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北京東路的日子串詞

北京東路的日子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北京東路的日子串詞(一)

  1.《北京東路的日子》

  章: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

  景: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

  章:歌謠里的歌謠,藏着童話的影子;

  景:一群青春的孩子,我們該飛向哪裡?

  章:請欣賞13班的許麗萍、夏日等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歌曲——《北京東路的日子》。

  景:大家掌聲歡迎他們閃亮開場!

  2.《最美的太陽》

  章:給我翅膀,讓我翱翔;

  景:給我力量,讓我堅強。

  章:親愛的爸爸媽媽,尊敬的老師,可愛的夥伴們,你們就是我天空里最美的太陽。

  景:23班的陳誠、王宇秋正揮動年輕的翅膀,翩翩而來,將為我們演繹他們的心聲——《最美的太陽》。

  3.小品《瘋狂造假團》

  景:這年頭,“瘋狂”一詞到處流行,

  章:天上飛着《瘋狂的石頭》、路上奔着《瘋狂的賽車》、嘴裡哼着“瘋狂的英語”。

  景:不過千萬記住:“上帝要誰滅亡,必先讓其瘋狂”。

  章:33班的朱晨慧、萬瑞鴻將為我們演繹小品《瘋狂造假團》,掌聲在哪裡?

  4.拉丁舞

  景:下面大家猜個人名,她可是我校的名人。“桃李不妖嬈,冰清自芳香。瑤池雖無名,玉潔在一方。”她是誰?我們以瘋狂的掌聲歡迎青春的使者,靚麗的舞者——34班的李冰瑤閃亮、閃亮、閃亮登場。

  5.《風吹麥浪》

  章:蔚藍的天空,金色的麥浪。微風拂過臉龐,你我輕輕吟唱。一首好聽的歌曲《風吹麥浪》,32班的於亞楠、張秋紅,將為我們輕吟輕唱。

  6.歌曲串燒

  景:一首動聽的吟唱之後,我們大概還沉浸在輕柔的旋律之中。不如,再來一段激情的聯唱,在這舞台上,在這劇場里,在我們的心中,點燃起冬天裡一把把沸騰的烈火。請欣賞22班夏妍妍、左昊等同學帶來的歌曲串燒。大家掌聲歡迎他們!

  7.三句半《戲說學習生活》

  章:我們的學習生活到底怎麼樣?苦不堪言,還是甜美酣暢?枯燥乏味,還是五彩繽紛?到底怎麼樣?還是聽聽他們是怎麼說的。請欣賞13班陸海鵬、孟歡同學的三句半——《戲說學習生活》。

  8.《青花瓷》

  章:芭蕉簾外雨聲急,老去的是淚痕。

  景:青花瓷里容顏舊,匆匆的是青春;

  章:而你我的美麗,永遠定格成永不褪色的青花瓷。

  景:請欣賞14班周陸緣帶來絕美的聲音——青花瓷。大家掌聲歡迎!

  9.《我相信》

  景:想飛上天,和太陽肩並肩;

  章:想做個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景:拋開煩惱,大步向前;

  章:今天,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景:是誰發出如此壯語豪言?

  章:他們就是12班的劉欣雨、張澤。

  景: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她們站到舞台中央。

  10.小品《我心飛翔》

  章:給我舞台,我就站在中央;給我翅膀,我就展翅飛翔。請欣賞11班章雨欣和李東雯同學帶來的小品——《我心飛翔》。

  11.《時間煮雨》

  章:青春了,我們的心底有了一層莫名的憂傷;

  景:青春了,我們心海里多了一層悠悠的懷想。

  章:少年的我們可以懷揣夢想,展翅高翔;

  景:但有時,也會時間煮雨,夢思輕揚!

  章:讓我們屏住呼吸,聆聽邵薇薇、邵黃慧帶來的好聽歌曲——《時間煮雨》。

  景:掌聲響起!

  北京東路的日子串詞(二)

  男: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叔叔阿姨:

  女:親愛的各位同學、各位弟弟妹妹:

  合:大家晚上好!

