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因為年輕

因為年輕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因為年輕

  棱斌

  這兩年去了幾個不同的城市,遠離熟悉的家鄉,遠離熟悉的面孔。

  以前總是想去外面看看,看江南水鄉,感受面朝大海。想着趁着年輕,在外面多闖闖。年輕時或許就是應該獨自一個人背着行包,走在他鄉的路上。一個人,一個包,一次奮鬥。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我喜歡外面的世界,不是因為不喜歡自己的家鄉,只是喜歡去外面而已,又或者這就是新鮮感的原因吧。聽很多人說過我的城市是一個休閑城市,容易讓人有懶惰的心理。其實不然,凡事多應該從主觀方面分析原因,客觀的環境等因素只是小小的方面。休閑,只是人們享受那份環境,享受那份心情。

  趁着年輕,該釋放自己的心靈,放開自己,懂得勞逸結合。趁着年輕,有空就背起包包離開喧囂,爬山,涉水,尋一份寧靜,為自己減壓。

  一輩子到底是多久?是長是短?壓力很沉重,煩惱很嘈雜,而今更應該對自己好一點,不要為了一點瑣事而憂心,不要太斤斤計較。因為年輕,我們才有足夠的動力,伴着年輕的步伐去走走,去看看。感悟人生,感悟樂趣。

  因為年輕,我們不甘寂寞,因為年輕,我們不怕失敗,因為年輕,我們才有更好的體魄,能力,去滿足我們的好奇和去實現心中的夢想。

  因為年輕……

您正在瀏覽: 因為年輕
網友評論
因為年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