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2年經典情人節短信祝福語大全

2012年經典情人節短信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2年經典情人節短信祝福語大全 標籤:情人節

  2012年經典情人節短信祝福語大全

  1、情人節讓我對你無限思念。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2、你在哪啊?我問過輕風,他搖搖頭;我問過白雲,他閉上眼睛;月亮內疚地只在夜色里露出一絲面容。你在哪裡啊?我好想你。

  3、我願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緊緊握在手裡,為你吐露芬芳;我想變成一塊巧克力,被你輕輕含在口中,讓你感覺香滑。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4、你曾說我愛上你,就像刺蝟愛上玫瑰,為了不彼此傷害,我選擇了離開。情人節了,刺蝟在遠方為玫瑰祝福:早日找到小王子,幸福快樂每一天。

  5、曾經為愛滿身傷痕,但我們都攜手走過。當恐懼和艱難張牙舞爪時,愛是我們最後的防線。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想對你說:我會陪你一生一世。

  6、真愛是一種信仰,只有愛人讓我更有力量;真愛是一種思念,只想與愛人纏綿人世間;真愛是一種纏綿,只有相愛的人才懂繾綣。親愛的,我愛你。

  7、我等着你呢,為你欠我的那個擁抱,我在學着儘力堅強;我等着你呢,為你說要牽我的手奔跑,我學會了愛惜我的手,只為讓你一握的那刻溫柔。

  8、親愛的,幫幫我,我的大腦終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區被格式化,所有文件都被更名為“我愛你.exe”,請於2月14日,帶上你的愛幫我解毒!

  9、親愛的,你知道嗎?都說外面的世界精彩萬千,我卻最眷戀你暖暖的臂彎。當外面世界使我疲倦,總是最想飛奔到你的身邊!

  10、從前我臉皮很薄,愛使我變得無恥,你是我走不過去的迷魂陣;面對着你我不堪一擊,卸去偽裝舉起雙手,從俘虜走向奴隸。!

  11、天上鵲橋見,人間今宵圓。月上林梢頭,人約黃昏后。情人鵲橋見,情誼兩綿綿。無語相見事,盡在不言中。

  12、情人其實並不美麗,美麗的是和你共度情人的那種感覺……我愛你!節日快樂!

  13、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14、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情人節快樂!

  15、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春節情人節快樂!

  16、把每天都當成是情人節來相愛,一分一秒都想夢到你美麗的愛,不理會別人的追求和慷慨,只要你勇敢和我牽手一起來,愛不用特意表白,只要心能感應就會在一起!

  17、春節相伴情人節,真心皎若天上月。思念深深深幾許,祝福堆積,心有千千結。舞瑞雪,慶佳節,只羨鴛鴦不羨仙,但願兩情長相悅。祝情人節春節雙節快樂!

  18、帥氣的你,美麗的我,藍藍的月亮,傻傻的笑容,喜歡你的好,喜歡你的“壞”,幽幽的湖邊,清清的湖水,我決定愛你到底!

  19、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20、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息。情人節快樂,寶貝!

  21、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於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22、如果你是大海,我願化做沙灘讓你天天親吻着我的臉。如果你是一隻候鳥,我願化做你的羽翼伴你南飛北渡,為你遮擋風雨。情人節快樂!

  23、祝你: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祝情人節快樂!

  24、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只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5、愛情是把雙面刃,W秘誰能說得清。覓來甘泉暢快飲,釀成苦酒含淚住G年修來好緣分,細心呵護好婚姻。欲做百年有情人,堅貞包容是根本。情人節好運!

  26、說不盡佳節情,信息三弄。昨夜枯梅有縫雪,相思愁。小風疏雨蕭蕭地,又催下、千行淚。新年人間天上,腸斷與誰堪寄。

  27、每天送你999朵玫瑰,怕你說浪費;每天發你999條短信,怕你想我累。相約999個來世與你相會,怕飛機票太貴。最後只好說999句我愛你,聽到你心醉!

