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即相離,莫相棄

即相離,莫相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水積成川。載瀾載清。土積成山。歊蒸郁冥。山不讓塵。川不辭盈。勉爾含弘。以隆德聲。

  倩何人,喚取紅巾翠袖,搵英雄淚?

  復禮終朝。天下歸仁。若金受礪。若泥在鈞。進德修業。輝光日新。隰朋仰慕。予亦何人。

  斷腸片片飛紅,都無人管,倩誰喚流鶯聲住?

  一勵志,一抒情,一雄心,一誰聽?

  莫管時間飛逝,已將你記於心。我的情依舊在,說不清更道不明。

  喧囂聲揚起了灰塵,我依舊沉靜在你的天籟中,卻不知,那個世界有你?一世英雄,在獨自的世界里,輝煌。誰知,甘願為你淪為庸人,庸人又如何,一世匆匆,匆匆中緩緩,緩緩中又匆匆想離。相離,不該見你,怕又牽動心中千絲萬縷。那一縷深情,似煙,似雨,似夢。卻不知,似天,似地,似蒼穹!

  立於天地,死當頂天立地,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若死去依舊陽光明媚,可謂是光明磊落。我何曾想過,寂寞的季節,也會因你光彩照人。即為丈夫,不說空話,依舊是這樣烈日炎炎的季節,我會證明因你的改變。

  揮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即想醉,何必問為什麼?只是因為想。即要醉,應當轟轟烈烈,幹了這杯。埋沒了一年的感性,可以釋放了,全因你們在,在你們面前,才可以釋放那真實的一面。怎知那麼的短暫,又要離去,天下當真沒有不散的宴席?傷心不必酒醉弱。我將學崖中的感情全寄放你們那裡,請替我保管。

  10年成就,往後10年,17之後的27。10年苦作舟,為之奮鬥,為之驕傲。時間是最好的證明,時間卻也是故事,故事終會結束,也會開始,若你心如磐石,故事只會在時間結束,才會停止。需要的是勇氣,成為故事的主角。

  若你不懂,你只能看看,若你懂了···

  來日方長,只希望,你珍重。

您正在瀏覽: 即相離,莫相棄
網友評論
即相離,莫相棄 暫無評論