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短信祝福語

元旦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元旦短信祝福語

  1、新的一年,傳達我至愛的情懷!朋友,我在這裡為你默默祝福,願春節快樂、平安如意,幸福吉祥!

  2、雪花空中舞,元旦又來到。瑞雪兆豐年,送來好運繞。壽星開懷笑,送你大壽桃;福星福字拿,送福樂淘淘;祿星送元寶,金銀裝不了。元旦到了,祝你萬事順利,幸福擁抱!

  3、春節來臨,新年在即,我祝福你:天賜平安!悄悄帶給你幸福的甜美、幸運的快樂!想念你,每一天!惦記着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愛撫,願我們所有的日子洋溢着歡欣的喜悅。春節快樂、年年如意!

  4、風中雪花飄呀飄,新的一年又來到,祝福你:工作不撓頭,愛情甜如蜜,家庭真和氣,脾氣也不急,快快樂樂,健健康康,迎接2014,元旦快樂!

  5、元旦新起點,紅日升海天。新的一天,新的一年,辭去忘陳的故事,迎接嫩綠的希望。祝願大家元旦快樂,翠綠安康。

  6、除夕夜溫馨的氛圍:煙火、鐘聲、燈影以及我這小小的祝福;傳達着節日的訊息:快樂、和諧、平安。

  7、元旦到來心歡喜,一年應有新開始。坎坷挫折腦後棄,一帆風順今日起。下定決心立大志,腳踏實地時光惜。幸福生活在眼裡,快樂笑容永不離。祝元旦快樂!

  8、春節的鐘聲就要敲響,送我的新年禮物準備好了嗎?別忘了送來哦!我等你——豬年吉祥,寶貴健康!

  9、今天元旦了,如果有四天,我希望看短信的人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順順利利;如果有兩天,那就希望看短信的人白天和黑天都順順利利;如果有一天,那就是每天順順利利;看短信的人,元旦快樂!

  1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1、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滋潤你;財神系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除夕記得請我吃飯。

  12、我對你豬年的祝福,如那繁茂的樹葉,一片片、一張張,都寫滿了我的真心意!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3、一元復始又一年,旦陽冉升新一天。告別舊日愁緒煩,迎來幸福喜樂天。整理行囊走四方,告別相鄰天涯盪。美滿如意靠闖關,富裕生活來實現。祝你新年賺大錢!

  14、元旦到來不送禮,聲聲祝福伴隨你。祝你有個好身體,健健康康疾病離;祝你工作都順利,成功笑容永不離;祝你生活多如意,美滿幸福直到底。祝元旦快樂!

  15、元旦來了,祝福你生活“元元”滿滿,親人團團“元元”,“旦”存一顆童心,“旦”存一顆孝心,父母身邊常見,每日快樂無邊,祝新的一年裡,萬事順心順意!

  16、輕聲問候、真摯祝福,願快樂常伴你左右,願你擁有滿懷的歡欣、豐收的希望,洋溢在這新的一年。

  17、元旦一般不送禮,要送就送健康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就喝紅酒汁。新風新貌不送禮,要送就送蘋果禮。吉祥圓美幸福添,平安一生萬事喜。元旦喜洋洋!

  18、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春節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新的一年,希望你會更加努力與進步!

  19、元旦元旦,送你美好祝願:事業騰飛有模有樣,愛情甜蜜令人稱讚,家庭和睦圓圓滿滿,生活幸福健康平安。元旦快樂!

  20、春節我的祝福你不知道,不知道你是個大傻帽。為了不讓人知道,現在對着手機笑一笑。春節快樂!

  21、老同學,新年好,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那些難忘的日子,是我永遠吟唱的旋律。你如今還好嗎?

  22、元旦到來送金蛋,金蛋砸開達心愿。一年生活都圓滿,事業順利愛情現。身體健康平安伴,家庭和睦每一天。祝你元旦快樂,心想事成!

  23、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豬年吉祥!

  24、讓我們一起卸掉憂愁,丟掉煩惱,除掉晦氣;帶上快樂,裝上幸福,攜上好運去迎接元旦的到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5、元旦過節我送禮,送個財神祝福你,金氣銀氣跟隨你;元旦過節我送禮,送個福神抱着你,福氣運氣追隨你;元旦過節我送禮,送個壽神拉着你,矯健安康伴隨你;元旦過節我送禮,再送幸福包圍你。元旦快樂!美滿!

  26、元旦是個新開始,抬頭挺胸立大志。加快腳步勤動手,又長一歲需惜時。每天長跑練意志,每次洗臉練憋氣。抱定目標向錢沖,富可敵國再休息。恭喜發財!

  27、春節好!祝願你吉祥富貴,新年快樂,豬年進步,來年早生貴子!有空就來坐坐,我們都很惦記着你!

  28、願明亮喜慶的春節,象徵與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你歡歡喜喜度春節,高高興興過新年!這是分享快樂的節日,是祝福、給予的節日,是友情、夢幻成真的節日,願你享有一個快樂的春節!

  29、新的一年開始了,祝福你用新的姿態:迎接新的挑戰,收穫新的收成,放飛新的希望,擁抱新的人生。元旦快樂!

  30、新年依舊嚴寒中,北風呼嘯一年終。寒梅綻放報春來,新年啟程速行動。奮進打拚美願望,脫貧致富奔小康。實現夢想多努力,幸福花開陽艷天。願實現願望!

  31、元旦了,煩惱清倉,忙碌入庫,盤點快樂,結餘好運,成功的成本減一減,健康的利潤添一添,友情報表請收好,願你把回憶留給過去,把幸福帶進新年!

  32、過去一年你沒有請我吃飯,怎麼樣?春節表示表示?不客氣,千把塊錢一桌的我就滿足了!祝春節好!

  33、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34、又是一年瑞雪至,豐收年景在眼前,2013又一年,祝你好運總相連,連連好運不間斷,2014樂無邊!祝福元旦快樂!

  35、大海啊全是水,蜘蛛啊全是腿,辣椒啊真辣嘴,認識你啊不後悔。祝新年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新年佳節,早早給你拜年!

  36、想你,在日里,在夜裡,在每一個春節的鐘聲里!願春節是你快樂的時節,願新年是你幸福的日子。

  37、元旦元旦,新的期盼。彈指一揮間,又是一年轉。告別昨日模樣,憧憬明天景象。春夏秋冬四季輪換,喜怒哀樂始終不斷。前進路上有你相伴,風風雨雨只當笑談。愛你!元旦快樂!

  38、新年伊始梅花綻,煩惱瑣事一掃光。啟航新年美願望,敢叫舊貌換新顏。奮起直追事業創,美好生活在眼前,只要勤奮苦功練。不到長城非好漢。祝你馬年:馳騁千里耀輝煌,一馬當先雄風展!

您正在瀏覽: 元旦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元旦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