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老人生日祝福語

老人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老人生日祝福語 標籤:人生不設限 老人與海 老人與海鷗

  老人生日祝福語

  1、花經雨後香微淡,松到秋深色尚蒼。

  2、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非凡的日子裡,

  3、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老爸,生日快樂!

  4、祝姥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健康,生活幸福!虎年大吉,順心如意!孫子敬上!

  5、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6、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7、親愛的爺爺,向您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8、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9、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10、福壽安康,笑顏永駐。

  11、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12、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13、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

  14、掬一捧雪山的聖水,為您送去一縷清涼;采一朵夏日的幽蓮,為?您祈福永遠的平安!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15、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你剛才怎麼不接電話呀?能給我打個電話嗎?

  16、無論空間如何改變,你永遠走不出我視線;無論時間如何轉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思念!在今天,生日快樂!

  17、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18、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一顆純潔的心。

  19、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20、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21、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常伴左右!

  22、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23、您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24、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25、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26、我從那盛開的蘭花瓣中寫出對您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您生日快樂!

  27、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28、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29、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

  30、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31、走過重重生命的關隘,走過漫漫歲月的長河,走不出的,是母親溫暖的心田!祝媽媽生日快樂!

  32、清晨,願我的祝福,如一抹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夜晚,願我的祝福,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在您的心裡蕩漾!生日快樂!

  33、祝爺爺身體健康,每天都快樂,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孫兒等着給您過九十大壽,百歲大壽! 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祈願您的生日,為您帶來一個最瑰麗

  34、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5、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36、水是雲的故鄉,雲是水的流浪,雲兒永遠記着水故鄉的生日,水兒永遠惦着雲的依戀。

  37、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祝您生日快樂!

  38、祝爺爺身體健康,每天都快樂,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孫兒等着給您過九十大壽,百歲大壽!”

  39、我唱着“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迴音……

  40、願我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您正在瀏覽: 老人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老人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