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日常問候短信大全

日常問候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日常問候短信大全

  1、你的關懷,使我不再寂寞。祝福你,平安快樂。

  2、你面對挑戰總是那麼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3、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

  4、忙不完的事情,每天都有;填不滿的錢包,辛勞何時休?償不盡的親情,從心底問候;這山望着那山高,珍藏一份寧靜,把幸福守候。字字是真,願快樂永久。

  5、周六行動指南:逛逛街,上上網,煩惱憂愁全遺忘;訪訪友,喝喝酒,歡聲笑語盡情收;品品茶,練練操,悠閑自在少不了;開心方案要做到,願周六逍遙!

  6、隨情自恃偶緣至,風知歸路但相痴。而今問君何為志,逝卻妄疑珍自珍。

  7、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憂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

  8、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友誼,我會一輩子珍惜。

  9、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着你。

  10、沒有燦爛的語言,只有真誠的祝願;時間的長河裡,流淌着你幸福的明天;風兒會拂過臉龐,距離會阻斷視線,祝福會浸潤心田。每一天,都願你快樂平安!

  11、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12、攜一縷淡淡春光,伴一春濃濃芬芳,加一季長長祝福,添一段甜甜回憶,寫一條綿綿溫馨,發一信溫暖心上,道一聲幸福悠長,願你生活美滿家庭安康。

  13、打開心靈,卸下你的包裝;指尖飛舞,打破冬的沉默;融融的暖意帶着深情的問候,那麼快讓我們擁抱、擁抱、擁抱彼此的夢想!

  14、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裡,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艷的一朵給你,作為我向你的問候。

  15、你好,我的朋友,你一定還在忙吧,注意保重身體,你的好朋友!

  16、有一個古老的傳說:在遙遠的天山上有一棵情人樹,樹上每一個果實代表人間一對相愛的情侶,名曰情人節,願你有一個屬於你的情人節。

  17、托風的翅膀,鼓起你快樂的帆;托雨的穿梭,將幸福時空連線;托陽光的博愛,灑落你的心田;托白雲瞻仰藍天,伴你的夢想自由飛翔,擁抱美好的明天。

  18、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於是想起給你捎個訊息,你還好嗎?真是惦記。

  19、痛與樂的心語能否聆聽,如果相愛不是曾經,我想在你堅強的心裡與你共享喜怒哀樂。

  20、無論與你距離有多遠,一份關心永遠在,盼望能聽到你過得開懷!

  21、讓快樂飛進你的窗,讓微笑洋溢你臉龐,讓不快去隱藏,讓睡眠戀上你的床,讓健康強如鋼,讓好運亮印堂,讓祝福暖心房,願你生活每天都灑滿陽光!

  22、清風撥動心弦,問候只語片言,祝願真誠流傳,人生酸辣苦甜,快樂浮現笑臉,煩惱天天修剪,幸福釀得蜜甜,幸運時時閃現,只要拇指一點,開開心心永遠!

  23、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閑,摸獎總是得錢,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天天花好月圓,夜夜快樂綿綿!

  24、好想和你再回到最初的日子,我會珍惜每一秒的時間,把握屬於我的幸福。現在,覆水難收,只能真心地祝福你。曾經愛你,永遠愛你。

  25、送你一付妙方:寬容一錢,開朗二兩,一把洒脫,一粒開心,一副笑臉,放進生活的大鍋中每天煎煮,取積極進取的清水送服,保你天天平安健康。

  26、如果有一個地方滿溢着溫馨、關懷,你願否與我攜手前往?

  27、最遠的距離,不是海角天涯,而是疏於聯繫;最真的情誼,不是朝夕相處,而是一份默契;最大的幸福,不是紙醉金迷,而是心不孤寂。問候,拉近心的距離。

  28、願幸福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像春雨滋潤萬物般圍繞在你左右。

  29、當我把神燈擦三下,燈神問:你想許什麼願?我說:請照顧正在看此消息的人,願他永遠幸福,快樂,並在失意和不順心時庇佑他。

  30、窈窕淑女想重現,甜食注意吃莫貪,水果每日兩為限,吃飯速度要變慢,切忌狼吞又虎咽,減肥行為成習慣,成功瘦身不再難,祝你笑容也燦爛。

  31、但願在透明的世界里,我們的心是透亮透亮的,一個美麗的輝煌的擔保,同時在我們的明眸里出現。

  32、親愛的,我在外面和朋友逛街,你想要什麼?200元內的東東給我發短信。晚飯你自己解決!

