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看到了你的心

我看到了你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我看到了你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灰色的天空下着藍色的雨,白色的大海上飄着紅色的雲。

  灼熱的沙灘上,追逐着,逃避着;嘶吼着,吶喊着;瘋狂着,喧囂着;逝去着,重生着;嘲笑着,謾罵著;心痛着,堅強着;幸福着,絕望着;丟棄着,心酸着;回憶着,甜蜜着.........

  唯一沒有變的,是還愛着你,,,不!是更愛你了!

  失去的時候,不痛不癢的,無關緊要的,肆無忌憚的,我看到了你的世界里,五彩斑斕!彩虹的美麗,充斥着你的明眸,光彩着你的電影!我是黑色的,無法走進你的繽紛,寒氣侵體,你瑟縮着,越走越遠;我是白色的,無法吸收你的光彩,整個世界你都可以照亮,卻看不到透明的我,你從我的胸膛穿過,就像穿過空氣!

  我想結束自己的心跳,讓自己的生命枯萎在你的懷抱里!因為,你的懷抱永遠都不屬於我,感覺到一次,是多麼美麗的意外的奇迹。可是,你不停的感覺着我的心跳,生命即將乾涸了,為什麼還在這個世界上停留,你的源頭離我只有不到零點零一分的距離,你感受着我的枯竭,卻狠心的不施捨一滴水挽救一下為你而竭的心!你在你的人海里瘋狂的歌唱,唱着你的瘋狂,我的絕望!我不解,為何,你對我敬而遠之,你知道我不需要!你從來都不是紳士,卻唯獨對我這麼這麼的尊敬,為什麼?我無意識的在你的懷抱里渴求着你的擁抱,你虛偽的無奈的演繹這對我的溫柔,我多想去恨你,可是為什麼,每一次我都是越來越愛你,直到愛的沒了自己!

  我知道,你不愛我!

  我看到了你的心,裡面都是你和她的電影! 我在孤單中徘徊,徘徊中絕望,絕望中絕愛着,絕望中自生自滅,找不到一絲裂縫,汲取不到一點溫暖!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堅強,承受着死亡的逼迫,卻還要感受到幸福,為什麼,愛的滋味嗎?怎麼那麼難以形容!可是,我該怎麼辦,我那麼愛你,若把你從我的心裡趕出去,我會如同進入煉獄;我那麼愛你,你卻那麼離我遠去,我本就抓不住你,你卻匆忙的逃避!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他不愛我!我看透了你的眼睛,裡面儘是對我的嘲笑與譏諷!

  我知道,你不愛我!靠近的時候太小心,沉默的時候太放鬆!

  我知道,你不愛我!我已殘碎的心,得不到你的憐憫!

  我看透了你的心,從沒我的痕迹!

  我看到了你的心,演的全是刺傷我的幻影,你們的笑,縈繞在我的傷痕周圍,舞手歡慶。凄涼慘罹,無聲的嘶啞的哀嚎着我的痛,卻一點點兒都不會消散!

  我知道,你不愛我!

  我知道......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了你的心
網友評論
我看到了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