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抽獎晚會串詞

抽獎晚會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抽獎晚會串詞

  15:00晚會正式開始

  場景:領導、嘉賓就座,一切準備就緒。晚會開始,開場音樂結束,主持人出場,站立於舞台1/3(黃金分割點)處,並致開場白。

  串詞:

  唐:歐斯寶健康吊頂

  黎:歐斯寶健康吊頂

  李:尊敬的董事長、總裁、各位領導,

  黎:親愛的歐斯寶同仁們,

  唐:女士們、先生們!

  合:大家下午好!

  唐:這裡是歐斯寶2013年新春聯歡晚會的節目現場,我是今天的節目主持人唐海飛。

  黎:我是黎艷!(熱情可愛的口吻)

  李:我是李珊珊!(熱情可愛的口吻)

  唐:龍年喜結豐收果,

  黎:蛇歲欣開幸福花!

  李:今天,是我們歐斯寶的好日子,接下來我們將為您傾情為您上演歐斯寶2013年春節聯歡晚會,讓我們一起辭舊迎新共度佳節。

  黎:在這全公司團聚、其樂融融的美妙下午,我們陪您一起迎接又一個新春的到來。

  唐:此時此刻請接受我們的祝福,在這中華民族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時,我們提前給您

  合:拜年啦!

  唐:祝大家身體安康、合家歡樂!

  黎:左右逢源、財運亨通!

  李:兔年大吉!

  合:萬事如意!

  唐:下面,請致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董事長/總裁為我們致新年賀詞,有請!

  黎、李:有請!

  董事長/總裁致辭完畢后

  唐: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董事長/總裁的新春祝福。(鼓掌)

  唐:現在,我宣布

  合:歐斯寶2013年新春聯歡晚會現在正式開始!

  黎:今天的晚會,我們準備了精彩的表演和豐厚的獎品,

  李:相信大家一定能夠收穫到意外的驚喜,讓一年的好運伴隨左右。

  唐:首先,我向大家介紹下我們今天晚會的評委,分別是財務部經理黃億昌先生,生產廠長陳志榮先生;

  黎:採購部經理謝世軍先生,工裝銷售總監肖純進先生;

  李:外貿部經理汪晶先生,客服部經理賓滿枝小姐;

  唐:家裝製造部劉兆深先生,工裝製造部丁經理,請大家以熱烈掌聲歡迎他們!

  唐:這次所有的節目都參與評獎,所以在晚會開始之前,我還是先宣布下本次晚會節目的評選規則;第一:這次總設3個級別的大獎:一等獎500元,二等獎300元,三等獎200元。

  黎:第二,每個節目滿分設置為10分,在第二個節目開始前宣布前一個節目的得分。

  李:第三:我們總設8個評委,評分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最後計算其他6位的平均分就是該節目的最終得分。

  唐:首先請欣賞由財務部年輕夥伴們帶來的舞蹈《噠浪》,掌聲有請!

  1、舞蹈《噠浪》

  (鼓掌完畢)

  李:噠浪噠浪噠浪,彷彿讓我看到了一群超可愛的粉紅頑皮豹,大家說,他們可不可愛啊?

  觀眾:可愛!

  唐:是啊,舞蹈,是人類最優美的、不需要翻譯的肢體語言,而音樂,又是我們表達更深刻感情的語言,讓我們掌聲有請家裝製造部的張志水給我們帶來的笛子獨奏《父親》。

  李:掌聲有請!

  2、笛子獨奏《父親》

  唐:一首動聽的陳年老曲《父親》,讓我想起了很多往事,還有父親的背影。

  黎:是啊,我也開始陷入了悠長的遐想當中,在這個城市,我們遠離家鄉,心裡充滿了對親人的思念。好了,先不話長短了,接下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

  唐:是的,大家盼望已久抽獎環節現在開始,首先抽出的是三等獎,小黎,你給我們介紹一下三等獎的獎品,好嗎?

  黎:好的,三等獎共有15名,獎品是現金一百元。

  唐:恩,那麼有請我們的抽獎嘉賓財務總監黃億昌先生、生產廠長陳志榮先生、工裝總監肖純進先生、採購部經理謝世軍先生、外貿部經理汪晶先生,掌聲有請!

