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霜降節氣短信祝福語

霜降節氣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霜降節氣短信祝福語

  1、當涼風與秋雨相伴;當黃葉與晨霜相伴;當冷月共霞光一色,當大雁打點南飛的行裝,當這霜降的時節飄然而至,我暖暖的送上一句,天涼了注意身體,請保重!

  2、秋風秋雨秋將去,冬雪冬梅冬聲近;寒霜降來天氣涼,鳥兒大雁飛南方;霜降友情提醒你,暖手暖腳別忘記。

  3、霜降,天漸微涼,君之冷暖,在我心房。秋葉遍地,雁歸成行,念我思量,多加衣裳。

  4、你眼皮在跳了嗎 那是好運在召喚你;你打噴嚏了嗎 那是我在想着你;你嗓子難受了嗎 那是感冒在靠近你。親愛的,霜降秋風涼,記得添衣裳啊!

  5、化是節氣,不變是祝福。日子一天天變冷,牽挂卻毅然不變,真情的流露,不在特殊的時刻,只在這不為多人知曉的霜降時節。

  6、草枯霜降臨,夜寒月新影。蒹葭露水凝,滴滴都是情。天冷思念頻,殷殷送叮嚀。平安又好運,人生快樂行。霜降祝福傳遞勤,願你幸福永不停。

  7、雨是雲的情懷,雲是風的追求,風是水的溫柔,水是夢的流淌,夢是心的呼喚,心是我的問候。霜降快樂!

  8、蒼蒼寒凝霜,時值深秋落葉黃。關心朋友思念長,殷切提醒添衣裳。霜降時節冬來到,願你快樂如菊花怒放,好運如海棠飄香,幸福如秋水綿長。

  9、霜降了,那是我的祝福感動了上天,霜降了,那是我的祝福飄落了人間,霜降了,那是我的祝福要讓你看見,霜降了,我在告訴你,天冷了,注意身體!

  10、當面說,可礙於人多事多,想想算了,本來想私下說,可怕於流言蜚語,想想算了,本來不想發短信,可是手一不留神竟發出去了,霜降注意防寒!

  11、秋雨飄,秋風吹,絲絲涼意在心間;寒霜降,氣溫降,適當保暖多加衣;常運動,睡眠好,身體健康氣色好;勿勞累,放輕鬆,心情舒暢又自在;鮮果搭,蔬菜綠,維c搭配不可少;發短信,送祝福,衷心祝願你安好!霜降了,天亮了,別忘了,我希望你健康!

  12、眼皮在跳了嗎 那是好運在召喚你;你打噴嚏了嗎 那是我在想着你;你嗓子難受了嗎 那是感冒在靠近你。親愛的,霜降秋風涼,記得添衣裳啊!

  13、葉兒落,草兒黃,風變冷,雨變涼……冷冬至,寒霜降,可愛的人兒要多穿衣裳。親愛的朋友,季節變換,注意防寒。天氣冷暖,你我相知。

  14、霜輕輕降,風輕輕盪,又是初冬霧一場。天漸漸涼,夜慢慢長,溫暖問候送到你身旁。願平安健康如意吉祥。霜降快樂!

  15、露水凝結變成霜,天氣變冷不等閑!保暖工作放首位,其次別忘防秋燥。運動適當要加大,飲食調節宜平補。霜降時節祝福你,開心幸福身體健康!

  16、霜降涼,工作忙,拋開煩惱和憂傷,祝福來到你身旁;秋葉黃,加衣裳,包裹好運和安康,幸福爬上你心房。遙相望,多思量,注意保暖心情爽!

  17、片好運霜,願你日子喜洋洋;送你一片快樂霜,願你心情美洋洋;送你一片平安霜,願你成功沸洋洋。霜降送你幸福霜,驅趕寒冷暖洋洋。

  18、氣溫變,寒意陣陣霜降天。季節交替須保暖,多多休息勤鍛煉。適時進補莫等閑,營養平衡是關鍵。短信問候多保重,身心平和樂無邊!

  19、子一天天變冷,牽挂卻毅然不變,真情的流露,不在特殊的時刻,只在這不為多人知曉的霜降時節。

  20、霜降福降,好運同降,深秋降幅,福福在降。“寒”情脈脈,“寒”苞待放,愛在深秋,降落你心。霜降來臨,收穫希望,收穫祝福。霜降來臨,小心着涼,注意身體。霜降來臨,祝福你我,財運好運,漫天降落。總之,霜降到了,霜降快樂,心情舒暢!

  21、萬般真誠似黃金,千份溫暖抵霜寒,百聲問候送溫馨,十分牽挂在心中,一條短信最關心。霜降到,願我的祝福像春日般溫暖!

  22、沒有明月光,地上寒氣凝成霜。細雨飄飄冬來到,關心朋友別忘掉。天涼添衣要記牢,保重身體最重要。季節變遷情不變,霜降祝福暖心田。

  23、霜降福降,好運同降,深秋降福,福在雙降!降的是“寒”情默默,降的是“寒”苞預放,愛在深秋,收穫希望!霜降來臨,小心着涼,收穫幸福,祝你安康!

  24、輕吟一句祝福,執筆一副霜畫,綻放一地幸福,覆蓋一片青瓦,共飲一杯清茶,看着秋天月牙,在霜降時節,收穫淡淡愉悅,小小清閑,一生幸福。

  25、龜和青蛙河邊約會,烏龜遠遠看到癩蛤蟆走來誤以為是青蛙來了,迎上去脫下自己的小馬甲給癩蛤蟆披上:霜降了,你也不多穿點,看都凍的起雞皮疙瘩了。

  26、是傳統節氣“霜降”,天氣冷了注意身體,一戒脫衣,二戒冷飲,三戒沖涼,四戒生冷,五戒吹風,六戒挑食。

您正在瀏覽: 霜降節氣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霜降節氣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