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學四年級新年年會主持詞

小學四年級新年年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小學四年級新年年會主持詞 標籤:大學四年 一年級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四年級新年年會主持詞

  年會時間:2015.2.1(臘月十三)  年會地點:西河新景園

  年會參與人員:四(11)班師生及家長 總策劃師:蟲爸(年會所有事項總安排)

  場地、酒席安排:喬爸喬媽  瓜果糖、飲料購置:恆爸 包車:喬媽 租樂器:蟲爸

  財務師:悠媽、然媽、賴媽  舞台背景師:岳然、然媽、喬媽等

  音響師:李翊菲、菲媽   攝影師:承媽  總文書、氣球雪花購置:卓媽

  抽獎總管:悠爸(獎券發放、監督簽名及裝箱)

  道具師及安保師:欣爸、恆爸、卓爸、盼爸(搬樂器凳子、現場紀律安全)

  主持人:女:周天如、李瑞琪、王語彤 男:陳逸爾、郭梓霄、張仲愷

  主持人服裝及化妝:周媽、小一媽、彤媽、悠媽、霄媽、愷媽

  舞台監製:金媽(節目順序編排及主持詞撰寫培訓)

  舞台聯絡:岳然、張若(節目提醒,提前兩個節目提醒表演者準備上台)

  主持詞

  (周、陳)尊敬的老師們,(李、郭)敬愛的家長們,(王、張)親愛的同學們:(齊)大家下午好!

  (周)沒有松風的秋,雁去長空;(陳)沒有飛雪的冬,乍暖還寒。(李)物換星移辭臘去,(郭)風和日麗送春來;(王)在這歡聲笑語的海洋中,(張)在這幸福溫馨的花園裡,(齊)我們歡聚一堂。

  (周、陳)孝感市實驗小學四(11)班,(李、郭)2015年新年年會(齊)現在開始!

  (李)捧着一顆心來,您,用熱血編織着我們的夢想;(郭)不帶半根草去,您,用歲月書寫着我們的篇章。(張)(王)尊敬的老師,請讓我們代表全班同學,(周、陳)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禮!(周陳留,李郭王張退場)

  (周)披星戴月,是您,燃起了我們學習的熱情;(陳)廢寢忘食,是您,鼓起了我們前進的鬥志。(齊)有請鍾老師講話——

  (張)今天的年會將請大家現場提名選出六個節目:最好玩的節目、最有創意的節目、最漂亮的節目、最有真情的節目、最high的節目、最逗比的節目,由每桌商量投票寫出六個節目名,節目全部完畢后小主持人收齊一起統計,稍候吃飯時公布結果。

  1.(李)歡快的節奏,(郭)帥氣的舞步,(齊)火紅的歲月,(李)請大家一起參與(郭)爸爸們群舞:(齊)《江南Style》!

  2.(王)曾經有三個蘋果改變了世界,(張)如今四(11)班的蘋果改變着我們,(王)它代表着媽媽對我們的愛。(張)請欣賞媽媽們群舞:(齊)《小蘋果》,(王)伴奏:薩克斯趙煜琪、古箏李翊菲、架子鼓張若。

  3.(陳)同學們,爸爸媽媽們剛才大變身跳的舞蹈好不好?好!(周)其實,我們也會變身!(陳)有請魔術師楊辰希、楊熙麟和徐磐睿為大家(齊)撒花、點燈、上茶——

  4.(郭)運滑揉摳壓,(李)琴曲獻知音,(郭)潘熊凱、李承育為我們演奏二胡曲:《光明行》。(李)萬錦洋、李藝文同時現場表演墨香書法。

  5.(張)我們向著光明前行,(王)我們向著勝利前進,(張)這一路上離不開老師的精心培育,(王)請聽饒航用歌聲唱出老師的辛苦:(齊)《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

  6.(周)桃花潭水深千尺,(陳)不及恩師育我情。(周)來,大家一起安靜下來,(陳)靜靜欣賞吳伊然朗誦:《珍藏的愛》,(周)有好老師,也有好同學,丁可朗誦《紅領巾真好》。(陳)王語彤鋼琴伴奏:(周)《童年的回憶》。

  7.(李)眾木成林,(郭)百川匯海。(李)因為有您,尊敬的老師們;(郭)因為有您,敬愛的家長們,(李)我們才能擁有這樣甜蜜的幸福——(郭)程卓立、陳逸爾帶領大家合唱我們的班歌:(齊)《團結就是力量》!