  28、情人節的短信是紅色的,是玫瑰的花瓣鋪成的花海,情人節的短信是浪漫的,是甜蜜的香吻擁成的熱潮,情人節的短信是1角一條的,是一心一意表達的真心。

  29、兩隻青蛙在公園裡談戀愛。公青蛙對母青蛙又摟又抱,母青蛙嘆氣說:唉!真懷念小時候的你,沒胳膊沒腿。哪像現在啊,一見面就動手動腳的!

  30、想擁着你,距離不允許;想陪着你,時間不允許;想聽着你,工作不允許;想捧着你,身體不允許;唯有心底想念着你,信息祝福着你,情人節希望與你一同度過!

  31、如果我們之間有一千步的距離,只要你向我跨出第一步,剩下的九百九十步,就全部由我來走吧。後來,我才知道,我們之間只相差一步的距離,而我就在等你跨出那一步距離的時間裡,遺憾了一生!

  32、雪無影,情無蹤!雪有形,情無終!冬來雪滿城;愛來,心牽動。冬過,雪化水;愛去,情始終。情人節祝冬去春來,愛情美滿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短信

  33、你的微笑藏在我心裡,春風吹我為你動了情,明月照我思念着你,往事歷歷在夢裡,今生註定愛着你,真心真意永不分離。

  34、甭管經濟有多頹,有你就無悔;甭管風暴有多劣,有你就不缺;也甭管危機有多久,有你再無求。我至生最親愛的寶貝,你是我生命的全部.表白詞

  35、送你花,配不上你的美麗;送你巧克力,配不上你的甜蜜;送你紅豆,敵不了我的相思;送你一個世界,裝不下我對你的愛意;只有把我的真心送給你,告訴我有多麼愛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36、我用一顆“奔騰”的“芯”,剪切好運,複製幸福,粘貼吉祥,發送信息,打開你的“文件”,下載你的“數據”,在你的“硬盤”里永遠儲存“我愛你”!

  37、我不敢說愛你一生一世,但我會愛你每一分每一秒;我不敢說你是我的全部,

  但我會給你百分百的愛;我不敢說愛你天長地久,但我會愛你到牙齒掉光頭髮花白

  38、花開在葉的夢中,雲飄在風的眼裡,水流在岸的身邊,你刻在我的心上。陶醉,馨香,芬芳,溫柔,所有的詞彙難以形容你的靚麗。情人節快樂。

  39、春風化雨暖透我的心,一生眷顧無言的送贈:是你多麼溫暖的目光,教我堅毅望着前路,沒法解釋怎可報盡親恩,愛意寬大是無限,請准我說聲真得你!

  40、你我攜手共享人生的美好,艷過情人節的玫瑰花,你我彼此珍惜對方的真心,甜過情人節的巧克力,你我品嘗粗茶淡飯的日子,美過情人節的燭光餐,在情人節到來之際,只想對你說一句:有你的每一天,人生都是艷陽天!讓我們一直攜手走下去,永遠不離分...

  41、有時候我都討厭我自己,很多話想對你說,每次都說不說口,很多次想放棄,不過我不能,因為放棄你的時候也放棄了自己,沒有你我的心也死了。

  42、對不起,現在我才發現自己犯了多大的錯。每年情人節都是我說:我愛你。竟然無意間奪去了你的主動權。我保證改過,從今年起就換你說。

  43、用我的心,加你的意,合一段完美愛情,用火的熱,加水的柔,融一片激蕩真情,用花的美,加糖的甜,化一碗濃稠蜜羹,用字的順,加句的暢,編一條幸福短信,從此愛情一路無阻!情人節快樂,讓真摯美好陪伴你直到永遠!

  44、把思念放在心間,把祝福寫在手間,把愛情念在口間,把真情浸在靈魂之間,在2.14情人節這天,想要對你說: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45、2.14號情人節,我要把一年的思念打包,一整季的祝福儲藏,一滿罐的甜蜜發酵,一打的幸福封存,在這天送給你,希望你渡過一個快樂的情人節!

  46、情人節已至,輾轉起相思,明日送何物,何物最相思,紅玫瑰艷滴滴,巧克力甜滋滋,發條短信祝福你,永遠年輕加美麗,還有明天送什麼給你!

您正在瀏覽: 2012年經典情人節短信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2012年經典情人節短信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