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短信祝福語

春節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春節短信祝福語

  1、紅梅綻笑,那是對羊年最大的禮讚;星光閃爍,那是對羊年最暖的呵護;瑞雪飄飄,那是對羊年對美的期盼; 團圓,那是對羊年最真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2、春節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3、新年天氣預報:新年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4、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6、祝您春節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玲瓏久盛不衰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禧之際萬貫家財慢慢享用!

  7、滿門喜氣繞羊年,一帆風順樂綿綿;滿天星光耀羊年,輝煌燦爛歌新篇;滿身好運到羊年,萬事順利笑開顏;滿心祝福伴羊年,幸福團圓每一天!羊年快樂!

  8、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9、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10、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着你不放新年快樂!

  11、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母。遠方的我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2、瑞雪紛紛飄,吉祥羊年到,銀色豐年兆,未羊踏開幸福道。美滿把手招,健康對你笑,長壽圍你抱,一生美樂喜悅跳。願你羊年住洋樓,美悅享受沒憂愁!

  13、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愛的人,春節開心就好!

  14、雪花紛飛,羊年最美;朝霞滿天,羊年燦爛;星光璀璨,羊年溫暖;春意融融,羊年成功;用心呵護,羊年幸福。願你過個溫暖且燦爛的羊年。

  15、朝霞映滿天,盛世耀羊年。歌美舞翩翩,快樂太平年。瑞雪一片片,幸福繞羊年。春風暖心田,歡度團圓年。羊年到了,願你快樂綿綿!

  16、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7、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里,領子蘊藏着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着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18、馬蹄聲聲遠去了,羊兒咩聲新年報。瑞雪再把豐年兆,送你走入陽關道。發發羊財人歡笑,振作精神拋煩惱。健健康康人美滿,生活快樂直到老。祝羊年快樂!

  19、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20、拿起美妙的彩筆,勾畫羊年的美景,綻放燦爛的笑臉,抒發喜悅的心情。畫上一群羊,點彩一堆錢。讓你痴迷讓你醉,讓你羊年幸福睡。羊年到了,送你一群羊,幸福萬年長!

  21、新年到了,我未能送您溫暖的冬衣,也無需華麗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也沒有玫瑰的歡喜。但有比那些更珍貴的祝福獻給您:祝您在新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春節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春節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