  8.(王)茫茫學海,我們劈波斬浪;(張)浩浩長風,我們走向未來。(王)徐磐睿、張旭、(張)操奕晟、程卓立(王)為我們帶來熱鬧的三句半:(張)《四(11)班迎新年》。

  9.(郭)一聲爆竹辭舊歲,(李)萬條綠絛迎新春。(郭)請欣賞王彤、周天如(李)管樂合奏:(齊)《茉莉花》。

  10.(張)淡淡清香、淺淺雪白的茉莉,(王)讓我們想起雪絨花。(張)徐磐睿為大家帶來經典之聲:(王)《Do Re Mi(哆來咪)》。

  11.(陳)活潑歡快的哆來咪走了,(周)熱情奔放的恰恰舞來了,(陳)詹琳達、姚如顏邀請大家一起(周)《Come on over(來吧)》。

  12.(李)一曲熱舞,(郭)一曲長歌。(李)下面是鋼琴小串燒:(郭)喬立巒的《拉德斯基進行曲》、(李)陳宇昊的《斯拉夫之歌》,(郭)有請——

  13.(王)斯拉夫的綠草地上,(張)點綴着鮮紅的草莓,(王)紀宣妤帶大家一起:(張)《摘草莓》。

  14.(周)紅紅的草莓生長在炎熱的夏天,(陳)楊熙麟的架子鼓《菊次郎的夏天》(周)讓我們領略夏的火熱。

  15.(陳)興奮的時刻到了,(周)歡樂的遊戲來了,(陳)接下來是李翊菲、岳然的(周)心有靈犀猜成語!

  16.(張)一閃一閃亮晶晶,(王)滿天星星會跳舞。(張)在哪跳?(王)鋼琴上!(張)吳伊然、夏子晴為大家表演(王)鋼琴四手聯彈:《小星星》。

  17.(郭)我們正沉醉在星光燦爛中,(李)突然傳來爭吵聲——(郭)劉欣怡、李雨彤、羅亦雯(李)在辯論:《到底聽誰的》?

  18.(周)寧靜的夜,溫柔的海,(陳)軍港的懷抱,水兵的搖籃。(周)胡鍾月的葫蘆絲帶我們沉醉在(陳)《軍港之夜》。

  19.(李)婀娜的風姿,(郭)娉婷的舞步,(李)羅亦雯、岳然、(郭)李翊菲、吳伊然(李)共同獻上民族舞:(郭)《西域傳說》。

  (周)下面是特邀嘉賓雷婧一表演鋼琴獨奏《獻給愛麗絲》。

  20.(王)徐志摩有詩句:"我是一片雲,偶爾投在你的波心。"(張)嚴由暢、鄒天舒卻說: "我是一滴水。"(王)請靜靜聆聽配樂朗誦(張)《如果我是一滴水》。

  21.(郭)泉水叮咚,(李)琴聲繚繞,(郭)有請鋼琴演奏:(李)賴正然《羅密歐與朱麗葉》、(郭)羅亦雯《少女的祈禱》。

  22.(陳)追逐夢想,(周)勇敢飛翔,(陳)我們需要一雙《隱形的翅膀》,(周)有請演唱者:王心愉、岳然。

  23.(王)逐夢飛翔,春苗綻放。(張)魏宇晴為我們彈奏一曲悠悠古箏:(王)《春苗》。

  24.(周)人生有起落,生活有悲歡,(陳)苦了累了,有兄弟!(周)孫樂、周暢為我們深情演繹(陳)《兄弟,抱一下》。

  25.(李)朦朧的面紗,(郭)婉轉的旋律,(李)歡迎兩位神秘的《印度天使》(郭)魏宇晴、肖琦貝上場!

