站在你的面前,告訴他們。你有沒有信心給新娘幸福(回答有),在大家共同的見證和祝福之中,擔負起這份責任,去沖向你最愛的人,去給她幸福,給她快樂!掌聲伴隨新郎(新郎走向新娘)

  朋友們,此時此刻在這樣一個氣氛當中,我想對於新娘來說是她一生當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之間的交接,它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承諾的交接,我們請三位的右手重疊在一起,請新郎當著自己妻子和所以朋友的面對你的岳父鄭重的做出一個承諾,在你今後的生活中,你將怎麼照顧好他的寶貝女兒,你的新娘呢?(回答)好的,在這個莊嚴而又重要的時刻,爸爸對兩位孩子有什麼一些祝福的話語呢?(回答)朋友們,我們送給爸爸一份熱情的掌聲好嗎?現在請爸爸拿起女兒的手,把他一生的幸福放在新郎的手心之中!兩位新人,請對父親深深地鞠上一躬。有請偉大的父親入席落座。

  親愛的朋友們,此時此刻,我們兩位新人已經站在了她們人生最為幸福的殿堂,我們首先請新郎用自己最溫暖的雙手為你最美麗的愛人掀起最為聖潔的頭紗,為他煥發出最美麗的光彩。在這裡我想告訴新郎和新娘,衷心地祝福你們,結婚是一種承諾,結婚延續的是相互一生的陪伴,這裡包含了兩位之間的相互安慰、幫助和愛,婚姻也代表着一男一女之間,建立了親密無間的關係,然而這種親密的關係不應該是你們中的一方變得軟弱,相反它會令你們變得更加的堅強,那麼在今天,在所有親朋好友的共同見證和注視當中,請你們掌心相對,鄭重回答我一下的問題:從今天開始,你們將驕傲地稱呼對方一聲丈夫,妻子,我想代表現場每一位來賓告訴你們丈夫的含義就是自己的男人,妻子的含義就是自己的女人,沒有一生相愛的決心不能夠稱為夫妻,那麼一旦結為夫妻,就不要輕易的去傷害你自己的女人和你自己的男人,你們願意遵守這個偉大的誓言嗎?(我們願意)朋友們,掌聲和祝福送給他們!

  今天你彼此對對方許下這個承諾,有天地作證,有我們現場每一位朋友為你們作證,請你們一定要謹記,今天對彼此許下的這個神聖而又浪漫的誓言。親愛的朋友們,我們終究一生都會在伴隨一個真理,幸福到底是什麼?有人說天空的幸福是能夠披上一身的藍色,而草地的幸福呢就是披上一身的綠色,今天我們兩位新人站在這裡我想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上天給予我們的一種緣分,那麼現在就有請禮儀為他們呈上那代表永恆的愛的指環(送上指環),那麼現在請兩位新人取出你們的愛情信物,現在,請你們相視而立,凝望彼此的雙眼,(可穿插新郎愛的宣言)現在請新郎將這枚愛的指環佩戴在你美麗妻子的左手無名指上,並在手背輕輕一吻,吻定今生。(穿插新娘愛的宣言)我們把掌聲送給兩位新人好嗎。現在請新娘也同樣將這枚象徵愛的指環佩戴在你丈夫的左手無名指上。朋友們我們再一次祝福他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新郎,現在你可以張開你丈夫的臂膀,去擁吻你美麗的妻子了!(新娘擁吻)這是一個甜蜜的吻,這是一個浪漫的吻,這更是一個充滿了回憶和憧憬的吻,相信在今後的生活中,你們的日子會像這個吻一樣甜蜜、浪漫而又值得留戀!

