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牽挂是秋悄悄來臨時的相思,執著不變的個性演繹着浮浮沉沉的傷感。又是一個多愁善感的日子,一個不悅的訊息帶給我無限的愁慮,不自覺中,就這樣看着那月光漸漸淡去,走過了一個季節,雖沒有熱火朝天卻徒生凄涼。就那麼一句要離開的話,引發內心無可名狀的憂鬱。

  一個失魂落魄的消息告訴受傷的心靈,不要再去追尋夢幻般的美麗,真實地站在月光下眺望,將一穹相思寫滿縷縷月輝中,讓逝去的歲月詮釋人生的不惑,詮釋我心靈對你的感受。真的要離開嗎?可忍心放下那日日牽制的情絲,曾編織成蠶絲般牢固繭巢。

  止不住的淚水從心頭滑過,真的可以清晰地感覺到曾經述說一樣的傷感,如此這般象海水狂潮般地呼喊着你的名字,無助的心,無痕的痛,泛濫成淚水沖涮着流血的心。

  生活中與你擦肩而過,總是沉澱着永不磨滅的感動,每一次Q聊的片段似乎演繹着動人的故事,刻骨而銘心。你給我帶來了快樂,在飽經情感滄桑的心田宛如注入春風,相思亦隨着情感的瀕增漫溢心海,即使這情感是一場虛幻,可是我的情感如同潮水般不能停息,相思化成淚水讓人暗然神傷,愛有如此的美麗,你的離去讓這相思變得越來越濃,不得不一再墜入這情的深淵。

  真的不願意懷上傷感,因為如此同樣會使你墜入痛的深淵,只能選擇了逃避Q線,選擇不再上線,把這突然而來的傷感壓向脆弱不堪的心上,讓自己明白痴情是一種傷害,只能把這揪心的痛鑄成相思的河流,撫慰心靈的疼痛,明白什麼是無奈,什麼叫牽心掛腸。於是,不自覺中傷感在自己的腦海里便成了一份失落,只是那份失落觸動了心裡一根莫名的情弦,在以後的歲月里是不是會彈奏一曲沾淚的情歌。

您正在瀏覽: 傷感淚
網友評論
傷感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