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愛情祝福短信大全

愛情祝福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愛情祝福短信大全

  1、如果你能在旁邊看我直到我變成一個禿頂,腆肚的丑老頭子,那麼,我也會一直看着你直到你變成一個身體乾癟,滿臉皺紋的老太太。

  2、我是多情豬,給你發情書;我是溫情蟲,天天把你寵;我是痴情羊,天天把你想;我是熱情狗,天天陪你走。

  3、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很瘦可是我一身腱子肉,我心很軟可是我腿不短,我一定能追到你,到天涯海角。

  4、生活是詩,也是歌;便是它最的華章,最的旋律。讓我們共同把歡樂融進每一個詞句、每一個音符!祝你快樂!

  5、好想牽你的手,去看晨曦帶露的玫瑰;好想牽你的手,去看夜晚瞬間的流星雨;好想牽你的手,走過四季春秋。

  6、我們的愛就象這蠟燭,是凝成的淚在燃燒,很美也很殘酷。誰也不知道這燭光能燃多久,只怕愛等不到相逢。

  7、不因寂寞才,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8、我把對你的寫在紙條上,一不小心就被風吹走了;我把對你的思念寫滿了大街小巷,不好意思,我被警察帶走了!但我還祝你情人節快樂!

  9、如果我是蜻蜓,會用一千雙眼睛看着你;如果我是蜈蚣,會用一千對臂膀抱着你;如果我是上帝,會派天使護着你。可惜我都不是,但我會用一顆真心愛着你!

  10、親愛的,沒有我的日子裡你一個人還好嗎?只要兩顆心在一起,就不怕寂寞來襲。在沒有我的日子裡,記得照顧好自己哦!

  11、心中的夢難求,眼望的手難抓。春風送給你溫馨的雨,流雲帶給你彩色的夢,我送給你真誠的心。

  12、容顏比桃花艷麗,肌膚比洋妞嫩皙,身段比群芳纖曲,髮式比眾女新奇。甜心愛,我心目中永遠的惟一。

  13、是霧,你是霧中的玫瑰,隔着青紗看你,叫我心醉!

  14、一心一意等着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想念你,千里迢迢難見你,萬分火急發給你,一千萬句我愛你!

  15、一生兩熟認識你,三番四次想念你,五臟六腑都是你,七上八下圍繞你,九九同心相伴你,十全十美擁有你。

  16、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沒認識你之前,我還不知道世界上有這樣一個人,會讓我茶不思,飯不想。不要懷疑,這就是你的魔力。我愛你這是唯一一句。

  17、我渴望愛情,一個人的笑印在倆人的眼眸,一份淚由兩顆來體味。如果今生的緣前生定我願用一切換一份真誠。

  18、情悠悠,心悠悠,愛到深處何時休?何時休,何時休,頭破血流不放手;情在心,愛在口,默默無語心中有;風悠悠,雲悠悠,一縷憂傷上心頭。

  19、有人說世界上最寬廣的天空,比天空更寬廣的是男人的胸懷;十分抱歉,作為男人的我心胸卻很小,因為我的心裡只能裝着你!

  20、星星知道我的心,我的一顆痴心,靜等你的芳心,即使海枯石爛。

  21、嫁給我吧,我會用石油給你沖廁所,用人頭馬xo給你洗泡泡浴,用波音777接你上下班。用趙薇給你作丫鬟。

  22、你是我的小甜心,請可憐我的一番苦心,莫讓我寒心,這封信代表我的真心,誠心,希望贏得你芳心,最後祝你歡心,開心。

  23、從現在開始,你的手機將受到我24小時短信轟炸,你只有兩種選擇,一是你的防線被徹底摧毀;二是說你愛我。

  24、自從有了你,世界變得更美麗。自從有了你,快樂變得很具體,只為你眾目睽睽下迅速的一瞥。也變得很簡單,只為一個守候太久的電話。

  25、愛你,只是因為你是你,有一點好有一點壞有一點痴的你,古往今來獨一無二的你,愛你,只因為我們相遇!

  26、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27、想你,在寂靜的夜裡;愛你,在激動的心裡;喚你,在每晚的夢裡;寫你,在珍藏的日記里;念你,在美好的回憶里。

  28、慢慢長夜!孤枕難眠!好想好想你能躺在我的懷中!讓我來溫暖你的心!讓我能感覺到你的溫柔!讓那甜蜜的真心話在你耳邊時時想起!形成一種美妙的旋律!伴你進入夢鄉!

  29、兔子不吃窩邊草,老牛喜歡吃嫩草,好馬不吃回頭草,天涯何處無芳草,一旦結婚變成草。

  30、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

  31、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你是我生命的曙光!啊我的最愛

  32、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33、你雖然一片冰心,我也不會灰心,我已下定最大的決心、耐心,再加上小心、細心,絲毫不敢粗心。 捧着我真摯的心,希望和你永結同心。

  34、大聲說出我愛你,你的眼睛亮如星,你的笑容甜如蜜。對你痴情在心底,今生和你難分離,明明白白我心意,永遠把你當第一!

