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語順口溜

祝福語順口溜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祝福語順口溜

  1、春節如意,幾點牢記:喝酒悠着點,吃飯慢一點,休息想着點,睡眠多一點,健康顧着點,鍛煉勤一點,我的叮囑記着點,祝你春節樂着點,笑容多一點

  2、拜年思念揚,多少問候歲月藏,出手就是你吉祥,好運順心伴身旁;拜年祝福到,多少關懷心中跳,首先願你口常笑,成功幸福最關照

  3、春節未到,祝福先到,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預祝蛇年吉祥,假期愉快!

  4、導遊要有一張婆婆的嘴,有一顆媽媽的心,去對待客人,學阿慶嫂,相逢開口笑,過後不思量;來的都是客,全憑一張嘴,人一走茶就涼,家和萬事興,家衰口不停。

  5、饞貓饞貓別著急,小年開心笑哈哈,臘八粥,喝下肚,糖瓜來。掃房屋,凍豆腐,買了肉,宰公雞,面發上,饅頭蒸,熬過三十除夕夜,大年初一把年拜!

  6、花樣小酒天天有,整完白酒整啤酒;強中自有強中手,不全撂倒誓不走;酒過三巡情飛揚,誰也不扶就扶牆;酣然一夢似斷腸,醒來一看是茅房!

  7、窗前明月光,原來催債荒;舉頭四目望,只見大水缸;皆願兒時不努力,一天到晚打遊戲,要想翻身挺腰板,亡羊補牢還未晚!

  8、老方扛着黃幌子,老黃扛着方幌子。老方要拿老黃的方幌子,老黃要拿老方的黃幌子,末了兒方幌子碰破了黃幌子,黃幌子碰破了方幌子。

  9、香煙幾時有,把酒賞音樂;身邊小二小三陪,洗腳桑拿舞廳歇;開着洋車進私房,搓着麻將摟小姐;野花真比家花香,公款花完外債借;警車嘀嘀追得緊,手銬監牢嘴巴咧。

  10、找點空閑,找點時間,摟着愛人,把商場轉轉;商場這邊首飾晶瑩,轉到那邊衣服好看,包里的鈔票有點寒酸,轉來轉去只為養眼。

  11、自古北大無嬌娘,殘花敗柳排成行,縱有鴛鴦三倆對,也是野雞配色狼。自古北大無嬌娘,放眼一片飛機場。偶見一座富士山,也是紅杏早出牆。

  12、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着相思月,想着相思的你,寫着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想的就是你!

  13、明明是我長的壯,偏偏說我長的胖,遠看就像大肥豬;明明是我長的帥,常常叫我醜八怪,越說越丑沒人愛;做個男人真無奈,害我現在沒人愛!

  14、春節轉眼要來到,短信提前送戰報:平安吉祥當頭炮,幸福溫馨把馬跳,健康快樂卒開道,煩惱墜入楚河橋,濃濃喜氣將你軍,讓你蛇年好運連連樂逍遙!

  15、現在戀愛真是高,見面就問你鈔票,沒錢連忙把頭搖,還會說你光棍好,要是有錢就對了,立刻訂婚忙酒肴,現實真的太微妙,愛情竟被錢戲了。

  16、物價太高錢難掙,我愛指客為大家;每天都有新挑戰,見到金幣笑開花;開機先上指客網,打打招呼一天灑;賞賞寫寫很愜意,多被轉載笑哈哈。

  17、穿着新鞋潮褂兒,哼着迎春小曲兒,嗑着開心瓜子兒,嘮着蛇年趣事兒,看着熱鬧春晚兒,打着拜年電話兒,收着祝福短信兒,吃着團圓餃子兒,蛇年你最神氣兒!

  18、漂亮的靚妹你最美,大大的眼睛柳葉眉,兩隻尖角似彎月,一把鬍子好嫵媚。遠看啊是羊妞,近看呀是怪獸,說你呢,正看短信的羊喜洋洋!

  19、結婚叫入網,重婚叫一卡雙號,婚外戀叫呼叫轉移,情人多叫移動夢網,離婚叫銷號,分居叫停機留號,女人再婚叫過戶。男人再婚叫補卡,互換叫聯通。

  20、做人呀,別太裝,早晚要受傷;別太滑,遲早要挨砸;別太壞,遲早要被踹;別揭短,遲早被人鏟;別太奸,都有一片天;別怕苦,早晚會享福;別濫情,愛一個就行。

  21、春節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22、誰說北大無靚女,男生更象牛魔王。不是我們太放蕩,沒有銀子咋輕狂。情畫自古無色狼!正人君子排成行!偶然一起強J案,抓住也是女流氓!

