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微微心動散文投稿——等公交車的女孩

微微心動散文投稿——等公交車的女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微微心動散文投稿——等公交車的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每天清晨,我都得擠公交車去市區實習,我等的是12路公交車。

  連續幾天來,我總是看到一個俊俏的姑娘。等車的時候,她總是在我面前晃悠。她身段高挑勻稱,面容姣好,目若絢珠,齒若編貝,有一襲烏黑的秀髮 。舉手投足間,表現出來的優雅和修養,讓人賞心悅目,我心底對她的好感油然而生。

  後來,我知道她在等16路公交車,這路公交車特別難等,半個小時才有一趟。

  因此,她總是早早地來到站牌那裡,來回踱步。於是,為了多看她幾眼,我也早早地來到校門口。

  知道她不是我們學校的,而是隔壁職校的。我的心裡有點失落,為什麼這麼漂亮的女孩,不是我們學校的呢?

  接下來兩個月,我們總是在站牌那裡相遇,有時能夠遇到合適,情景相宜的時候,沖善意地彼此笑笑。

  那天早晨,我跟着她踏上十六路公交車,我想去跟她搭訕。然而,我覺得還是算了,有些美好的東西只適合留在記憶里。

  她就在我旁邊,這時車上上來我的一個同學。

  “去哪裡?”他問。

  “去實習。”我說。

  “昨天就實習完了。”他大聲說。

  “哦 ……”我羞愧地低下頭,窘迫無比。

  從玻璃的反光里,我看見她在沖我笑。

  我想我一定是露餡了。

  全國高校文學社團聯合會 推薦

您正在瀏覽: 微微心動散文投稿——等公交車的女孩
網友評論
微微心動散文投稿——等公交車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