  1.感謝父母

  好的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我們能夠相聚在大本營,我想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上天給予我們的一種機緣,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我們可以創造出許許多多的輝煌,但是我們不能忘記的使我們腳下的起點,對於我們今天的新郎和新娘來講,他們腳下的起點是來源於爸爸媽媽對你們的點滴之愛,朋友們,再一次將目光移至大屏幕來聽一聽兩位新人有什麼對爸爸媽媽說的。(大屏幕播放)

  我們把掌聲送給偉大的爸爸媽媽,兩位孩子,現在看着你們的爸爸媽媽,告訴他們你們準備好全新的生活了嗎?(準備好了)一拜父母,生育之恩;再拜父母,養育之恩;三拜父母,培育之恩。好的朋友們,在今天我想爸爸媽媽一定非常欣慰,因為今天他們看到自己最優秀的兒子和最美麗的女兒站在了這個幸福的殿堂,那麼我想這是對爸爸媽媽勤勞的肯定更是對它們付出的一種回報,現在我們首先有情新娘的父親**上台致辭,掌聲有請!

  2.賓客乾杯

  好,請我們的督導為他們送上甜蜜的美酒,親愛的朋友們,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時刻,我想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都會有一股暖流,因為從今天開始在這個藍色的星球上從此又多了一個這麼幸福的小家庭,現在我提議,請大家斟滿你們杯中的美酒,為兩位新人祝福,為所有的來賓祝願,我我們美好的明天,一起乾杯!

  3.拋手捧花

  同樣,她們想把自己的一份幸福傳遞給現場的所有朋友,請你們一人拿起一根絲帶,分別走向不同的方向,看一看你們今天誰回是最幸福的人。321,好的來,我首先祝福你接收到了今天這對新人送給你的禮物,更是愛神送給你的禮物,祝福你的愛情甜蜜、幸福!那麼首先呢來做一個自我介紹並對你的好朋友送去祝福的話語好嗎(送祝福)。

  4.切蛋糕

  好的那麼今天呢是你們的第一個結婚紀念日,今後的每一個今天也將是你們的期待個見證,現在有請工作人員為兩位新人送上紀念日蛋糕,蛋糕塔是可以切開的,打你們幸福積累的愛情之塔卻永遠都不會分離。現在請和你們的朋友一起合力用心地去感受這份甜蜜吧!來朋友們,我們祝福他們好嗎?

  5.香檳塔

  飄香的香檳美酒就像愛神灑下的甘霖,這晶瑩剔透的香檳杯塔就是你們的愛情之樹,來吧,新郎新娘,用你們勤勞的雙手來澆灌屬於你們的愛情之樹吧,相信這顆愛情之樹一定會在你們精心的呵護下茁壯成長,開花結果,永不枯萎!

  好朋友們,古人常說心有靈犀一點通,是情是緣更是愛。今天這二位新人的結合不僅是爸爸媽媽給予的她們二人的生命,她們自己呢也要創造自己的後代,還有未來,再一次感謝我們在場的所有朋友對本場婚禮的支持,再一次感謝大家的笑容、祝福和掌聲,朋友們,讓我們最後一次用大家最具祝福的掌聲來伴隨兩位新人踏上人生新的里程!

  最新婚禮司儀主持詞(二)

  親愛的好朋友們:

  愛情是古老而年輕的話題。也是不朽的人生主題。許多人已經擁有,更多的人正在求。2位新人有着初戀時月上柳梢,人約黃昏的熱烈心跳,也有着熱戀中冷落清秋傷離別的難捨難分,經歷了似水柔情如夢佳期的浪漫與溫馨。終於迎來了這攜手共赴愛情紅地毯的美好時刻。

  古往今來,有多少美妙的愛情故事令人讚嘆不已。但是無論是淚灑斑竹。還是魂斷香消。不論是天河凝望,還是情系西廂,比這2位新人的愛情故事都要遜色三分。只應書上有,卻到俗塵無的愛情故事,今天真實的呈現在我們眼前。這真是紅塵自有真情在,到底人間喜事多。***先生年輕有為事業有成,似大江東去,滔滔凶涌,捲起千堆雪。***小姐純美善良,小鳥依人,似小橋流水,涓涓細流,滴滴潤心田。這真是:雲配月月配花佳女配奇男,鳥戀林魚戀水情哥戀情妹。唱:(北國之春調)