  黎:請每位領導為我們抽出3張獎票。

  三等獎抽獎、頒獎(禮儀托盤遞上紅包)

  黎:謝謝我們的抽獎嘉賓。三等獎的中獎號碼是 祝賀他們,請各位幸運兒到領獎處領取獎品。

  唐:好,請大家將熱烈的掌聲送給我們的抽獎嘉賓和得獎幸運兒們。沒有中獎的朋友不要灰心,我們還有很多中獎機會等着大家,越靠後面獎品越豐厚哦。就讓我們期待接下來的抽獎吧,現在繼續回到我們的表演當中來。

  黎:恩!現在,請由我來宣布前兩個節目的得分:舞蹈《噠浪》 分,笛子獨奏《父親》 分,都是不錯的成績,掌聲恭喜他們!

  唐:接下來,請大家欣賞由家裝銷售部的楊春風帶來的歌唱《傷心城市》。

  3、獨唱《傷心城市》

  李:曾幾何時,我也在這個城市的一隅傷心過,但我最後相信,只有通過努力提高自我,才能快樂健康的生活。

  唐:是的,愛拼才會贏,努力才能擦出生命的火花,現在請大家欣賞由家裝製造部劉薇帶來的獨舞《火花》,掌聲有請! 李:有請!

  4、獨舞《火花》

  李:哇,真是勁歌熱舞啊,好火辣的身材哦,讓我好不羨慕啊!

  唐:呵呵是啊,真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啊!好的,又到了我們的抽獎環節了,這次的獎品更豐厚哦。小李,還是你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獎勵吧。

  李:好的,我們接下來抽出的是二等獎共5名,獎品現金三百元。現在,就有請我們的品牌中心唐總為大家抽取,大家掌聲歡迎!

  唐:哈哈,我就在這兒呢!

  二等獎抽獎、頒獎(禮儀托盤遞上紅包)

  李:好的,謝謝唐總為我們抽取了幸運兒,二等獎的中獎號碼是 祝賀他們,請各位幸運兒到領獎處領取獎品,沒有中獎的朋友也不用灰心,我們後面還有更為豐厚的一等獎和特等獎。

  唐:抽獎暫時告一段落,請大家繼續期待接下來的大獎。

  李:唐總啊,我們歐斯寶人不單工作認真負責,各自掌握自己獨特的專業技能,他們還多才多藝呢。

  唐:是的,接下來讓我們欣賞他們的個人的精彩表演,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有請由財務部黃長和帶來的武術《男兒當志強》,掌聲有請!

  5、武術《男兒當志強》

  黎:哇,真的是鐵錚錚的男兒!感謝給我們帶來這麼精彩的武術。下面,我為大家公布前兩個節目的得分:獨唱《傷心城市》 分,獨舞《火花》 分,將進入我們的互動環節。

  唐:是的,我們接下來一起玩個腦筋急轉彎遊戲,遊戲規則是:當我提問結束后,誰先舉手則得到搶答機會,答對有獎,答錯不扣分。(^_^)

  (兩個主持人進入觀眾群,禮物派發人員跟隨服務)

  唐:鴨蛋一打有幾個? 0個

  黎:什麼雞沒翅膀? 田雞

  唐:什麼東西人們都不喜歡吃? 吃虧

  黎:楚楚的生日在三月三十日,請問是哪年的三月三十日? 每年

  唐:一頭公牛加一頭母牛,猜三個字? 兩頭牛

  黎:一個離過五十次婚的女人,可以用一個什麼成語來形容她?前"公"盡棄

  唐:油漆工的徒弟叫啥? 好色之徒

  黎:在什麼時候1+2不等於3? 算錯的時候

  唐:什麼樣的輪子只轉不走? 風車的輪子

  黎:家有家規,國有國規,那動物園裡有啥規? 烏龜

  唐:換心手術失敗,醫生問快要斷氣的病人有什麼遺言要交代,你猜他會說什麼?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黎:一隻雞、一隻鵝,放冰箱里,雞凍死了,鵝卻活着,為什麼? 那隻額是企鵝

  唐:每個成功男人背後有一個女人,那一個失敗的男人背後會有什麼? 有太多的女人

  黎:一架空調器從樓掉下來會變成啥器? 兇器

  唐: 說它是牛不是牛,力小能背房子走。猜一動物: 蝸牛

  黎:上邊毛,下邊毛,中間一個黑葡萄。猜人體一器官: 眼鏡

  唐:你能做、我能做、大家都能做,一個人能做、兩個人不能一起做。這是做什麼? 做夢

  黎:最後一道題:黑人不必擔心哪一件事? 晒黑

  (主持人登台)

  唐: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祝賀答對獲獎的智者們!好了,腦筋急轉彎就此告一段落,繼續回到我們的節目當中來。

  黎:是的,下面,請欣賞由品牌中心陸平帶來的歌曲《愛你一萬年》,掌聲有請!

