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手機短信祝福語

春節手機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春節手機短信祝福語

  1、一年好景隨春到,二話不說放鞭炮,三冬帶走四時窘,五方財運頻頻造,六仕蓬蒿仰天笑,七夕人間夜夜嬌,八方親友多捷報,九九歸一新年好!

  2、年終了,天冷了,短信發了,那是代表我想你了;溫降了,雪飄了,祝福送了,那是代表我們的情誼更深了;思念了,問候了,新年快到了,祝你萬事都如意!

  3、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愛的人,春節開心就好!

  4、海上升明月,天涯若比鄰,明月隨風升起,帶着美麗的光輝,儘管朋友天各一方,也會帶去我的無限祝福:祝佳節溫馨,全家幸福美滿,春節快樂!

  5、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樂。

  6、鮮花繽紛美酒醇,舉杯同慶業績高。掌聲不息淚花閃,你的辛勞我知道。成功之路汗水鋪,拼搏換來事業傲。願你再接再厲不驕傲,新年再把新功建!

  7、打開心靈,卸下你的包裝;指尖飛舞,打破冬的沉默;融融的暖意帶着深情的問候,那麼快讓我們擁抱、擁抱、擁抱彼此的夢想!祝新年快樂!

  8、與快樂來次擊掌,約好新年就要綻放;麥克風會為你鼓掌,歡笑會為你伴唱;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你要釋放炙熱的光芒為快樂歌唱。

  9、萬事如意!秋天的落葉已飄遠,冬日的暖陽已降臨,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涼在期待。新年的鐘聲提前為你敲響,新年快樂!

  10、我願把幸福寫進飽滿的詩行,我願把日子揉進清亮的時光,當我收藏幸福的歲月時,不會留下遺憾給自己。新的一年我要把最好的留給我的朋友,留給我的親人,請接受我這新年的賀禮,願我們事事都如意!

  11、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着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12、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記得幾首,交過的朋友在你的生命中有我,無論在天涯或是海角,我都真誠地為你祝福:幸福平安,春節快樂!

  13、小寒降溫冷結冰,加衣保暖要慢行,問候祝福收也送,彼此關心暖融融,遠在千里家最暖,知冷知熱心裡甜。祝你小寒快樂迎新年。

  14、風柔雨潤好月圓,良晨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新年快樂!

  15、光棍生涯十幾年,如今已近不惑齡。瀟瀟洒灑光棍日,冷冷清清過新年。日盼夜盼有人疼,朝思暮想有人愛。眼看光棍的節日又來臨,不願過節也無奈。但願天下光棍漢,早日成雙又成對。祝光棍節快樂!

  16、一夜春風到,新年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報福來報。冬雪靜靜飄,祝福悄悄到。快樂在你身邊繞,好運相伴不會少,幸福吉祥把你抱。

  17、打開心靈,剝去春的羞澀;舞步飛旋,踏破冬的沉默;融融的暖意帶着深情的問候,綿綿細雨沐浴那昨天,昨天激動的時刻;你用溫暖的目光迎接我,迎接我從昨天帶來的歡樂。新年快樂!

  18、恍然又是一冬,唉,失敗,我現在還是形單影隻,終日獨自行走於冷清的校園,“享受”着單身世界的那份清靜與悲哀。寂寞也是一種美麗!祝新年快樂!

  19、立春到來春暖花開,燦爛陽光無限精彩;草長鶯飛拂堤楊柳,甜蜜花香無限風彩;春陽嫵媚風柔雨潤,美麗風光無限自在!立春節氣喜氣洋洋,祝願朋友幸福安康!

  20、希望春天的花常開不敗,希望夏天的水長流不息,希望秋天的楓葉紅透你心,希望冬天的雪花純潔如你,更希望忙忙碌碌的你,永遠快樂、幸福!新年快樂!

  21、過新年了,願你春節笑哈哈,放鬆去玩耍;唱唱大鼓戲,開心笑哈哈;幸福在心間,笑容臉上掛;打打撲克牌,也來贏幾把;朋友來聯絡,問候發一發!

  22、新春佳節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財神已經跟隨你,財源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

  23、感恩於上蒼的賦予,感恩父母的養育,感恩朋友的幫助,感恩大自然的恩賜,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溫暖,感恩花草魚蟲,感恩困難逆境,春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節手機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春節手機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