  千里難尋是新郎,新郎是個好兒朗,英俊瀟洒儀錶堂堂。公關小姐見了都心潮蕩漾。新郎愛新娘情深意更長。讓我們共祝願他們地久天長。

  千金難買是新娘,新娘是個好姑娘,溫柔美麗落落大方。老和尚見了心裡都想的慌。新娘愛新郎情深意更長。讓我們共祝願她們地久天長。(片斷精選)

  誇完新郎誇新娘,男女賓相別著忙。來,男女賓相上前來。月亮走我也走,男女儐相認識要握手。握一下手認識一下。風含情水含笑,男女儐相認識要擁抱。掌聲鼓勵他們擁抱啊!!好了,請問女賓相你管新娘叫什麼?叫姐姐。那麼從今天開始管我們的新郎叫什麼?(叫姐夫)那麼你大點聲叫一聲姐夫。新郎你聽見了嗎。聽見了。那麼你大點聲叫一聲姐夫。(姐夫——)。新郎你聽見了嗎。聽見了。你答應一聲。(——哎)。新郎你啥意思。你愛誰呀?姐夫不能愛小姨子。你看你媳婦怎麼看你呢。開一句玩笑。

  來,男賓相我問你,你管我們新郎叫什麼?叫哥哥。那麼從今天開始,應該管我們新娘叫什麼。(叫嫂子)那麼你也大點聲叫一聲嫂子。(嫂子——)。新娘子,你聽到了嗎?聽到了新娘你答應一聲。(嗯——)。這恩也是愛的意思。姐夫也不能愛小姨子!

  來,男賓相你說,從今天開始你哥都管你嫂子都叫什麼。你給我說出十個愛稱:

  ---老婆、愛人、妻子、太太、孩子她媽、老伴、親愛的、寶貝、心肝……還叫——老蒯(kuai)。

  那麼女賓相到你了。你說,從今天開始你姐管你姐夫叫什麼?你也給我們說出十個愛稱。

  ---老公、愛人、丈夫、相公、夫君、當家的、掌柜的、孩子他爸、老頭子……還叫--老燈。

  好!好!好。今天這老燈和老蒯喜皆良緣了。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老燈和老筷白頭到老……

  最新婚禮司儀主持詞(三)

  開場

  尊敬的各位來賓,歡迎來到XXX酒店,非常榮幸能夠擔任本次婚禮的主持,我是來自央視網招商頻道的主持筱雨,今天是2014年月日,一個溫馨、浪漫又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將在這裡共同見證一對新人先生和女士的幸福結合。

  有人說愛情是愛的升華,婚姻是幸福的結合,也許從前方的喜幛到婚禮的殿堂只有短短的一二十米,但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去守候和維繫。在這一生當中兩位新人非常感謝所有的親人、所有的朋友、所有的同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他們的支持、給他們的鼓勵、給他們的關懷,是你們讓她們學會了如何在生活中學會了愛,並在今天共同來見證他們一步步走向婚禮殿堂的幸福時光。

  在此我瑾代表兩位新人和四老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

  2、新郎在花童陪伴下出場亮相

  在一個平凡的日子裡,不平凡的他們因為緣分而相遇,從相遇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愛,他們相互鼓勵,相互支持,用對彼此的真誠和愛,通過了時間的驗證,通過了生活的考驗,終於今天他們將迎來屬於自己的婚禮殿堂,許下彼此終生的承諾。

  在這洋溢着濃濃祝福的時刻,輕輕推開記憶的門,打開塵封多年的夢想,搖曳的風鈴和舞動的輕紗勾起了我們兒時對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的回憶。在這溫馨浪漫的時刻,夢中的景象即將呈現,朋友們,請響起你雷鳴般的掌聲有請今天的白馬王子閃亮登場。

  3、訪問新郎

  哇我們今天的王子,身穿一生筆直的西裝,真是玉樹臨風,帥氣逼人呀。朋友們我們的新郎今天帥不帥。那麼在這裡呢我要代表來賓問新郎一個問題,第一次見到新娘的時候心裡是什麼感覺,她是一個什麼樣的女孩。那麼接下來請大家將目光聚焦在後方的幸福大門,有請今天最美的新娘閃亮出場。

