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天涯淪落人

天涯淪落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大抵都是一個個漂泊異鄉的過客,短暫的停留,又接着去往他鄉,而有的人卻就在這漂泊中慢慢老去,慢慢腐朽,最終成為一指流沙,最終塵歸塵,土歸土。誰又能證明曾經青春曾經到來過的痕迹?也去只有蒼老的白髮與臉上堆積的皺紋知道,年華他曾經是那麼令人歡欣愉悅的到來,走的卻是讓人措手不及,只留下了無盡的懷念,讓人在夜晚去回憶,那麼多的如果,如果….該多好….可惜,夢醒十分,還是要活着,還是需為了生存而奔波,而走着…

  沒有人告訴我們在哪裡是結束, 沒有人明白我們的苦衷,就如有些苦只能自己自己釀成一杯酒,自己慢慢的品嘗。我們就這樣漫無目的的飄着,也許有一天老了或者累了就會走入歸途吧。一顆心飄啊飄,何處是歸途?

  月大概是羞澀的,留給人的永遠是純凈的一面,輕輕的照着臉龐,可是臉龐上的淡漠感覺讓人覺得心傷,就這樣相逢卻不識,讓人覺得慌張。我們大概從未曾見過,昨日如浮生一夢,夢中的我和你相逢相識卻是遇到了夢醒。愛轉角,你還是你,我依舊是我。

  風吹着臉龐,一顆心就這樣隨着風飄啊飄,就這樣從一座城飄向另一座城,心不死,又怎能去輕易愛上另一個人,今晚月正亮,明晚,落葉歸根,你走向婚姻的殿堂,我步入歸鄉的芬芳。

  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忘了你;對不起,沒關係。

您正在瀏覽: 天涯淪落人
網友評論
天涯淪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