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陳維同志心得體會

學習陳維同志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陳維同志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陳維同志心得體會(一)

  今天昆明分公司在會議室召開了“向陳維同志學習”的會議。陳維,中國共產黨黨員,高級工程師,上海海事局所屬浦東海事局危管防污處副處長。在她擔任工作的12年以來,陳偉同志始終堅守着對交通海事事業的熱愛、對人民群眾安危的責任,為國家、為社會做出了積極的貢獻。這些年她先後被授予“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全國先進工作者”、全國十大特別關注“最美青工”、第八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等稱號。

  在聽完陳維同志的簡介和個人優秀事迹的彙報后。分公司的各位領導大為感動,分別對陳維同志的工作態度、工作方法、工作能力等方面給予了高度的讚揚,並結合了分公司目前存在的一些問題給我們這些員工提出了要求,要求我們學習陳維同志的精神,不斷努力、不斷創新、不斷進取。

  作為分公司的一名員工,很幸運能參加了這次學習陳維同志的會議。特別是在看完陳維通知的簡介和個人優秀事迹以及聽完各位領導的各種看法和評論我心中也是感慨頗深,下面我就從三個方面來說一下我的感想。

  第一,從工作態度來說,陳維同志無疑是一個愛崗敬業的人,在自己的崗位上兢兢業業、不辭勞苦十幾年如一日的為人民、為國家的利益奮鬥着。領導也說了我們公司是一個年輕的公司但是缺少應有的朝氣,不夠活潑、對工作的投入還在不夠,其實這也就是說我們還不能完全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才會產生了這種不良現象,所以我們要學習陳維同志的精神熱愛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這不僅是對公司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第二,從工作方法來說,陳維同志不斷創新,並且與實際結合開發出適合自身、高效的工作方法。領導就這個方面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議和看法,我們公司現在好多方法都不夠科學,好多規章制度不夠完善,有的甚至還在用上個實際90年代的東西,這些難免會影響我們的工作效率,並且不能很好的與時代接軌。這也就是說我們在以後的工作中要不斷的學習新鮮事物,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儲備然後改進自己的工作方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節奏。第三,從工作能力來說,陳維同志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她為了能完成自己的工作一直在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領導在這一方面也對我們提出了要求,公司的一些人員的業務能力,對業務的熟悉程度和專業知識還是遠遠不夠的,經常在涉及到這些問題的時候不能很好、很快的處理。工作能力也是判斷一個人在公司中重要性的很重要的標準,所以我們要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才能儘快的實現自己在公司中的價值。

  公司的領導非常重視這次會議,在會議的末尾總經理曾凡義特彆強調了一點要把這次會議的深入到各項目部上去,讓他們學習陳維同志的精神。

  陳維同志身體力行,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出了很好的成績,贏得了大家的喝彩。通過學習她的事迹,使我體會到,做好事業必須先做好人,必須端正心態,必須要有頑強的意志,必須從點滴做起,立足崗位,腳踏實地,勤勉敬業。用自己的言行去影響、教育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促使他們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利益觀,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面對自己的工作。要始終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並自重、自醒、自覺、自勵,時時處處嚴格約束自己,正確對待個人得失,不計名利,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做好各項工作。向陳維同志學習並不僅僅是一句口號,他需要我們在工作中去實踐、去運用。我覺得只要我們能像陳維同志一樣愛崗敬業、兢兢業業、無私奉獻,昆明分公司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學習陳維同志心得體會(二)

  日前,江蘇海事局決定在全局範圍內開展向陳維同志學習的活動,號召廣大幹部職工學習陳維同志的高尚品質和先進事迹,深刻領會她“多一點付出、多一點用心、多一點創造、多一點堅持”的精神內涵。

  陳維同志憑藉著四個“多一點”精神,潛心鑽研業務,創新監管方式,在危防管理領域做出了突出業績,先後獲得“全國先進工作者”、“五一勞動獎章”、“上海十大傑出青年”等榮譽稱號。

  江蘇海事局要求,深入學習陳維同志心繫人民、無私奉獻的公僕情懷,愛崗敬業、開拓創新的職業追求,攻堅克難、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執法公正、廉潔自律的優良品質;要將學習活動作為一項重要工作來抓,把學習陳維同志先進事迹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結合起來,聚焦“四風”,改進作風;同“三化”建設和“四型海事”建設結合起來,全面提高幹部職工的自身素質,提升履職能力和水平;同“查研定改評”活動結合起來,努力查找實際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通過不斷改進工作方法和作風,逐步提高服務能力。

