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亦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又到了這個秋的天氣,一年又過了一年,這對秋的感覺似乎還只停留在那時的感覺。這是一種享受,享受那陣陣的涼意,透遍全身。感受這初秋的黃韻,使人愜意。

  還是喜歡一個人,去田間散步,懷想自己的心情,看風捲起飄落的葉,感嘆着舊時光。都說秋是思念的季節,那我的思念呢,是否還在遠方。總是多愁善感,習慣的去思考自己所看到有所感觸的事物。就像這秋的到來,又是我一個季節的念想。那些年的秋似乎與今年的有所不同,“天意已寒,冷暖自知”是我此刻最大的感受,兩個人……又一個人,幾年的時光,有着多大的感慨。

  午後的陽光,顯得那麼柔和,涼風吹過……習慣性的坐在窗角下,捧上一本讀物,在感動着書中的感動的同時,視線轉落窗外,欣賞着秋天的景色,想象剛剛看過的故事,回想着往事。那曾經的秋季是兩個人同樣的回憶,有着兩個人同樣的感動,同樣的守望,露着幸福的味道。而現在,只有一個人在想念,還

您正在瀏覽: 秋亦涼
網友評論
秋亦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