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祝 酒 辭

祝 酒 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祝 酒 辭

  祝 酒 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晚上好!在這風高氣爽、丹桂飄香的金秋時節,我們十分榮幸地迎來了全省市州、直管市、林區黨委組織部幹部科(處)長座談會的召開。首先,我謹代表林區黨委、林區政府向來我區指導工作的關處長及各位領導表示衷心地感謝,向來我區傳經送寶的各位與會代表和來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神農架,是一片神秘的土地,這裡因華夏始祖神農氏搭架採藥而得名,是全國唯一以林區命名的行政區;神農架,是一片多情的土地,這裡是全球生物多樣性保護示範地,是舉世矚目的綠色奇迹,是湖北省唯一的生態旅遊目的地。多年來,各位領導對神農架的建設和發展給予了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神農架的每一步發展、每一個變化,都凝聚着各位領導的親切關懷和殷切期望。

  “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在這美好的時節里,讓我們通過會議增進交流、共同提高;讓我們通過了解,促進友誼、攜手共進。藉此機會,真誠地祝願各位領導和與會代表身體健康、旅途愉快!

  讓我們共同舉杯,為金秋的收穫和美好的團聚乾杯!

  

祝 酒 辭 範文推薦:

  • ·  酒醉伴清風
  • 您正在瀏覽: 祝 酒 辭
    網友評論
    祝 酒 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