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除夕夜送好友祝福語

除夕夜送好友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除夕夜送好友祝福語

  1、除夕夜,送祝福,團圓飯,多幸福。健康的如意果,平安的蹄o,快樂的烤鴨,幸福的銀耳蓮子粥,還有吉祥的米飯,伴你除夕夜快樂不斷,幸福綿綿!

  2、五穀豐登鬧新春,家家戶戶福相伴,和氣美滿團圓年,紅紅春聯寫美滿,文字裡面情飛揚,款款祝福送予君,春節愉快合家歡,幸福美滿萬年長,春節快樂!

  3、你若給出一枚曲別針,可能換回一座大別墅。你若送走一隻京巴狗,定將迎來一頭小金豬。你若發出一封賀年信,可能贏得一輛伊蘭特。你若給予愛心和理解,定將收穫和諧與寬容。短信替代作揖和叩首,祝你除夕如意和安康!

  4、除夕除夕,除去煩惱,除去霉運,迎接美好希望;守歲守歲,守住健康,守住平安,祈禱幸福一生;迎新迎新,迎來快樂,迎來生意隆興。祝除夕夜吉祥快樂!

  5、給你介紹個朋友,中文名是年兒,英文名嗨皮,日本名是除夕夜子,韓國名大年三十思密達,印度名是守歲阿三,俄羅斯名字是幸福特羅夫斯基。除夕快樂哦!

  6、除夕之夜辭舊歲,新年聯歡共舉杯!大紅燈籠高高掛,展望美好新一年!五湖四海同慶賀,全國歡騰笑開顏!祝你除夕之夜喜事多,一年更比一年旺!

  7、除夕到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祝除夕快樂!

  8、錯過了晨曦,你可以欣賞暮靄;錯過了春花,你可以接納秋實;錯過了太陽,你可以仰望星月;錯過了昨天,你可以擁抱今天!祝你除夕快樂!天天快樂!

  9、春節到,親朋好友相聚心歡喜,熬夜熬成國寶級;舉杯豪飲慶祝羊年吉,喝酒喝成傻子級;春節送你小貼士:抽煙喝酒要適量,莫要熬夜傷身體,飲食營養要合理,好多細節都注意,預防危險常警惕,平安健康是第一。祝你羊年大吉,萬事如意。

  10、除夕夜無眠,家家擺酒宴。年夜飯菜香,把把壓歲錢。爆竹齊聲響,舊符換新顏。今年已無恙,來年夢更圓。好福有好運,滾滾來財源。願你除夕樂無邊!

  11、新年到喜事多,除夕夜多歡樂,成雙成對日祝福送雙份。祝願你幸福雙份,快樂加倍;平安雙份,健康加倍;微笑雙份,精彩生活總成對!

  12、用四季的平安貼一幅春聯,用祥和與健康寫一個福字,用自然的美麗掛一個燈籠,用真心與誠意送一份祝福,今日除夕,願你全家團圓歡喜。

  13、長假的快樂,一起享受,新春的喜慶,一起感受,團圓的幸福,一起快樂,歡聚的溫暖,一起開心,真誠的祝福,健康平安,幸福的問候,願你新春樂無限。

  14、親愛的老公,一路走來艱難險阻,我們都能有勇氣堅持到現在。互相信任才是最重要的。什麼都可以懷疑,但,但請你不要懷疑我對你的真心和愛。

  15、除夕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16、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短信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佔線!

  17、除夕到新年將臨,好運滾滾送上前;爆竹聲聲響翻天,快樂喜慶喜連連;短信祝福捎上前,願你事事順心愿。朋友,祝你除夕佳節快樂不斷,喜笑開顏!

  18、在除夕即將到來的時刻,祝您天天天快樂,小時時時順心,分分分如意,秒秒秒幸福甘甜。

  19、最感人的事,不是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最美麗的笑,不是笑出眼淚,而是笑容最甜;最真的祝福,不是新年搶先,而是最後一天。祝你年年笑開顏!

  20、遠征海南為妹妹,凌波微步在洲邊。素麵美麗如湘妃,又似菊花傲秋雨。學識淵博品德潔,路人晃頭歌小薇。洪水滔滔潮東起,我心飛翔春意涌。愛你萬年永不變,除夕幸福到永遠!

  21、風雨中,默默的為我撐起一把傘;無助時,為我營造一個避風的港灣;失落時,總是耐心的把我開導。親愛的戰友啊,你是我人生的航標。祝羊年除夕快樂!

  22、新春佳節到,祝福沒忘掉,平時聯繫少,友誼非常牢,理由不多說,這次全代表,恭賀全家新年好,福氣滿身財運繞,人人健康天天笑,幸福生活更美妙!

  23、瑞雪覆禾苗,暖陽掛樹梢。松柏猶蒼翠,臘梅吐新蕊。此景添祥瑞,幸福緊相隨。一派迷人景,盛世好心情。新春新氣象,願友快樂揚。春節快樂!

  24、祝您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25、鞭炮震天響,震出吉祥一籮筐;煙花絢滿天,絢出好運一整年。春節歡聚一堂前,新年幸福在身邊!祝新春快樂!

  26、今天是除夕夜,我不擔心朝韓緊張的關係影響了世界的安寧,也不為的迫近憂慮人類的前程。我只想為你一個人送出祝福,祝除夕夜事事如願!

  27、xx年的旋律漸漸消失,你要把煩惱全部丟失,xx年的節拍慢慢開始,你要把幸福全部收拾,新一年,你要學習兔子歡快忘記,你要學習馬騰飛崛起,祝你快樂。

  28、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你;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願歡樂的祝福,永遠追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順意!

  29、你如春日細雨,滋潤我的乾涸;你如夏日暖陽,溫暖我的冷漠;你如秋日楓葉,填滿我的空虛;你如冬日飛雪,覆蓋我的荒園。親愛的,除夕快樂!

  30、除夕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里,領子蘊藏着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着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除夕!

  31、除夕到,真熱鬧,家家戶戶放鞭炮,趕走晦氣和煩惱,迎來好運和歡笑,願你吉祥如意福星照,幸福團圓日子俏,健康平安身邊繞,添福添財心情好!

  32、除夕短信: 祝除夕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33、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平平安安,財源廣進,年年有餘。 把我最真最誠的祝福,帶給最可愛的你!

  34、除夕夜,慶團圓,送你一桌團圓飯。吉祥的配菜,幸運的主菜,健康的玉米粥,平安的如意果,一桌的財運福運和好運,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5、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 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 得 的鐵心,祝歡心,祝你除夕快樂!

  36、春節到,八方祝福來聚首,東方走來幸福,西方跑來快樂,南方捧來健康,北方搬來平安,上方拿來運氣,下方投來成功,左方抱來友情,右方背來愛情。祝福已經聚首,送你的春節祝願全部生效,記得開心哦。

  37、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除夕快樂!

  38、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虎,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39、舞獅高蹺鬧新春,家戶人皆笑開顏。熱鬧殷勤迎親朋,互送禮物寄深情。新年新春新面貌,惟願朋友身體好。吉祥如意廣進財,幸福家庭多精彩。願春節快樂!

  40、一年四季,新年是中心,千家萬戶皆歡心;朋友很多,你是最貼心,與你常伴好開心;短信很多,祝福是重心,傳情達意表衷心:願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41、除夕之夜,給你叫了外賣,用吉祥米如意餃發財包金錢飯健康菜長壽麵平安湯甜蜜酒快樂餅開心果精製幸福大餐,吃好喝好,除夕快樂!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送好友祝福語
網友評論
除夕夜送好友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