  4、新娘在父親陪伴下出場

  美麗的新娘在父親的陪伴下緩緩的走向了愛的花亭,路得這端是恩情,路的那端是愛情,這條路是每個女孩走向成熟的必由之路,他將兩個偉大男人的情懷融入其中,將兩份不同的愛綿綿傳遞。

  慈愛的父親為他的女兒揭開了神秘的面紗,讓他綻放了最美的笑容,他代表了父親無限的愛和關懷

  5、新郎迎接新娘

  新郎,此時此刻,美麗的新娘正在父親的陪伴下在幸福的花亭下,你準備好了嗎?

  親愛的來賓朋友你們準備好了嗎,掌聲有請新郎向幸福出發吧。

  6、交接儀式

  此時此刻是我們新娘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刻,這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愛的交接儀式,父親將寶貝女兒的手交給新郎完成愛的交接,感謝偉大的父親。這是新娘從一個幸福走向另個幸福的開始,從今天開始新娘將擁有雙倍的幸福,祝福你美麗的新娘。

  新郎雖然你今天手中的鮮花不是最昂貴的,但它是最珍貴的,它包含了你對新娘無限的愛和關懷現在就請用最浪漫的方式將手花送給你最愛的新娘。

  7、新人入場

  新郎新娘在你們面前的這條幸福的T台將留下你們愛的足跡,在前方等待着你們的不僅僅有美好、幸福還有生活的材米油鹽,酸甜苦辣,當你們今天手拉手走向這條幸福之路的時候,將意味着你們將永不分離,風雨同舟,你們準備好了嗎?那麼現在就請手牽手步入你們幸福的未來。

  伴隨着幸福的旋律,兩位新人正手牽着手,肩並着肩一步步走向他們婚禮的殿堂,朋友們讓我們將所有的祝福都化為掌聲祝願這對新人幸福美滿,百年好合。

  8、主婚人致辭

  兩位新人帶着對彼此的承諾來到了屬於他們愛的舞台,兩個新人的相愛代表着兩個家庭的融合,不論孩子走多遠,他們永遠是父母心中最大的牽挂,下面就有請主婚人為大家致辭

  9、證婚人致辭

  在兩位新人的人生旅途中,他是新人生活上的長輩朋友,是新人工作上的前輩老師,有請證婚人為兩位新人送上祝福。

  10、答謝父母

  當所有的人都在為新人喝彩祝福,發現有4位老人,眼睛里盛滿了激動與喜悅,也許在他們眼前浮現出了這些畫面:那是孩子第一次奶聲奶氣叫爸爸媽媽的溫馨;那是第一次送孩子去幼兒園時,面對孩子頓然的哭喊離去卻又偷偷回眸的憐愛;又也許是當孩子告訴他們找到了自己人生另一半時的喜悅與歡欣。

  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幼小嬰兒,到現在的七尺男兒與花樣姑娘,20多年的辛勤養育,不容易啊。如今,兒女們已經長大,可誰曾看見,您的額頭布滿了皺紋,和鬢角出現的雪花。

  朋友們請將目光投向上親席,他們就是史上最偉大的兩人爸爸和媽媽。此時此刻所有的話語都變得蒼白,兩位新人只能用深深的一鞠感謝是偉大的父母給予的生命和日日夜夜不計報酬的無限的愛。相信能夠看到兩位新人彼此幸福就是他們心中最好的安慰,讓我們把掌聲送給四位老人

  11、問誓

  新郎新娘帶着親朋好友的祝福、帶着家人的關愛和叮嚀現在請你們相對而立,手牽着手,溫柔的注視着彼此

  新郎你是否願意娶你眼前這位美麗的作為你的妻子,並承諾不論貧窮、富貴、健康、疾病都對她不離不棄,給予她永遠的疼愛、關懷和包容。

  新娘你是否願意嫁給你眼前這位真誠的作為你的丈夫,並承諾不論貧窮、富貴、健康、疾病都對她不離不棄,給予他永遠的支持、鼓勵和包容。

  12、交換戒指

  我願意,簡單的三個字卻是有情人一生的諾言,而這份諾言需要一樣信物去紀念和守候,有請小天使為新人送上愛的戒指。小小圓圓的戒指代表圓圓美美也希望這小小的圓能鎖住你們一生的愛。現在新郎新娘共同佩戴定情信物。原你們守住終生不變的誓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現在請兩位新人舉起你們愛的手向大家你們愛的誓言。新郎你可以親吻你的新娘了。