  23、東西街,南北走,順着牆根往回走,走到洞前犯了愁,腰圍多出二厘五!都怪嘴饞吃不夠,吃了西瓜吃紅薯,都說紅薯是大補,吃多了也得腸梗阻,難壞了這隻大老鼠!

  24、大家好!大家好!見面喝酒少不了!你不喝,我不喝,國家造酒往哪擱?你不醉,我不醉,國家馬路誰來睡?

  25、春節到,拜年早:一祝生活好;二祝煩惱少;三祝好運道;四祝永不老;五祝開口笑;六祝幸福繞;七祝憂愁拋;八祝收入高;九祝平安罩;十祝樂逍遙。

  26、男人不吃醋,感情不豐富;女人不吃醋,家庭不和睦;小孩不吃醋,學習不進步;老人不吃醋,越活越糊塗;大家來吃醋,社會才進步;做人糊塗一點、瀟洒一點。

  27、打牌打得好,說明有頭腦,打牌打得精,說明思路清,打牌打得細,說明懂經濟,打牌不怕炸,說明膽子大,贏了不吱聲,說明城府深,輸了不投降,競爭意識強。

  28、紫瓷盤,盛魚翅,一盤熟魚翅,一盤生魚翅。遲小池拿了一把瓷湯匙,要吃清蒸美魚翅。一口魚翅剛到嘴,魚刺刺進齒縫裡,疼得小池拍腿撓牙齒。

  29、一種遊戲真是很累,每天上班先練開會,練一上午有滋有味,中午還要把酒練醉,常練時常傷肝傷胃,上床練夢總說無罪。

  30、錢財多的回家少,美貌多的穿衣少,想法多的成事少,勞累多的收入少,權力多的時間少,情人多的安寧少,朋友多的困難少,鍛煉多的疾病少。

  31、語文好歹增長文學知識!英語能與老外交流!歷史讓你不背叛!地理讓你不至於迷路!政治讓你知道怎樣維權!數學是毀掉整個人生:去黃鶴樓還去算長江里的船距離你多遠啊!

  32、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煩惱消;三拜憂愁拋;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運道佳;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蛇年吉祥,人人笑!

  33、鬍子騎驢子,駝子挑螺螄,鬍子撞翻了駝子的螺螄,駝子拖住鬍子的驢子,鬍子去打挑螺螄的駝子,駝子來打騎驢子的鬍子,鬍子打駝子,駝子打鬍子。

  34、春到福來幸福至,家興國富天下安。恭祝你蛇年行好運,親情友情愛情伴左右,健康快樂平安不離身,工作生活家庭稱心意。

  35、考場風光,千里信飄,萬里眼瞟;望考場內外,一片大好,交頭接耳,手勢更妙,大家互比誰更高;不愧時代驕子,考試作弊出新招;俱往矣,數作弊高手,還看今朝。

  36、如今這個時代,有錢能見雲開,沒錢自己活該,家中老婆不愛,養個兒子不乖,單位領導嘰歪,酒肉朋友不帶,在這金錢時代,丟了男子氣概,不如跳了大海,十八年後再來!

  37、藍教練是女教練,呂教練是男教練。藍教練不是男教練,呂教練不是女教練。藍南是男籃主力,呂楠是女籃主力。呂教練在男籃訓練藍南,藍教練在女籃訓練呂楠。

  38、春節來到,短信報道;新年問好,願你微笑;生活幸福,好運籠罩;工資翻番,機遇圍繞;福祿雙全,健康必要;短信一條,一切安好。

  39、真着急假生氣,熱問題冷處理,敢碰硬不硬碰,走直路拐活彎,過去的事情不後悔,眼前的事情不攀比,一心一意干工作,全心全意保身體。

  40、月亮是圓的,海水是鹹的,交了個網友是留過洋的,小嘴是甜甜的,小腿是長長的,伸過來的小手是綿綿的,口袋是空空的,心裡是痒痒的,想摸那小手是要花錢的。

  41、摸着小姑娘的手,彷彿回到了十八九;摸着情人的手,一股暖流心上走;摸着小姨子的手,只恨當初握錯了手;摸着老婆的手,就象左手摸右手。

  42、春節祝福:親人鄰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開開心心,生活簡單快快樂樂,處世穩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悅,歲歲喜氣洋洋!

  43、銅勺舀熱油,鐵勺舀涼油,銅勺舀了熱油舀涼油,鐵勺舀了涼油舀熱油。舀油入炒勺,月月有佳肴。先燉魷魚塊,后扒羊肉條。火在爐下燃,油在勺中熬,滿鍋同炎熱,管它銅勺與鐵勺。

  44、現代老師真好做,教案不用自己寫,網上百事都齊備,學生會的他不會。吃着皇糧過日子,踩着鈴聲進課堂。學校力氣省着用,外帶家教才吃香!

您正在瀏覽: 祝福語順口溜
網友評論
祝福語順口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