  33、你遠離國門,請帶上我贈送的海螺。不論你在何處,只要把海螺貼近耳朵,就會聽到我心靈的呼喚和對你的祝福。

  34、花絮飄香,細雨寄情,在這花雨的季節里,綻放出無盡的希望,衷心祝福你夢想成真。

  35、吉祥,是盛開在空中的朵朵水花;快樂,是跳躍在指尖的串串水珠;幸福,是環繞在身邊的點點水滴。我努力收集這些幸運之水,為你澆灌一份潑水節的美好!

  36、白玉經過雕琢雖美,卻失去了天然的純潔。願你自然的姿態、坦率及真誠像玉石一樣潔白。

  37、願我的悄悄話是一把鑰匙,打開你心靈的樂園。

  38、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情,綿綿的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祝福你一切都好。

  39、百花齊獻南山壽,四化同歌盛世春。

  40、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所以請你別介意。

  41、你知道嗎?我那愛的幼芽,在戰戰兢兢萌發,帶着清香,羞澀地開花...

  42、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43、當今社會真奇妙,不信你來瞧一瞧:吃的越來越好,運動越來越少;條件越來越好,快樂越來越少;交通越來越好,聯繫越來越少;願你少的莫少好的更好!

  44、春風如夢,風過無痕,只為心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

  45、你的車能借我用用嗎?我有一個重要的任務。不好意思向你開口,只好發個短信,謝謝!

  46、願你我都是青春長空里的星星,一同撒下素潔,一同撒下恆久不的光輝。

  47、我多想,用那吉祥的聖水,潑掉你身上的疲憊,讓你打起精神;潑去你身上的怯懦,讓你充滿勇氣;潑洗你身上的憂愁,讓你露出笑容。願你潑水節快樂!

  48、記着我們的約會,不許遲到!今晚請您共進晚餐,我期待着。

  49、不同的地域,一樣的月光。你知道我在想你嗎?最最真心的祝願,祝願你快樂,快樂,再快樂!

  50、洗刷刷,洗刷刷,鍋碗瓢盆都要刷,嘩啦啦,嘩啦啦,洗手洗澡勤修甲;扒拉啦,扒拉啦,衣服被子晒晒吧,樂哈哈,樂哈哈,衛生健康樂開花;祝衛生日開心。

  51、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想讓你品嘗我剛煮好的咖啡,一如品嘗我們的友情,可遙遠的距離,卻把簡單的願望拉長。遙遙地問候你。

  52、你現在還好嗎,我在遠方祝你幸福,渴盼我倆的明天更美好。

  53、牽挂因你而起,聯繫時斷時續,快樂心機傳遞,情誼緣來緣起。電話不許關機,因我相當想你。無聊找點話題,確實無聊時,再發條無聊信息,找你撒撒氣。

  54、老公:每次和你發脾氣后,我都很後悔,其實我的目的是很單純的,我只想要你在意我。

  55、春天,有夢一般的花;春天,有花一般的夢。春天到了!願你的夢,像美麗的花;願你心中的花,像美麗的夢。

  56、風中飛吻,短信傳情,道是無形卻有情。

  57、送你一捧祝福的心泉,澆灌每一個別後的日子。

  58、繁華三千,我唯取一段;弱水三千,我獨取一瓢;短信傳情,我只發一條:我將幸福快樂一併打包,電波傳遞,請記得查收,永遠珍藏。

  59、送你個熱吻,怕生曖昧;送你朵玫瑰,沒錢付費;送你杯美酒,恐你喝醉;送你支香煙,純屬浪費;送你杯涼水,讓你欣慰;潑水節里,最為珍貴!節日快樂!

  60、剪切煩惱的時光,把開心釋放;刪除痛苦的回憶,將美好銘記;複製快樂的情緒,讓甜蜜持續;粘貼溫馨的願望,令幸福增長。願快樂長伴隨,幸福永安康!

  61、潑水節,真浪漫,水花濺,福無限。你潑我,享快樂,我潑你,好運多。滴滴水,含真情,健康意,平安行。願幸福,如此水,把你陪,一生隨。

  62、碧波傍着河岸,白雲依偎藍天,牽挂心中湧現,最真的祝願在屏幕閃爍,來到你的身邊。願你日子牛奶般香甜,愛情麵條般纏綿,幸福米酒般令人垂涎。

  63、今天潑水節,我要把快樂之水潑向你,把平安之水潑向你,把成功之水潑向你,把健康之水潑向你,把幸福之水潑向你。別躲,每滴水都是我的真誠祝福。

  64、華夏當陽春風滿座,新居煥彩喜氣盈庭。

  65、初升的朝陽使人心情燦爛,午後的陽光讓人變得慵懶,迷人的夕陽令人無限眷戀,心中有陽光方能始終如一溫暖你心田,請接受我的陽光祝願:開心到永遠!

