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客戶短信祝福語大全

客戶短信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客戶短信祝福語大全

  1、腳步需要踏實,胸襟需要寬廣,生活需要從容,得失需要豁達,合作需要真誠,期待再次攜手,真誠祝願您一路順風,成功在望。

  2、打一聲招呼,收一個微笑;說一聲請求,得一個關照;表一聲歉意,失一個計較;講一聲感謝,展一個風貌;道一聲再會,留一個回報。

  3、生活帶給你足足的快樂,工作帶給你滿滿的如意,日子帶給你多多的幸福,美酒帶給你‘醇醇’的問候,周末到了,願你周末愉快,願我們的合作長長‘酒酒’。

  4、有時我疲倦了,忘了聯繫你;我累了,忘了關心你;不代表我忘記了你。一條短信,一份祝福;一個信息,一份牽挂,祝你快樂!

  5、有一種叮嚀叫滴酒莫沾,有一種感覺叫望眼欲穿,有一種期待叫一路平安,有一種溫馨叫合家團圓。帶一分小心上路,攜一團溫馨回家。

  6、商務講合作,夥伴是朋友;誠意送問候,短信送朋友;祝福不能少,情意要更多;祝你工作順利沒煩惱!生活美滿心情好!

  7、一心一意打天下,二話不說征服它,三翻五次不嫌煩,四季常青事業旺。五福臨門喜洋洋,六畜興旺家滿倉。七仙下凡來助你,八仙過海各顯通,九九歸一如所想,十全十美大家庭。祝君發財,幸福常在。

  8、采一絲春雨,浪潤你的雄心壯志,一縷夏風,沁涼你的煩惱燥急,一分金黃,裝點你的事業蒸蒸日上,一片冬雪,皎潔你的高風亮節,打包四季的美麗,連同祝福一起送你,願我的夥伴快樂幸福每一天。

  9、一份真心帶去心的牽挂,一聲問候帶去身的關懷,一條短信帶去情的祝福。願親愛的朋友,生活美滿甜如蜜,好運時時伴隨您,事業常青攀高峰,富貴吉祥又順意!

  10、紅酒做媒,相識多年;紅酒作伴,相知已久。周末到了,祝各位朋友玩得痛快,喝得盡興,日子越過越紅火!

  11、鬱悶是微塵,輕飄飄無處不在,忽略卻如常生活;快樂是空氣,靜悄悄如影隨形,沒有就不能呼吸。親愛的朋友,快樂工作,健康生活!

  12、第一次握手,信任你我共有;第一次對笑,支持你我需要;第一次短信,問候你我真心;第一次合作,雙贏你我承諾。願你我合作愉快!

  13、通知:捉拿快樂,捉一個獎你一生甜蜜,捉十個獎你一世溫馨,捉一百個獎你永遠順利平安,回復“快樂在我這”領取。先樂先得哦!

  14、天蒼蒼,野茫茫,春天到來百花香,現代生活節奏忙,做人別做工作狂,保重身體業輝煌,前途似錦顯芬芳,幸福人生長長長。

  15、如果工作是井,願你裝滿好薪水;如果生活是井,願你裝滿幸福水;如果朋友是井,願你裝滿友情水;如果短信是井,願你裝滿祝福水,順風又順水。

  16、要讓愛車跑,車況要良好;開車別太快,系好安全帶;出門要提前,堵車心不煩;夜行勤變燈,車距要適中;時刻想安全,平安永相伴。

  17、歲月無情人有情,日積月累靠經營,快樂生活心安寧,輝煌事業伴你行,合作腳步不能停,共祝未來笑盈盈。祝合作愉快,天天好心情。

  18、朋友是杯茶,很淡。事業是杯酒,很烈。成就是咖啡,很濃。家庭是陽光,很暖。愛情是花朵,很香。人生,因有朋友而暢快,因有事業而從容。

  19、如果心情有開關,願你永遠開着快樂與幸福,關閉痛苦與煩憂;開着微笑與得意,關閉愁容與失意。願你保持好心境,常常多笑意!

  20、相互協助,是我們跋涉道路;構建雙贏,是我們共同心情;攜手未來,是我們真心關懷;祝福事業,是我們美好快樂;願您事業蒸騰!

  21、短暫的交流,難捨長久的惦記,思想的碰撞,孕育思念的惆悵,工作中與你相逢,是命運的相容,祝福間給你溫暖,祝工作順利。

  22、暖風吹走工作的疲倦,讓每一個夜晚格外明艷,問候帶來牽挂的真摯,讓每一個瞬間變得喜氣,信息傳送祝福的心愿,願你工作順心。

  23、工作在案頭,闊卓就在手頭。休閑有派頭,健康就在裡頭。愛情有來頭,溫馨就在肩頭。舒展開眉頭,快樂就在心頭。願你開心好興頭!