  13、交杯酒

  在這幸福浪漫的時刻,我想美酒才是最好的點綴,讓我們有請工作人員為兩位送上兩杯腳背美酒,請兩位用右手拿起酒杯,手挽着手,在所有來賓的祝福下喝下這杯幸福美酒。兩杯甜甜的美酒化為了絲絲甘露已流入彼此的心田,祝兩位永遠幸福甜蜜。

  燭台

  11月的深秋預示着甜美生活的開始,也是進入火熱愛情的開端 有請雙方的母親大人為他們呈上愛情的火種。請新人引燃引火器,將燭台點亮,面對燭台默默許下你們的心愿。這搖曳的燭光映紅了來賓的臉龐,把幸福和美滿帶給大家。這火種象徵著兩顆火熱的新的融合,生命的融合。閃耀的燭光輝映着甜美的臉龐,交織着一個不滅的希望,愛不是稍縱即逝的閃電;而是永不會熄滅的火焰,它照耀着新人的現在,也照耀着他們的未來。好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用掌聲為他們祝福。

  14、香檳塔

  下面,請二位移步香檳塔前,有請二位新人共同注滿這香檳塔。香檳是甜蜜的象徵,請你們雙手開啟愛的源泉,把酒注入杯中,把愛注入心底。當你們舉起雙手時,你們托起的是這世間最濃濃的真情,這真情在晶瑩的杯塔中緩緩流淌,此時此刻愛的芬芳在空氣中瀰漫,愛的晶瑩在我們眼前閃耀,就讓此刻的浪漫在記憶中定格,讓此刻的幸福永遠流傳。地久天長!

  15、婚禮蛋糕

  有請新人走到象徵著甜蜜愛情的婚禮蛋糕前。請四手合力,共同將着想着着美滿、甜蜜的蛋糕切開分享給在座的所有來賓,也為你們開啟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生活。蛋糕的形狀是團團圓圓、蛋糕的味道是香香甜甜、蛋糕的寓意是和和美美、我們的祝福是願兩位新人相愛百年!

  16、新人致辭

  新郎,從今晚開始你就成為一家之主了。有什麼話想對大家說?

  17、拋花球

  女士們先生們,今天是兩位新人大喜的日子,同時,兩位新人也衷心的希望今天所有的來賓都能生活得幸福美滿。他們要把自己的幸福傳遞給大家,和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

  下面一個環節就是拋花球了。新娘將拋出手中的花球,誰接到了,誰就將是下一個得到幸福的人。而且也將收到新郎新娘最美好的祝願。請新娘背對着舞台,向後拋出代表幸福與幸運的花球,一二三,開始!恭喜這位XX,你今天十足沾到了新娘新郎的喜氣。下一個邁入幸福的人就是你

  18、拋花球

  新郎新娘,未來的幸福生活在向你們招手,而未來道路上的風風雨雨、崎嶇坎坷也在等待着你們,共同手牽手、肩並肩,衝過所有風霜雪雨,踏遍所有崎嶇坎坷,向著你們新的幸福生活出發。讓我們所有來賓掌聲陪伴他們退場。

  19、晚宴

  現場的各位來賓,溫馨浪漫的時刻是短暫的,但我們對真愛的追求是永遠的。讓我們再一次把美好的祝福和祝願送給一對新人。祝願他們在今後的生活中情投意合,百年好合,永浴愛河。祝願他們天作之合結連理,明年玉樹添新枝。

  我宣布張XX與羅XX新婚大典到此禮成。再次感謝今晚所有的來賓。晚宴開始!

您正在瀏覽: 最新婚禮司儀主持詞
網友評論
最新婚禮司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