  66、潑水節,願你:把淚水潑走,留下快樂;把汗水潑走,留下悠閑;把霉水潑走,留下好運;把髒水潑走,留下美好;把苦水潑走,留下幸福。

  67、我摘下繽紛的音符,編織成永恆的祝福。願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68、采一束陽光,將你的心靈點亮;攜一縷花香,把你的幸福醞釀;灑一片輝煌,讓你的快樂唱響;寄一份祝願,令你的夢想飛翔。祝你人生永燦爛,幸福萬年長!

  69、你可一定要天天心情舒暢、身體健健康康的,你看看現在的形勢:利比亞一打仗,油貴了;日本一地震,鹽貴了;你要是再有個什麼意外,我們又該吃不起豬肉了!

  70、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的就是一片大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的就是整條銀河!

  71、如果水的溫度代表着我對你的祝福程度,我想了想,我只能對你潑開水了,而且是剛開的那種,因為我想讓你幸福得哇哇亂叫活蹦亂跳。呵呵,潑水節快樂!

  72、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

  73、一個中心:以健康為中心;兩個基本點:糊塗一點!瀟洒一點;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名利!忘記怨恨;四個有:有個伴!有個窩!有點錢!有幾個好友!

  74、水花綻放,每一朵都願你心情舒暢;水花飛濺,每一滴都願你好運相伴;水花飛舞,每一片都願你快樂永駐。潑水節,願祝福的水花帶給你無限的幸福。

  75、如果真的有鵲橋,我要跟你走到橋的盡頭。然後把橋拆了,絕不讓你走。願意嗎?

  76、用行動去呼喚美好,用實踐去證實希望。在憧憬中,最重要的是腳踏實地。讓我們動起來,堅定信念。我們只有一個亘古不變的信條:走在夢想之前。

  77、這裡,風兒依舊,情兒依舊,不知遠方,心兒可依舊?

  78、陽光普照,園西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節日愉快!

  79、最珍惜好友的問候,縱然人生聚散無常,念你的心依舊。

  80、不要輕易忘了我的友誼哦!記得時常想着念着記着,我這樣可愛的朋友哦!

  81、請別用尺量,別用斗量,我誠摯的友情,請用您的心靈去感應,今後無論您到哪裡,請將我的祝福帶着!

  82、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福你快樂連連,許一個美妙的心愿祝福你萬事圓圓,許一個美麗的心愿祝福你,微笑甜甜!

  83、有人說你像宇宙中的星球,引人百分百注意;總覺得他們說得誇張,但今天當月亮囂張的呈現時,忽然想告訴你他們形容得沒錯,超級月亮像極了你的麵餅臉。

  84、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點兒時間讓自己放鬆,希望你永遠保持着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85、好久沒有你的消息,最近好嗎?有空來個電話,別忘記老朋友哦!

  86、微風穿不透層層思念的枝頭,在山林深處,卻有我深深的祝福。

  87、分分合合,聚聚散散,相識滿天下,知心方久遠。一句寒暄,一聲惦念,雖平淡無奇,卻代表了我此刻的心愿。別太忙太累,身體是自己的,多保重一點。

  88、我知道你現在的工作真的很棘手,我不該總拿那些無聊的事來冤枉你,一切都會順利起來的,我會乖乖等你。

  89、我不知道如何用我期待的心為你祝福,但願在你驀然回首的一剎那,在人生旅行中邂逅,擁有一個溫馨的微笑。

  90、雖只是一句輕柔的祝福,卻是我的心語。雖只是一張小卡片,卻牢牽我倆的情誼。

  91、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的時間,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92、潑水節的真諦:漫漫人生路,有人會向你潑髒水,有人會向你潑冷水,還有人會向你潑開水,但不管哪種水,只要用快樂來接受,就都會變成祝福。

  93、相見難,闊別多少載;別亦難,煙雨蒙蒙水澹澹。汽笛聲聲喊再見,祝您一帆風順抵彼岸!

  94、願我們在無情中渴望有情,在有情中渴望愛情。

  95、你將跨出國門,開始全新的生活,雖然天各一方,但我們的心跳動着一個相同的旋律,那就是自立、自強!

  96、我說你會找一個比我好的!我知道你不愛聽!但這是我最真的祝福。

  97、鶯喜喬遷吉祥屋,雞鳴搬至向陽門。

  98、歲月無聲,物換星移,茫茫人海中,你永遠是我的至交好友。

  99、自從我們分開后,我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着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但我衷心地祝福你!

  100、"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着和煦的春風,朝着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捷進!

  101、不伴明窗獨坐,不剩人心一個,世上何來獨往?人間焉有寂寞!

  102、願花的芬芳,帶給你美滿的溫馨,祝你生活愉快。

您正在瀏覽: 日常問候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日常問候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