  男:燦爛輝煌的20**年,踏着聖誕寧靜的鐘聲,即將向我們告別。

  女:充滿希望與挑戰的**年,滿懷喜悅的心情,正微笑着向我們走來。

  合: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

  男: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女:今天,我們相逢在這裡,享受新年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合: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歌舞的海洋,歡樂的天堂。

  男:聽吧,新年的腳步聲變得逐漸清晰。

  女:看吧,新年正熱情地向我們張開臂膀。

  男:唱吧,亮出我們動聽的歌喉,歌唱我們昨天的喜悅。

  女:跳吧,舞動我們優美的身姿,舞出對新一年的憧憬。

  合:讓我們用熱情與激情、歌聲和舞姿,來共同書寫今晚的樂章。

  合:黃梅縣濯港中學2014年元旦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男:下面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崔校長至新年祝辭。

  女:謝謝崔校長熱情洋溢的致辭,感謝崔校長情真意切的祝福,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把美好的祝福也送給他和他的家人;同時,也把祝福送給在座的每一位,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男:過去的一年,我們辛勤地耕耘,我們收穫着,我們喜悅着。太白湖畔,細嶺山頭,樹叢花間,有一群歡快的蝴蝶在盡情地嬉戲,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七(6)這群蝴蝶表演舞蹈《蝴蝶韻律》。

  女:剛才七(6)的舞蹈給我們帶來了獨特的韻律,《瞧咱港中七(1)班》的三句半,同樣也能帶給大家美的享受。

  男:青春是跳動的旋律,青春是飄揚的音符,青春是生命中的火把,點燃你我沸騰熱情,照亮你我飛翔夢想,下面請欣賞八(1)班話劇《青春之歌》。

  女:在你輝煌的時刻,讓我為你唱首歌,我的好兄弟,心裡有苦你對我說,前方大路一起走,哪怕是河也一起過,苦點累點又能算什麼,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來陪你一起度過。下面請欣賞九(3)大合唱《我的好兄弟》。

  男:信任是一種有生命的感覺,信任也是一種高尚的情感,信任更是一種連接人與人之間的紐帶。不僅要相信他人,更要相信自己。下面有請七(8)班為大家帶來舞蹈《我相信》。

  女:舞蹈《我相信》贏得了陣陣掌聲,我相信下面的節目,一露頭,觀眾朋友准發愁;二露頭,相聲從此沒看頭;三露頭,嚇死田間一頭牛;四露頭,全國人民齊跳樓。下面請欣賞七(3)班為我們帶來的相聲《考不好的下場》。

  男:有人說,初中生活是一杯苦茶,是苦澀的;我卻說,初中生活是一杯咖啡,香甜總隱藏在最後。因為有你,我的初中生活總是香甜的;因為有你,我的世界到處充滿了溫暖。下面請欣賞九(1)班奉獻的獨唱《至少還有你》。

  女:靜,她如春日驕陽、夏日清風、秋日楓葉、冬日白雪,時時展示生命的活力,卻從不肆意張揚。下面請欣賞八(3)的音樂詩歌《靜,真的很美》。

  男:一去兩三里,村村都有戲。黃梅人喜歡黃梅戲,黃梅人會唱黃梅戲。下面請欣賞八(4)為我們帶來的雙人合唱《黃梅戲》。

  女:兒時鑿壁偷光,一苦十年寒窗,燈下紅袖添香,屋外梨花雨涼,家鄉的月光,照在心上,一縷青絲一生珍藏。下面請欣賞九(7)班的合唱《廬州月光》。

  男:xxx,你知道天上有多少顆星星嗎?

  女:無數個啊!

  男:你能摘下來嗎?

  女:當然不能啦!難道你能?

  男:我也不行!可八(5)班的同學們行。請看她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小星星》。

  女:拜託你的爛借口,不過是想自由,ok我現在放你走,一個人承受。下面請欣賞九(8)班為我們帶來的獨唱《你的爛借口》。

  男:你知道是誰連續兩年在春晚上表演魔術,讓億萬觀眾都嘆而觀之嗎?

  女:不就是劉謙嗎?

  男:對,不過在我們濯港中學同樣也有一位厲害的魔術師哦!

