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雞年喜得貴子祝福語

雞年喜得貴子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雞年喜得貴子祝福語

  1、願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寶寶身邊!

  2、據說,今天有文曲星轉世,恰好你喜得貴子。難道真的轉入你家了?這孩子必定萬事順意,宏圖大展。笑什麼,別愣着,快去準備酒菜吧,我們要來賀喜了!

  3、這是愛的呼喚,這是愛的結晶,更是愛的希望,一個小生命的降生,伴隨着幸福,伴隨着甜蜜,更伴隨着一份寄託與深深的祝福!

  4、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5、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6、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7、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 祝賀你!

  8、上聯:集寵愛於一身的活寶。下聯:吸精華而誕生的福娃。橫批:喜得貴子。祝你們一家吉祥三寶,其樂融融,幸福快樂的“全家桶”。

  9、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10、摸摸他的頭,牽牽他的手,親親他的嘴,抖抖他的腿,哄哄他入睡,初為父母者,幸福好滋味。親愛的,祝賀你喜得貴子,願你兒健康成長。

  11、哇,你看着孩子,剛生出來就濃眉大眼,氣度不凡,以後肯定是社會一大重要人才啊,你再看,他的鼻子眼睛長的象爸爸,嘴巴耳朵象爸爸,乃是集你們優點於一身啊,這長大帥的可了得,除了羨慕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12、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13、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14、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15、恭喜你的小寶寶誕生了,希望他能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甜蜜和溫馨;衷心祝福你的寶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茁壯成長;更願你們組成的新家庭甜蜜美滿!

  16、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17、雞年您喜得雞子,誠祝您的雞子: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樂將山水繪成梅,成功再把朝陽謝,長眷春風熠熠輝。

  18、每一個新生的嬰兒都寄託着一個新的希望,當你抱着他(她)軟綿綿的身子時,看着他(她)天真無邪的笑容時,你會覺得整個世界都敞亮了,之前的一切辛苦都是為了迎接他(她)的到來,為了新的希望,加油吧!

  19、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20、雞年紫氣來,鴻福金光在;雞年生雞子,日後必偉才;雞年行大運,全家樂開懷!祝天下所有雞寶寶的父母身體健康,幸福永恆!

  21、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短信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願爸爸肩負責任不喊累!

  22、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23、恭祝喜得千金,千金難買此千金也。健康,聰明,嫻淑!!

  24、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25、鞭炮聲聲響,喜報頻頻傳,聞君喜得小兒郎,我等親朋開始忙,滿懷喜悅來祝福,費盡心機來祝願,但求母子都平安,全家快樂都幸福!

  26、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快樂的成長!

  27、恭喜恭喜!真為你們高興,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

  28、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29、聽說你家添了一寶,我趕忙來道喜,一來沾沾喜氣。二來祝福送給孩子,願他茁壯成長。三來祝福初為人父母的你們,晉陞快樂!

  30、寶寶降臨,全家歡笑,再無煩繞;寶寶一笑,萬事變好,喜氣伴繞;恭喜你了,喜得寶寶,開心常繞;祝願寶寶,滿月快樂,健康圍繞;祝福朋友,心情美了,萬事順了,樂得逍遙!

  31、寶寶是你們生命的延續,是你們愛情的結晶,他的到來不是一場意外,而是上天賜予你們最神聖的禮物,祝福你們全家合合美美,一生安康!

您正在瀏覽: 雞年喜得貴子祝福語
網友評論
雞年喜得貴子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