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消逝的時光

消逝的時光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喜歡用文字去抒發自己的情懷,把那些沒有關聯的字連在一起,最後拼湊出自己的心情,記錄下自己的心路歷程。其實文字本身並沒有情感,是有情人賦予了它們靈魂,或傷感或快樂,不論怎樣,都是很唯美的意境。

  偶爾翻看自己以前的筆記,猛然發現,原來不知何時,那個快樂的我已經消失了,我的生活環境並沒有變啊!為什麼在過去的那麼些年裡我可以開開心心的過,現在的我卻是這麼的愛傷感,這麼的悲傷落寞,是我變了嗎?還是我的心變滄桑了?也許,是因為遇見了不該遇見的人,傷心了不該傷心的事,總之那個沒心沒肺的自己不見了,世界上多了一個敏感脆弱的可憐人。

  如果可以,好想回到從前那些快樂時光,在春花爛漫里奔跑;在夏荷繁華時去聽雨;在秋葉凋零里享受豐收的喜悅;在冬雪落下時堆雪人看冰燈。那些快樂時光已悄然離我遠去,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放下這沉重的心事,放下身上那些負擔,一身輕盈的在夜裡望月輕聆,在清風微醺中陶醉不已,去體會“閑看庭前花飛花落,慢隨天外雲捲雲舒”的詩情畫意。

  好想理清頭緒,找到自己心情低落的原因,難道女人到了三十歲以後都會這樣子嗎?都會感嘆歲月的無情,留戀逝去的豆蔻年華。仔細想來,流年帶給我的不止是感傷,它也讓我收穫了家庭的幸福,愛情的甜蜜,人要知足才能長樂,遠離無聊的無病呻吟,那些不美麗的心情和不如意的事終究會飄逝,有什麼好糾結的呢!爭取在人生的旅途上有個愉快的行程,那才是聰明人。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時光
網友評論
消逝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