  女:是嗎?那兒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

  男:有請魔術師七(9)班……閃亮登場。

  女:盼望着假期,盼望着明天,盼望長大的童年,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盼望長大的童年。我們終於告別了童年,走進翩翩起舞的少年。童年的時光人人留戀。請欣賞九(2)班為我們帶來的大合唱《童年》。

  男:由趙本山帶領弟子王小利、孫麗榮和於洋聯袂主演的小品《捐款》歷時25分鐘,引來全場千餘名觀眾最少25次的爆笑聲,平均“一分鐘一浪”的笑聲足以證明:本山一出手,就知有沒有。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八(8)的趙本山、王小利、孫麗榮和於洋閃亮登場。

  女:剛才的小品讓人捧腹大笑。笑一笑,十年少。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放學后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我們無憂無慮,我們從頭到腳趾都快樂我們和九(9)班合唱隊一起唱起《笑忘歌》。

  男:今天這裡熱熱鬧鬧。

  女:今天這裡冷冷清清。

  男:你發病了。

  女:我好好的。

  男:今天這裡明明是熱熱鬧鬧,你怎麼說是冷冷清清呢?

  女:你真不幽默,我這是在有意和你說反義詞。

  男:哦,那倒有意思,下面請欣賞起(7)為我們帶來的小品《反義詞》。

  女:桌墊下的老照片無數回憶連結,又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中你青澀的臉,照映在鏡子前。我們一起回憶《那些年》。下面有請八(3)同學為我們獻上歌曲《那些年》。掌聲在哪裡。

  男:歌曲《那些年》已讓我們如醉如痴,下面八(2)班的舞蹈《獨一無二》定會讓我們神魂顛倒。有請他們閃亮登場。

  女: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歌謠的歌謠,藏着童話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該要飛到哪去。請欣賞九(6)班為我們帶來的歌曲《北京東路的日子》。

  男:童年是一首動聽的歌謠,載着希望,載着夢想飛向未來的天際,請欣賞九(5)班舞蹈《童年》。

  女:我們可以把《童年》的憂愁忘掉,也可以忘了《童年》的苦惱,可別忘了要把自己好好擁抱,忘了要時時開心地笑。下面請欣賞九(4)班為我們帶來的獨唱《我忘了》。

  男:……,你知道“頭懸樑,錐刺股”是什麼意思啊?

  女:當然知道,就是古代有個人不好好讀書,考試總是不及格,他媽媽就很生氣,於是用錐子刺他的屁股,他想不開,就在屋樑上上吊自殺了。

  男:啊,原來這是小品《如此課堂》的精彩片段,下面有請七(4)閃亮登場,為我們表演小品《如此課堂》。

  女: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 人生的賭注越大,失落就越大。希望彼此都不會忘記,你我還能相約今生、相遇今世,此生足已,因為我們《愛過不後悔》,有請八(10)班為我們演唱歌曲《後悔無期》。

  男:四個人,走上台;鑼鼓叮咚響起來;你一言,我一語;三句半,演起來;逗得大家樂開懷。下面請欣賞八(7)表演的三句半《說說我們學校》。

  女:我的老爸,是個神話;搞定老媽,絕代風華;就算有天,你掉光了牙;我也可以帶你去火辣辣。這是七(2)同學將要唱的歌曲,有請他們閃亮登場。

  男:印度是一個古老而神秘的東方民族,印度舞更是以它美麗而神秘的韻味吸引着我們的眼光,來自八(9)班的印度舞《天竺少女》將會使大家一飽眼福!掌聲響起來!

  女:獨自走到相識的地點,往事再次劃過心弦;如今的我,丟了純真的笑臉;現在的你,添了成熟的容顏。多少承諾,多少思念,已埋藏在你我心間十一年。請欣賞八(6)班同學為我們得來的歌曲《十一年》。

  男:嫦娥奔月是一個不老的神話,20**年12月14日21時40分,“玉兔號”月球車安全着陸月球,它實現了我國的千年之夢,訴說著《星月神話》的蜚短流長。最後請大家欣賞七(5)為我們帶來的歌舞《星月神話》。

  女: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叔叔阿姨:

  男:親愛的各位同學、各位弟弟妹妹:

  女: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

  男: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感動。

  女:今天我們歡歌笑語。

  男:今天我們激情飛揚。

  女:讓我們記住今天。

  男:讓我們暢想未來。

  女:今晚我們將跨過新年的門檻,

  男:明早我們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讓我們共同祝願:

  合: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合家幸福!

  祝我們學校充滿生機,再創佳績,重塑輝煌!

  男:黃梅縣濯港中學**年元旦文藝匯演會到此結束。

  女:讓我們明年再相會。

  合:再見!

您正在瀏覽: 北京東路的日子串詞
網友評論
北京東路的日子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