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對長輩的祝福語

對長輩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對長輩的祝福語

  1、時間,寫在了樹榦的年輪上;深秋,寫在了大雁的翅膀上;問候,穿梭在彼此的短信上;情誼,升華在彼此互動的心坎上。天冷注意添衣,照顧好自己!

  2、開開心心羊年到,句句話兒吉祥繞。身體健康疾病跑,能吃能喝又能跳。夫妻和睦開顏笑,家庭美滿無煩惱。事業順利步步高,帶領全家走上陽關道。祝羊年快樂歡笑!

  3、我的讚頌,我的崇敬,不僅是因為您富有才華,更是由於您一生都在進行探索!

  4、鮮花的盛開要感謝陽光,魚兒的暢遊要感謝海洋,人的成長要感謝父母,我的成功要感謝身邊的朋友。感恩節到了,懷着感恩的心祝朋友感恩節快樂。

  5、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6、歲月刻畫了生命的精彩,時光收錄了美好的畫卷,友情注入了幸福的元素,情誼升華了美妙的人生,問候則溫暖了彼此的心田。祝願好朋友一切安好!

  7、一張圓桌,滿堂親人圍成圈;一道大餐,福祿壽財已上全;一杯美酒,喜樂甜蜜都斟滿;一條祝福,千家萬戶已傳遍:祝你新年快樂,喜事連連!

  8、又是一年美好的開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時光,又一次真誠地祝福你:過年好!

  9、我在乎生命中經歷過的酸甜苦辣,在乎人生中隨處可見的真誠和感動。我不完美,可是我懂得珍惜生命中每一位一起走過的朋友!天涼了,別忘保暖!

  10、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11、敲起羊年的歡樂鼓,聲聲震天響;唱起羊年的幸福歌,句句心飛揚;扭起羊年的團圓舞,步步都歡暢;說起羊年的祝福話,字字暖人心。羊年到了,願你的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2、語言會慢慢變淡,但心不會;身影會漸漸疏遠,但情不會;朋友不管相隔多遠,情誼永遠不會變;有時候語言太過蒼白,說的再多,也沒有用心感悟的實在;分離的影子,只遙遠了路途距離,而情依舊咫尺。願我的好朋友開心快樂!

  13、一片黃葉不是秋天,卻是一種磨礪;一個果實不是豐收,卻是一種成熟;一顆流星不是永恆,卻是一種燦爛;一聲問候並不美妙,卻是一種真誠。祝一切都好!

  14、感恩,化為對你的一絲牽挂;感恩,包裹對你的一份關懷;感恩,浸透對你的一縷溫情;感恩,送去對你的一聲問候:願你開心每一天,感恩節快樂!

  15、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三羊開泰送吉祥,五福臨門財源茂。恭祝新春快樂,幸福安康!

  16、在我的世界里,朋友是一顆星,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只要仰起頭,便可以看到你在閃耀!我把自己的問候刻在月亮上,希望朋友能夠看見!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話:祝福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17、清涼的微風吹着你,溫柔的陽光罩着你,清澈的露珠潤着你,歡快的歌聲陪着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願靚麗的壽星最甜蜜,生日的快樂永隨你。

  18、真心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平安快樂、身體健康,願您所有的夢想都能在新年得以實現。

  19、天冷意味着冬來了,身上冷了知道加衣服,感情冷了怎麼辦?我們好久不見,你是否把我淡忘?為了表示我的存在,以此條短信給我們感情加溫,你感覺到沒?

  20、你無法改變別人,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無法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無法改變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拓展它的寬度。願你處事不驚,永遠幸福!

  21、一年一度,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願你今天懷裡堆滿禮物,耳里充滿祝福,心裡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22、瑞雪紛飛兆豐年,羊年到來笑哈哈。福運高照到你家,萬事如意紅包拿。身體健康疾病怕,家庭和睦人人誇。祝你羊年洋財發,生活快樂樂開花!

  23、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我的問候,是一抹綠蔭,為你遮陽擋雨;願我的祝福,是一道彩虹,為你收穫驚喜;願我的祝願,生日快樂,幸福直抵你的心裡。

  24、感恩節到了,送禮要用心:孝心送父母,真心送愛人,愛心送子女,關心送朋友,舒心送生活,盡心送事業,熱心送社會,善心送他人,開心送自己!

  25、在您微微紅潤的臉上,顯露出青春不老的雄心。不是夕陽,恰是黎明。

  26、我送你一棵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着忘憂草向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寒冷天里,望你保重身體,做好保暖工作,暖暖和和過冬天!

  27、感恩節了,給父母捶捶背,算是盡孝;給老婆捏捏腳,算是盡情;給領導陪陪笑,算是盡忠;給朋友發發短信,算是盡意。我的短信飛來了,快樂嗎?

  28、多變的天氣,想知道遠方你的消息,是否注意身體照顧好自己,生活工作的壓力,我不能為你代替,送上關心的話語幾句,天氣多變注意身體,好好照顧自己!

  29、欣賞朋友,是一種境界;善待朋友,是一種胸懷;關心朋友,是一種品質;理解朋友,是一種涵養;幫助朋友,是一種快樂;學習朋友,是一種智慧;團結朋友,是一種能力;想念朋友,是一種習慣;祝福朋友,是真心真意。朋友,願你幸福!

  30、您是偉大的播種者,您播種着春天。一次耕耘,在您額頭留下一道深紋;每道深紋都在生活的田野化作一片錦繡。

  31、因為有你,人生少了些煩惱;因為有你,風雨路上有了同行者。感謝你我的朋友,感謝我們之間珍貴的情誼。感恩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事事如意。

  32、新春的鐘聲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話:新春快樂,祥瑞新年!

  33、無論茶是濃還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還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逢;無論聯繫是多還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不因換季而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祝你每天開心!

  34、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着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試着用希望迎接朝霞,用笑聲送走餘輝,用快樂塗滿每個夜晚。那麼,我們的每一天將會生活得更充實,我們的每一天也將活得更瀟洒。

  35、人生不過數十載,悲也好,喜也好,心好人就好。天很藍,水很清,生活多美自己定。這也愁,那也愁,愁來愁去何時是個頭。這也悲,那也悲,悲來悲去時光一去不復回。這也貴,那也貴,何物能抵生命貴。這也好,那也好,不如我的祝福好:日子很簡單,願你開心就好。

  36、這不是天氣預報,只是友情提示:降溫了,天冷加衣!寒冷季節,熱情不能冰凍,心情不能降溫,友情不能冷卻,關懷不能冬眠。願健康與幸福時刻與你相伴!

  37、當露珠滴落葉尖,當月光照亮湖水,當秋風拂過樹葉,當鈴聲輕輕響起,其實感恩就在我們的心裡,一個眼神,一個手勢,一句問候,祝感恩節快樂!

  38、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利!

  39、有時很忙,想到你,心中便充滿希望;有時很困,想到你,日子再苦神采飛揚;有時很累,想到你,快樂思緒隨風而歸;有時很懶,想到你,又忍不住牽肚掛腸:親愛的,已經入冬了,天氣寒冷,要注意防寒保暖!

  40、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新年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41、您那發憤忘食,樂以忘憂,不知老之已至的精神,令人感佩。祝您老而彌堅,青春長駐!

您正在瀏覽: 對長輩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對長輩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