  24、靜觀花開花落,學會坦然;笑看雲捲雲舒,學會釋然;採菊東籬下,學會悠然;願友學好人生課,生活怡然又自得!

  25、哥們是什麼?是經常惦記的人,是打擾不用說對不起的人,是高升不用改變稱呼的人,是老早記得要祝福的人。哥們,祝幸福快樂!

  26、春風吹綠合作樹,你我共聚財富;春雨澆艷協助花,你我共贏天下;春日照亮溝通路,你我同邁大步;春雲飄動創業天,你我同多賺錢。

  27、開心工作,快樂生活,歲月河流慢慢流過,相見恨晚,相知是緣,人生道路大步向前,輕聲問候,真情祝福,夢想征程就靠專註。

  28、道路有時雖然曲折,但畢竟是越走越寬;事業有時雖然會受挫折,但畢竟是越干越甜;祝福也許短暫,但畢竟帶來我最美的心愿!

  29、共同的事業,共同的目標,共同的奮鬥,共同的拼搏,願今後你我的合作更加緊密,更加順利,最後祝我們合作愉快。

  30、親,周末了,好好休息,注意身體。喝點紅酒可以有利於身體,可是什麼酒都不要喝多了,周末了,多陪陪家人,飯後散散步,身體更健康。還有就是周末了,開開心心的,放鬆吧!

  31、茫茫人海,多一個人相知,是一種欣慰。人生旅途,多一個人相伴,是一種福氣。紅塵多憂,多一個人問候,是一種慰藉。願你開心!

  32、生命原是張白紙。自從黃給它希望,藍給它沉着,綠給它活力,紅給它熱情,紫給它浪漫,生命才變得絢麗多姿願你五彩繽紛每天。

  33、送你六脈神劍,助你成功:人脈,得道多助;動脈,保持激情;靜脈,沉着冷靜;命脈,切中要害;商脈,善於理財;喜脈,保持快樂。

  34、好酒,好人,好生意;品酒,品人,品生活。尊敬的客戶朋友,周末到了,願您放下一周的工作壓力,盡情享受周末的愜意。祝您生活如意,工作順利!願您事業“紅”火,願我們合作愉快,友誼長“酒”!

  35、寄一封快樂件,發一份開心禮,凝一份希望情,聚一份生財意,含一份期望值,送一份滿意率。

  36、友情的純樸,千百年不變;心中的誠,一輩子掛牽;一聲問候,平平淡淡,卻含真情萬千;一種祝福,情真意切,願幸福平安。

  37、尊敬的客戶,您好。周末到來喜迎樂,紅酒送達優雅天,澆走疲乏與憂愁,迎來舒心與迷醉,祝你周末樂逍遙,幸福悠長每一天。

  38、工作工作雖然忙,心中卻是喜洋洋,朋友惦記在身旁,閑來抽空訴衷腸,企盼為您長翅膀,伴您事業高飛翔,大把賺錢事業康莊。

  39、生活其實很簡單,昨天、今天和明天;生活其實很複雜,人心、人情和人慾。把簡單的生活變充實是聰明;把複雜的人生變簡單是聰慧。願你人生精彩!

  40、有你事業順利,有你拼搏路上更美麗。祝福送你,願你家是和睦的,感情是牢固的,身體是健康的,笑容是美麗的,生活永遠是幸福的。

  41、俗話說:“你笑,全世界都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不是環境決定心情,而是心情決定着環境,學會樂觀,願你笑容永遠燦爛!

  42、生命向來生生不息,工作一直忙碌不息;牽挂跳動永不停息,問候飛來無聲無息;累了你要注意休息,祝你早傳成功消息。

  43、友情如樹,樹多了能遮風擋雨;親情如水,水清了能溫暖人心;愛情如酒,酒醇了能滋潤生活。願朋友能躺在樹蔭下品嘗水釀出的美酒。

  44、風輕淌,夏天其實挺涼爽;蟬低唱,夏天其實挺時尚;裙飛揚,夏天其實挺端莊;短信短,夏天其實也有快樂時光。祝:夏日心情朗!

  45、搜集每一次的真誠,讓我們感受合作的愉快;尋找每一份的真情,讓我們攜手共創未來;送上每一天的問候,願您事業一帆風順。

  46、短信,帶去誠摯的問候,握手,未來在心中籌謀,合作,讓我們擁有明天的希冀,真誠,為我們創造成功的源頭,願合作愉快!

  47、藍藍的天空有朵朵的雲,朵朵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濃濃的情,濃濃的情里有我深深的問候,祝你幸福快樂!

