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學畢業留言寄語

大學畢業留言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大學畢業留言寄語

  1、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3、課桌留下了回憶,粉筆寫下了思意,黑板記錄了情誼,教室珍藏了日記,每一次回眸,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珍惜。畢業快樂!

  4、曾經你我共沐一片陽光,譜寫下友誼的篇章,多少回憶美在了心房。畢業分別了,願我千萬個祝福,時刻陪伴你左右。

  5、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着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6、六月,總是陽光燦爛。六月,總要曲終人散。六月,我們拒絕傷感。花兒謝了芬芳,迎來碩果飄香。畢業帶來別離,我們走向輝煌。畢業了,揮揮手,祝朋友一路走好!

  7、大河有小魚,小河有大魚。你雖沒考上理想名牌大學,但以你的聰明才智,勤奮努力,相信四年後依舊前途無量,加油!

  8、曾幾何時,品嘗青春的瓊漿,你我共飲;曾幾何時,採擷智慧的花瓣,你我同樂;曾幾何時,暢遊知識的海洋,你我悅讀;曾幾何時,草場並肩拼搏,你我攜手。親在的朋友,太多的回憶讓一起走過的日子格外的明亮,只希望未來的路,你我都好。

  9、六月天空晴朗,畢業鐘聲敲響;不舍可愛的同窗,難忘尊敬的師長,作別熟悉面龐。邁向成功殿堂,踏着前進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輝煌。

  10、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11、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着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願你畢業后的未來更幸福!

  12、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13、畢業晚會唱響着同窗好友四年裡的深情厚誼,聯誼舞會跳不完激情蕩漾的情懷暢想,歡送宴會訴說著一千多個日夜的肺腑之言。兄弟姊妹同學情,含淚相視別離難。祝福同窗好朋友,前程似錦宏業展。

  14、夏花盛放的季節,我們相聚在一起;秋果飄香的季節,我們形影不離;冬雪紛飛的季節,我們不離不棄;柳葉起舞的季節,我們並肩而戰。又是一年夏花盛放,又是一年六月到,我們卻要揮手作別。親愛的摯友們,來年的六月我們再相會。

  15、你為我的加油助陣吶喊聲還在空中迴響,你那悠揚動聽的歌聲彷彿還在蕩漾,你的優美舞姿絢麗耀眼引人入目,你的熱情瀟洒美麗大方感染融化了我的心房。朋友再見,有緣千里來相會。同學再會,功成名就慶功酒。

  16、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留下燦爛的笑容,我們從這∽嘰空嫻撓亞欏WD鬮蠢淳彩

  17、我們也曾爭吵過,但同在一個屋檐下的情懷讓我們攜手並肩;我們也曾哭鬧過,但同在一個屋檐下的的情意讓我們笑對春風;六月的夏風吹來離別的氣息,同在一個屋檐下的的記憶我們永遠不會忘記。親愛的朋友們,生命中有你們為伴,格外美麗。

  18、6月畢業將分離,心有不舍淚千行;相別之時別亦難,東風無力誼濃濃;此番歸去未有期,不知何時能相逢;拍照留念存美好,暫憑杯酒長精神;高聲恭祝同窗好,前途遠大一帆順!

  19、曾經,披星戴月苦奮戰,試卷題海;現在,寒窗苦讀十二載,苦盡甘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祝賀你考上理想學府,恭喜!

  20、生命的長河中,留不住的是年華和往事,留下來的是夢和回憶。大學時光默然逝去,社會紛繁的生活悄然而至,我誠摯的祝你:一帆風順

  21、畢業季,祝福遞;莫傷離,互珍惜;同窗情,記心底;憶往昔,美好記;前路廣,願順利;天涯離,難相聚;好朋友,多聯繫!

  22、大四一年人生百味,亡羊補牢擔心學位。縱觀四載真情相對,畢業路上你相隨。同甘同苦同進同退,年輕無價青春無罪。

  23、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24、相約在美麗的校園,意氣相投;相識在最美的季節,情誼無價;相聚在青春的海洋,熱情奔放;相別在畢業的時光,難捨難離。6月畢業季,祝福同窗前途輝煌,一路精彩!

  25、昨天的相聚還在眼前,今日的分別迫在眉睫。深情的擁抱勝過言語萬千,拋灑的淚水將深情厚誼上演。難忘的時光留在腦海,朋友的容顏記在心間。六月是畢業的季節,願你前程似錦,擁有美好明天!

  26、飛揚的青春用熱情譜寫着年華,瑰麗的歲月用真心鐫刻着友誼,璀璨的人生用執着裝點着未來,祝心想事成,前程似錦!

  27、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28、面對着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29、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離緒千種,期待着一次重逢。千言萬語也難以說出我那份捨不得,祝你們一路順風!

  30、在桃李芬芳的七月,收穫你燦爛的笑容。伴着夏天的激情,帶去我溫馨的問候,祝你畢業大吉,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31、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32、大學四年,是我最美好的時光;同寢四年,是我最幸運的福分。感謝有你的秋冬春夏,嬉笑怒罵。願你畢業后一帆風順!

  33、也曾一起哭過,鬧過;也曾一起笑過,玩過;也曾一起唱過,跳過;也曾一起吵過,high過;卻從來不曾忘記過,我們之間深深的情意。親愛的朋友,願你們都有美好的明天。

  34、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35、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36、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7、堅信自己是顆星,穿雲破霧亮晶晶。堅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堅信自己是人才,驅散浮雲與陰霾。即將畢業,願擁有美好未來。

  38、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39、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40、畢業了,讓我們揮手再見,說一聲珍重,道一聲祝福,感謝彼此曾經的美好回憶,珍藏彼此真摯的友情,願你前程似錦!

您正在瀏覽: 大學畢業留言寄語
網友評論
大學畢業留言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