  6、獨唱《愛你一萬年》

  李:哇,不愧為我們歐斯寶的情歌王子,動聽之外還動情,在這裡,我也想向在座的各位說一句:愛你一萬年,禁得起考驗!

  唐:好的,謝謝小李。接下來又要進入我們的一等獎抽獎環節了,一等獎1名。獎品是什麼呢?

  李:一等獎的獎品是現金800元,我都有點心動了。晚會剛開始的時候我也分到了了張抽獎券,等着它中呢,呵呵。好,馬上請出我們的抽獎嘉賓,我們歐斯寶的總裁馬彩宣女士。

  唐:掌聲有請!

  唐:請馬總為我們抽出1名幸運兒。

  一等獎抽獎、頒獎(禮儀托盤遞上紅包)

  (抽取完畢后,將話筒遞給馬總)

  李:請馬總為我們揭曉這位幸運兒的號碼。

  馬總: 號,恭喜!

  唐:好的,請 號上台來,我們馬總將親自為您頒發獎品。

  (頒獎音樂)

  李:感謝馬總為我們抽出這名幸運兒,恭喜!還沒有中獎的朋友,還有更好特等獎等着你哦。

  唐:呵呵,好,讓我們繼續期待我們的壓軸大獎,現在繼續回到我們的表演當中來,請欣賞由家裝製造部的年輕小夥子們給我們帶來的合唱《真心英雄》。

  7、合唱《真心英雄》

  黎:把握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動,和親愛的朋友熱情相擁,歐斯寶的同仁們,你們都是我心目中的真心英雄,在這個大家庭里,我感受到了溫暖、關愛,謝謝你們。

  唐:是的!節目表演到此,暫告一段落了,接下來是我們今晚的壓軸抽獎,特等獎1名,獎品是現金1000元。

  黎:現在,請我們歐斯寶的董事長鄭許成先生為我們抽出特等獎,掌聲有請!

    特等獎抽獎、頒獎(禮儀托盤遞上紅包)

  (抽取完畢后,將話筒遞給老闆)

  李:請董事長為我們揭曉這位幸運兒的號碼。

  老闆: 號,恭喜!

  唐:好的,請 號上台來,我們董事長將親自為您頒發獎品。

  (頒獎音樂)

  李:你是今晚最幸運的人,請講講你的得獎感受,好嗎? 幸運兒:

  唐:再一次感謝董事長為我們抽獎。

  李:也祝賀得到今年特等獎的朋友,今晚,他肯定是一個開心的不眠之夜。

  唐:對,讓我們把歡樂進行到底,下面即將進行的是節目評獎頒獎,我們節目評選最後結果已經揭曉。

  李:獲得歐斯寶2013年新春聯歡晚會優秀節目三等獎的是: 帶來的《 》, 帶來的《 》, 帶來的《 》,請獲獎者上台領獎。

  唐:有請頒獎嘉賓陳廠為他們頒獎,有請!

  李:好的,再一次掌聲感謝頒獎嘉賓、恭喜獲獎選手,下面我宣布獲得歐斯寶2013年新春聯歡晚會優秀節目二等獎的是: 帶來的《 》, 帶來的《 》, 請獲獎者上台領獎。

  唐:有請頒獎嘉賓馬總為他們頒獎,有請!

  李:好的,請以熱烈掌聲感謝馬總、恭喜獲獎選手,下面我宣布獲得歐斯寶2013年新春聯歡晚會優秀節目一等獎的是: 帶來的《 》, 請獲獎者上台領獎。

  唐:有請董事長為他們頒獎,掌聲有請!

  李:讓我們再一次以最熱烈的掌聲感謝董事長、恭喜獲獎選手

您正在瀏覽: 抽獎晚會串詞
網友評論
抽獎晚會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