  學習陳維同志心得體會(三)

  該同志從事黨務工作十餘年來,始終牢記黨的宗旨,嚴格要求自己,模範遵守黨的紀律,認真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堅持以人為本,以高度的責任感和強烈的事業心,在黨務工作上兢兢業業,恪盡職守、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局黨委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為衛生系統黨建工作和衛生事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該同志多次被局黨委評為優秀黨務工作者,連年被區總工會評為先進工會工作者。

  一、勤於學習,自覺錘鍊,提升服務黨務工作能力

  作為一名黨務工作者,她深知,必須具備優良的政治、業務素質和政策水平,才能承擔新時期黨務工作的更高要求。因此,她十分注重知識的更新,充分利用業餘時間和崗位鍛煉的機會,不斷加強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特別是鄧小平理論的學習,堅持把學習擺在首要位置。工作之餘,堅持每天閱讀各類報刊雜誌,學習領會和及時掌握黨和國家的路線、方針、政策,特別是黨的十七大精神、胡錦濤總書記“七一”講話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等論述,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注重政治理論水平的提高。積極組織機關理論學習,做到內容充實、筆記詳細、心得深刻,不斷增強政治上的堅定性和對客觀事物的洞察力,增強思想的前瞻性、眼光的敏銳性和工作的創造性。

  二、愛崗敬業,執着追求,做好黨務工作戰鬥員

  從事黨務工作多年來,該同志樹立了強烈的時間觀念、效率觀念、質量觀念,以新時期優秀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和約束自己,以極大的工作熱情和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到黨務工作中,積極實行“三服務”,即為領導服務,為支部服務,為基層服務;努力做到“三實”,即工作務實、作風紮實、業績真實。堅決完成黨委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建立健全全系統黨員信息體系,並通過規範黨員學習制度、細化黨務工作程序、發展黨員等工作使黨務工作呈現勃勃生機。多次承擔和負責完成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三個代表”學習教育、榮辱觀教育、幹部作風整頓、黨風廉政教育、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行風建設等工作,擬訂、修改、起草各項黨建目標、計劃、總結,及時發布通知、會議紀要及其他文件,每年都認真撰寫2篇以上的黨建工作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調研文章。去年,在全系統開展的廉政文化進醫院活動,打造的柳城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廉政文化進醫院示範點,受到區紀委好評,並多次接待省、市有關單位參觀考察學習。負責全系統黨費收繳工作,按時上繳黨費,帳目規範清楚,具有較強的工作責任心,從未出現過差錯。

  三、狠抓載體、務求創新,營造具有鮮明特色的黨建文化

  該同志具有較強的開拓進取精神,她從實際出發,在局黨組的支持下,對系統黨建和精神文明建設等工作進行了大膽的開拓和創新。堅持以黨建帶工建、黨建帶團建、黨建帶婦建,積極探索新形勢下群團工作的特點和規律,發揮群團組織聯繫群眾、宣傳群眾、服務群眾的橋樑紐帶作用。堅持以活動添活力,以活力促工作,通過開展積極向上的群團活動為載體,營造具有衛生特色的黨建文化。利用每年“5.1”勞動節、“5.12”護士節、元旦、春節等重大節日活動,積極組織開展了演講比賽、知識競賽、技能練兵、職工趣味運動會,系統文藝匯演等活動,豐富系統文化內容,提升系統文化品質,增強系統凝聚力,不斷提高系統精神文明建設整體水平,促進和諧衛生建設。舉辦的“溫江區衛生惠民醫療護理技能大賽”,受到了媒體的關注,《溫江報》、《溫江電視台》、《四川工人日報》、《四川電視台》分別進行了報道宣傳。

  回首走過的每一天,她體驗着黨務工作帶來的充實和快樂,也經歷着前所未有的困難和挫折,並在不斷工作中找到了自身的缺點和不足:政治理論素養急需提高、與時俱進的開拓能力亟待增強、對新時期黨務工作的高要求都對她提出了新的挑戰,在今後的工作中,她將鬥志昂揚、迎難而上,為衛生事業發展獻力,為鮮紅黨旗增輝!

    學習柯善梅同志心得體會學習王宏同志心得體會學習林俊德同志心得體會

您正在瀏覽: 學習陳維同志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陳維同志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