  35、愛情是世界上傷人最深的武功,比喬峰的降龍十八掌,比段玉的六脈神劍,比令狐沖的獨孤九劍,都歷害多了。

  36、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37、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

  38、願你有那不朽的情,願我有那不朽的愛,我將會在未來的幾個世紀里不斷重生,以證明我們的愛情是無窮無盡的。

  39、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終於明白什麼是愛,愛就是看到你時的那種幸福,愛就是是看不到你時的那種,愛就是關於你的一切感受!

  40、愛我就按一下吧!在按……嘿嘿!我就說吧……愛我才按的丫!你還按……我就說你愛我還不承認,真受不了你耶……你又按……好啦!我也愛你啦!

  41、送你一副對聯——上聯:為你痴為你累為你受盡所有罪;下聯:為你死為你狂為你咣咣撞大牆;橫批:為愛瘋狂!

  42、情話飄渺,為你洗洗衣服;夏天未到,為你驅走春困;童話太假,為你營造江湖;生活瑣碎,為你追尋幸福。

  43、鳥兒和魚兒相愛了。可是它們活在兩個世界。於是,鳥兒的飛向另一片海域,魚兒游向海底最深處。

  44、一直冷待虛幻的愛情,一直以為自己不在意,只是因為你,我才身不由己;只是因為你,我才掉進愛的陷井!

  45、我一直在想你,你不知道是因為暗戀總是在心裡;我一直想說愛你,我沒有說是因為怕難為你; 今天之所以表明心跡,是怕別人擁有你!

  46、男人不看帳單便付錢,他正在追這個女人;當他開始留意帳單上的項目,他已把這個女人追到手;當他翻查帳單,並埋怨太貴,他跟這個女人感情十分穩定。

  47、想你的可愛,想你的溫柔,想你的美麗,想你的大方,無時無刻不想你,只因你在我心裡.

  48、我們的愛在春雨中萌芽,在夏日下成長,在秋風裡成熟,在冬雪的輝映下結出累累碩果……愛你一萬年!

  49、恕我冒昧之心,暢談我的愛心。你的美麗使我驚心,差點讓我失去重心。 我對你一見傾心,縱使嫦娥下凡我也不會動心。

  50、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童貞的愛戀,永志難忘。請告訴我,這埋得久長的種子,何時才能發芽?

  51、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52、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我負責美麗妖艷,你負責努力賺錢。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被我碰見,哼……耗子葯煮麵!

  53、我有個秘密,只想告訴你!我喜歡個女孩,她善良又美麗,當我見她第一面就確定她將是我永久的回憶!她——她就是你!

  54、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一定不會錯過你。

  55、老天做證,我的影子隨時隨地都跟着你,我的眼睛無時無刻不在注視着你……該死,我的意思是——你洗澡的時候除外!

  56、我一直以為我想要的愛情是大朵的玫瑰和熱烈的向日葵,而最後我才知道,原來我需要的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57、愛上你,我心每天生產很多愛,這是對你的需要。愛你美麗迷人,愛你善良可愛,愛你正義勇敢;我對你的愛從見到你的那天起,一發不可收拾。

  58、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得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得有點孤單;一個人的日子很輕鬆,輕鬆得有點無聊;想念你的時候很幸福,幸福得有點難過……親愛的,咱倆能重歸於好嗎?

  59、自從有了你,我的生活色彩斑斕,自從有了你,我的心情盡情飛揚,讓我一生擁有你自從有了你,世界變得好美麗。

  60、愛一個人很苦,我卻不停付出;愛一個人很累,我卻沉迷相思;愛一個人很傻,我卻執迷不悟。

  61、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說什麼好,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心底的那根弦。

  62、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牽;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

  63、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我願將我拾到的分點給你,讓你比我更幸福!

  64、月如水,滿天星,我對你,很動情,你的笑,很純凈;你的淚,很晶瑩,愛着你,不曾停。有你世界總放晴,人生之路要同行!

  65、愛情沒有美和丑,情到真時才叫美,愛情沒有對和錯,兩情相悅就叫對,愛上你是對,喜歡你是美,珍惜你不變,痴情來愛你。

  66、情深深,愛綿綿,我愛你不須直言;雨蒙蒙,人戀戀,若是明白快來電。

  67、通知:明天xx點鐘以後,我家就要正式添一口人了,你知道的,多一口人就多一張嘴,為了避免你們以後到我家沒吃的,明天x點前,趕緊來xx酒店蹭一頓。

  68、緣份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份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份是你我曾說過的,約定緣份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

  69、秋天是最浪漫的季節,親愛的!我已準備好最動情的詩句,最燦爛的玫瑰,向你表白我的愛!

  70、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佔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71、如果你喜歡我就發條短信給我,如果中意我就打個電話給我,如果愛我的話,那就保持沉默吧!

  72、如果我有一百萬我就取你,我有一百萬嗎?沒有,所以我不能取你;如果我有十元我就愛你,我有十元嗎?有,所以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情祝福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愛情祝福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