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三八婦女節幽默短信

三八婦女節幽默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三八婦女節幽默短信

  1、基於你在婦女節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男人”稱號!希望你要再接再厲。

  2、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沒有愛,幸福不會來;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你我不知道什麼叫未來,祝福你,婦女節快樂

  3、願絲絲春雨為你洗涮疲憊,暖暖春風為你吹去煩惱,燦爛春花裝扮你的容顏,整個春天為你帶去美麗人生!祝看短信的春季里的漂亮的女人:婦女節快樂!

  4、姐妹們,今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將那些平庸生活帶給我們的煩惱與焦慮都通通拋掉!昂起頭來度過這難忘的今宵!婦女節,自己在心中大聲說快樂!

  5、感激女人,因為你們磨練了我的心態;感激女人,因為你們增進了我的智慧;感激女人,因為你們覺醒了我的自尊;感激女人,因為你們教會了我獨立。

  6、我知道你很忙,我也知道你很刻苦勞累,可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今天是婦女節,你答應過要做飯給我吃的。

  7、在我眼裡,你永遠是一朵花。戀愛時,你讓我看得眼花;忙碌時,你讓我感動淚花;即使老去,牽手你直到頭昏眼花。三八婦女節到了,道聲老婆,你辛苦了!

  8、書記問:誰知道處女節是哪天嗎?大家答不上來。書記說:我們黨委研究決定為每年的3月7日。有人問:為啥是三八婦女節的前一天?書記說:就差一日了嘛!

  9、以想念美女為榮,忽略美女為恥;以關心美女為榮,不理美女為恥;以讚美美女為榮,貶損美女為恥;以聯繫美女為榮,忽悠美女為恥。祝美女三八節快樂!

  10、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水灣灣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 接頭暗號三八節快樂

  11、大化三八:身材魔鬼化,收入高端化,家務外包化,感情持久化,情調小資化,消費瘋狂化,老公奴隸化。祝三八婦女節快樂!

  12、生活是越簡單越好,靈魂是越自由也好,雙手是越勤勞越好,雙眼是越明亮越好,祝福是越快樂越好,幸福是越甜蜜越好,三八婦女節,當然是休息一天最好。

  13、天生麗質是你的招牌,乾淨利落是你的特色;巾幗不讓鬚眉是你的性格;光彩照人的你魅力四射;祝你三八婦女節,永遠快樂!

  14、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就會翻天,頭髮你總留得比我長,顏色你總比我抹得多。可我還是要提醒你,該減肥了。節日快樂!

  15、你的容顏讓世界美麗,你的努力讓工作順利,你的愛讓家庭溫暖,你的付出讓生活精彩。向偉大的女性致敬,看短信的漂亮女人:婦女節快樂哦!

  16、陽春三月,恰似一位女子。如花般美麗的容顏,卻又有着踏破冰雪的勇敢!每位女人,柔弱嬌美的身軀下,一顆堅強的心,撐起世界的美!婦女節快樂!

  17、為慶祝三八婦女節,公司決定給女員工每人50元的節日費,男員工每人5000元的安慰費,下班前到總經理處領取過期不候。

  18、今天是婦女節,女同胞們,讓我們共同擺脫煩惱,走出家門,盡情地瀟洒一回吧!三八婦女節快樂!

  19、畫一枚太陽,照亮生活的陰霾,天天好心情。畫一個心形圈,圈住愛情,幸福甜蜜一生相伴。畫一朵花,送給看短信的漂亮女人,祝你婦女節快樂,一生幸福!

  20、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掛,我送你整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三八節我送你一個馬蜂窩!

  21、婦女節送你女性養生法三則:1開心,面對我時長掛笑容;2細心,做好每一件我交代的事;3貼心,永遠把我放在第一位。記住了嗎?

  22、值此三八,送你四朵“好花”:祝你身材好,亭亭玉立立似花;祝你心情好,快快樂樂樂開花;祝你視力好,明心亮眼眼不花;祝你財運好,隨時隨地隨便花!

  23、溫暖三月,春回大地,陽光明媚,綠草青青,整理好思緒,收拾好心情,感受美好生活,品味婦女節精彩,女人就是要對自己好點,節日快樂,祝你永遠年輕!

  24、休息了,難道就這樣算了不成 哎呀,你們放假走了,剩下我們幾個頂着,晚上是不是該請客呀

  25、收到我的短信,讓你一定“開心”;朗讀我的關心,讓你一定“幸福”;儲存我的問候,讓你一定“快樂”;轉發我的祝福,讓你一定“美滿”,願你三八婦女節喜事連連!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幽默短信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幽默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