  48、真情握個手,信任是你我共有;真誠露微笑,支持是你我需要;真摯來問候,成功是你我共謀;真心來合作,雙贏是你我承諾。

  49、四季好景盡在春,春風春雨春意深,好運幸運滿乾坤,合作道路情意真,為你打開協助門,共同澆注事業根,願你事業有成,萬事皆順。

  50、最美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真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大的滿足是有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是不忘為對方祝福:願你快樂!

  51、“紅”紅的日子,“紅”紅的笑,“紅”紅的愛情,“紅”紅的俏。長“酒”的美滿,長“酒”的情意,長“酒”的興旺,長“酒”的如意。祝福客戶朋友家庭幸福,健康吉祥。

  52、用一天迷茫,用一天等待,用一天暴躁,用一天祈禱,用一天竊喜,換一天興奮,過一天平淡,願這七種滋味調和你的生活,一周快樂!

  53、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淡無奇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息框送給你,願你好運常在,天天開心!

  54、給老闆道聲好,祝你乘祥雲,日進斗金;給老闆賀聲喜,祝你招財神,喜事不離!祝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進!

  55、一顆誠心,兩份真情,三人成眾,四處打拚,五福同享,六份激情,七分自信,八分向前,九種願望,十分努力。發個短信,送上祝福,祝福夥伴,百舸爭流,萬分順利。

  56、水不在深,有龍則靈,酒不在多,美味則佳,客戶不在廣,有心則誠,生意不在忙,有緣則做,願聞香識彼此,合作見真心。小“紅”在此祝福您健康“酒酒”、幸福“酒酒”。

  57、天空很藍,開心快樂不要煩;大海很寬,沒事快把幸福鑽;友情很深,惦記朋友在心間;祝福很甜,及時發送不等閑;願你開心!

  58、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恭祝你步步高升,事業更輝煌!

  59、有一種合作,貌合神離心兩頭;有一種合作,背着坑你煩不休;有一種合作,一人一口樂悠悠;親愛的合作夥伴,願我們友情珍藏在心頭,共創互贏並肩走;祝你步步高升早登峰,事業順利無憂愁!

  60、走過人生路,工作最眷顧,與你合作是我最大幸福,趟過人生河,事業占心頭,與你攜手是我最大快樂,為你事業祈福,願你前程無限。

  61、輕輕舒展你的眉頭,讓我的誠意帶去溫馨的問候;緊緊握住你的雙手,讓此次合作成為快樂的源頭;真誠祝願我們共同走向明日的輝煌!

  62、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創造一點點,每天做事多一點,願你事事都領先,卓越成績現眼前,美好生活一天又一天。

  63、風起雲湧,不甘落寞,人生航線,競爭激烈,奮發圖強,立志堅定,大膽創新,思變求穩,銳意進取,大事可成,祝君事業順利!

  64、食品名稱:幸福牌橙汁。配料:開心橙子、好運果肉、健康砂糖。保存環境:放在你心裡。功效:幸福圍繞。適用人群:我的朋友。

  65、合作道路充滿着驚喜與收穫,攜手旅途遍布着歡笑與洒脫,問候短信洋溢着溫馨與祝福,這一條路我們共同走過,祝願你事業天高海闊。

  66、感謝事業路上有你的幫助,最真摯的祝福送給你,許下美麗的心愿,讓你所有的願望都實現,所有的祈求都靈驗,所有的諾言都兌現,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能看得見。

  67、讀書會增值,通貨會貶值,情意會升值,祝福會保值,看我的短信於你絕對值:祝你錢財漲值,工作順直,心態率直,聰明正直,言信行直!

  68、人流中你我邂逅,相視的眼神,緊握的雙手,祝福永不夠;工作中你我相遇,匆忙的腳步,寬敞的前途,好運伴一路;祝工作順心。

  69、人貴在情,酒貴在濃,情源於識交於心,酒品於味重於工,情誼無價,杯酒稱雄。即是有緣相識,又有紅酒助興,必有偉業伴蒼穹,好運亦蒸蒸。斯是周末,把信息送,祝您家興業旺,財運鴻通。

  70、做你一顆冰激凌,一寸丹心,兩分甜蜜,三點溫馨,四片快樂,五彩的希冀,六兩惦記,七彩八飄的生活絢麗,天長地久的友誼,送給十全十美的你,願親愛的客戶生活美滿甜蜜蜜。

  71、幸福是沒有聲音的,是一抹微笑,是一絲惦念,是一聲問候,是一種牽挂,是竄入你心房的幾句知心話:願你快樂!

  72、音樂讓人舒心,讚美讓人甜心,愛情讓人痴心,友情讓人誠心,而你讓人掛心:願我的真心,再加關心,能換來你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客戶短信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客戶短信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