  26.(王)忘不了為奴隸的歲月,(張)忘不了怒抗爭的血火,(王)郭子恆、陳宇昊用雄壯的小號吹響我們的國歌:(張)《義勇軍進行曲》!

  27.(郭)烽火歲月,紅色延安,(李)雪山草地,一往無前。(郭)周天如、張澤靖深情朗誦:(李)《延安我把你追尋》。

  28.(陳)豪氣干雲,唱不盡中華情;(周)團結奮進,歌不完祖國愛。(陳)請欣賞郭梓霄、張雨欣(周)薩克斯:《歌唱祖國》。

  (張)加減乘除,算不盡您的奉獻;(王)詩詞歌賦,頌不完您的辛勞。(張)看窗外桃李飛滿天,(王)看鬢角青春永駐顏。(齊)有請雷老師講話。

  (周)下面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陳)現場抽獎環節:(齊)羊年大吉!

  (李)激動嗎,激動嗎?我都非常激動了!(郭)相信大家的胃口都被吊起來了!(王)幸運之神會眷顧我們當中的誰呢?(張)讓我們期待吧,大家開始祈禱吧,(陳)說不定大獎就是你的!!

  (郭)現在我們先說下一這次抽獎的安排。(李)此次抽獎分為一等獎1名,獎品是拉杆書包一個;(陳)二等獎2名,插卡音箱各一個;(周)三等獎3名,新款手提書包各一個;(張)幸運獎10名,定時器或溫度表各1個。(王)此次抽獎的對象為到場的全體嘉賓,不在現場的同學和家長不包括在內。

  (周)請唐媽蟲媽送上抽獎箱——

  (李)首先我們要選出幸運獎十名,下面我們要請舉手最快的同學上台抽第一個幸運獎,三、二、一!我們來看看誰是第一個幸運兒?請***大聲念出抽到的名字!(後面依次由抽到的幸運獎獲得者抽取下一位)恭喜以上十名嘉賓,沒抽到的朋友不要灰心,這越往後獎項越大。

  接下來請年會總策劃師蟲爸上台抽取三等獎三名,看看我們的蟲神抽到的會是哪幾位幸運者?***三位請上台領獎,祝賀你們!

  接下來請鍾老師上台抽取二等獎二名,懸念逐漸揭曉,看看花落誰家?***兩位請上台領獎,尖叫吧,鼓掌吧,祝賀!

  大家的心情是不是越來越緊張了?讓我們期待最後的獎項——有請雷老師上台抽取最後大獎一等獎一名!看,雷老師的手已經放進抽獎箱了,誰將是今天最幸運的那一位?讓我們一起祈禱自己獲獎,並全場倒數六位數:六、五、四、三、二、一,請我們的雷神揭秘這位幸運兒名字!***.歡迎***上台領獎!

  29.(李)永遠的十一班,(郭)永恆的同學情,(周)永久的師生愛,(陳)永不磨滅的幸福!(王)陳思敏獨唱:(張)《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恆)》。

  30.尾聲:(六人上場)(周)敞開胸懷,(陳)揚起風帆,(李)讓同一條道路上的我們,(郭)讓同一片陽光下的我們,(王)掌聲響起來,(張)歌聲唱起來——(周)(陳)張澤靖鋼琴獨奏,(王)(張)《難忘今宵》。

  (鋼琴聲中齊)2015年四11班年會到此結束,祝大家(周)財源廣進,(陳)步步高升,(李)心想事成,(郭)萬事如意,(王)幸福美滿,(張)紅紅火火!(齊)吃好喝好玩好!

您正在瀏覽: 小學四年級新年年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小學四年級新年年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